怎樣取消新浪微博生日資訊,新浪微博裡的基本資訊裡的年齡怎麼取消

2021-05-15 11:38:34 字數 1009 閱讀 3542

1樓:plume丶

2、在跳轉的個人主頁介面中,找到編輯個人資料選項,並點選選擇。

3、在跳轉的介面中,找到右上角的編輯選項,並點選。

4、之後找到生日一欄,將其都設定為「----」。

5、填寫完成後,點選右上角的儲存即可。

2樓:四角的才是豆腐

電腦版微博右上角賬號設定—個人資料——生日旁邊有保密或者只顯示日月

3樓:若水

開啟手機進入【微博】

點選【我】

點選【使用者名稱】

點選【白色筆的位置】

點選【更新基本資料】

點選【生日】位置取消即可

使用者可以通過網頁、wap頁面、手機客戶端、手機簡訊、彩信釋出訊息或上傳**。

使用者可以將看到的、聽到的、想到的事情寫成一句話,或發一張**,通過電腦或者手機隨時隨地分享給朋友,一起分享、討論;還可以關注朋友,即時看到朋友們釋出的資訊。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微博最上方右上方找到一個賬號設定,

點選那個,你可以修改生日,你可以不弄生日,也可以保密

新浪微博裡的基本資訊裡的年齡怎麼取消

5樓:大鉄椎

用【網頁】登入微博

滑鼠懸浮在【設定】圖示上,點選【賬號設定】進入新頁面後,在【個人資料】欄點選編輯

在生日欄中設定為【保密】附圖:

6樓:紫色水晶鞋

手機微博的話我是出生日期調到最近一天就看不見了

7樓:拉法基阿斯利

不是點保密,應該出生年選擇空白,也就是不選,然後儲存。

新浪微博怎麼設定自己的生日的時候新浪不會給別人發生日提醒?

8樓:伍芷倩

這個是不能設定取消的,不過可以在設定裡面把自己生日設定那裡取消就好了,沒有生日就不會產生提醒。

新浪微博如何取消會員

暫時不能取消,你只有把所有的你寫的微博刪掉,從此不再登陸通過繫結手機支付包月開通的微博會員傳送相應的退訂指令即可關閉會員服務 移動使用者 編輯簡訊0000傳送到10086 電信使用者 編輯簡訊t3傳送到10668888 聯通使用者 編輯簡訊td101352傳送到10668888 通過手機話費支付方式...

新浪微博能交友嗎,新浪微博(新戀愛農場)與新浪交友相約後花園(新戀愛農場)是一個農場嗎?我怎麼看到是兩個不同的呢?

你把我的 提交為滿意答案,我發個 給你 可以,關注我,耿彪gengbiao 新浪微博 新戀愛農場 與新浪交友相約後花園 新戀愛農場 是一個農場嗎?我怎麼看到是兩個不同的呢?20 是網路問題吧,你重新啟動一下。這個是電腦的識別問題,退後重新整理一次就好 可能是你另外一個號,沒開通,導致網路錯誤 微博有...

新浪微博怎樣取和別人一樣的名字,新浪微博怎麼取一個字的暱稱?

在名稱裡面加個你喜歡的特殊符號 重名是肯定不可以的,此暱稱太受歡迎,已有人搶了 你可以加個字首或者字尾,還有空格啥的。新浪微博怎麼取一個字的暱稱?一個字後邊加一個符號試試 這個挺有特點的 我看到別人有一個字的,比如 啟 但我改名字怎麼破?問題補充 加空格不行 tab也不行 真難啊 第一個字元用空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