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裡面的證件資訊怎麼修改,微博裡如何修改身份驗證?急

2021-05-30 06:42:43 字數 2217 閱讀 3552

1樓:如果非洲沒黑人

必須在電腦端進行

1、先登入微博官方網,登入賬號密碼。

2、登陸到後臺過後,就點選右上角的設定圖示,它立即會下拉一個下拉框出來,然後點選「v認證」。

3、在彈出來的頁面中,在左側即可看到有一個「我的認證」,點選一下。

4、在「我的認證」的頁面中,拉到下面一點即可看到「認證「中的「設定」按鈕,點選一下。

5、在這一步中,需要你自己填寫更改認證的理由。

6、填寫好了理由過後,就上傳一下自己的資質(工作證明等等)。上傳好了過後,點選提交即可。

微博裡如何修改身份驗證?急 200

2樓:老巫婆你送後

1、電腦開啟微博,bai然後登陸賬號du。

2、登zhi陸賬號之

後,dao點選右上角的設定

回圖答標,然後點選賬號設定。

3、進入賬號設定,點選進入認證資訊。

4、進入認證資訊頁面,點選右上角我的認證。

5、點選進入我的認證,在身份認證中點選修改就可以了。

3樓:明推暗量

然後,在帳號安全裡,可以修改各種身份驗證資訊,如: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你好,非常高興為您解答!

根據你的描述,可以用**的身份證號碼和郵箱進行身份驗證修改,也可以輸入新的手機號重新驗證,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安徽電信祝您生活愉快!

5樓:沙漠

進入你自己的主頁面,找到認證資訊設定,進去點選認證資訊修改,但是修改也需要認證資料,如一張名片什麼的證實你的身份,提交,經過稽核就可以了。

微博裡面的證件資訊怎麼修改

6樓:如果非洲沒黑人

1、先登入微博官方網,登入賬號密碼。

2、登陸到後臺過後,就點選右上角的設定圖示,它立即會下拉一個下拉框出來,然後點選「v認證」。

3、在彈出來的頁面中,在左側即可看到有一個「我的認證」,點選一下。

4、在「我的認證」的頁面中,拉到下面一點即可看到「認證「中的「設定」按鈕,點選一下。

5、在這一步中,需要你自己填寫更改認證的理由。

6、填寫好了理由過後,就上傳一下自己的資質(工作證明等等)。上傳好了過後,點選提交即可。

微博上的我-設定-賬號與安全-證件資訊怎麼修改,求解,急急急

7樓:好彩妹

微博一經實名認證是無法修改認證資訊的,您只有重新再註冊一個微博賬號進行實名認證。

新手機號微博被註冊怎麼修改證件資訊 100

8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使用找回密碼功能,使用手機號找回修改密碼

9樓:今春看又過

你的手機號是別人用過的而後不用了,運營商收回帳號又重啟並拍賣的,實名制下別人的資料使用者不能修改,可與運營商聯絡登出原資料並換成你的資料就可以了。

10樓:帥是豬霸天

用別人註冊過的手機號碼,這個號碼會很麻煩的,最好重新申請一個手機號碼。

11樓:肯你看他

你的手機號是被人用過的。重新申請個手機號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聯絡客服處理。因為不知道具體情況。

13樓:

提交客服處理,沒法處理就換手機號

14樓:匿名使用者

1個手機號碼只能作為1個微博賬戶的登入名,若您修改時提示該手機號碼被佔用,請您按照以下指引操作:1.若佔用的微博賬戶是您本人註冊的,您可以嘗試找回密碼登入原賬戶,繼續使用即可;2.

若不是您本人註冊,是通訊運營商將停用的手機號碼**後二次**給您,而原手機號碼持有者已用該號碼註冊過微博,導致您無法繼續修改,此類情況需要原手機號碼持有者解綁手機,

15樓:匿名使用者

1個手機號碼只能作為1個支付寶賬戶的登入名,若您修改時提示該手機號碼被佔用,請您按照以下指引操作:1.若佔用的支付寶賬戶是您本人註冊的,您可以嘗試找回密碼登入原賬戶,繼續使用即可;2.

若不是您本人註冊,是通訊運營商將停用的手機號碼**後二次**給您,而原手機號碼持有者已用該號碼註冊過支付寶,導致您無法繼續修改,此類情況需要原手機號碼持有者解綁手機,支付寶客服和您本人都

微博頭像怎麼修改,手機新浪微博怎麼換頭像?

在微博 我 點選微博名稱進入個人主頁 點選頭像即可更換頭像。大家進入微博之後,點選下方的 我 然後大家點選自己當前的那個頭像。這是進入我們的個人主頁,再一次點選這個頭像。然後這裡就有一個更換頭像的操作了,點選它。大家在相片裡面選擇自己想要當作頭像的那張 最後移動這個框,對頭像進行裁剪就可以了。進入微...

如何更改新浪微博的名字,新浪微博怎麼修改自己的暱稱

你原本的號改了,相應的又會有人註冊進去,你應該是比別人晚了吧!如果這樣,不換名字就不太可能了。那就再找一個別的好名字 一定會有的,加油1 選中 微博主選單 然後設定就會開啟設定介面了。在介面就可以更改名字。登入微博,在網頁最上面是你的名字,然後是設定 換膚 手機等等按鈕,點設定,在彈出的頁面裡把姓名...

如何修改微博暱稱?微博的暱稱怎麼改呢

微博是一個開放的交友平臺,我們可以在上面分享心情,展示自己。下面我來講講如何修改微博暱稱。02 進入微博首頁後,我們找到登入區域,輸入密碼登入。03 此時,我們就進入了自己的微博。然後,我們點選個人頭像。05 在基本資訊的右上角,有一個 按鈕,我們點選一下。06 此時,我們就可以修改暱稱了。但是如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