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下這樣的男生到底在想什麼,該不該跟他見面

2021-03-19 18:29:52 字數 960 閱讀 7211

1樓:匿名使用者

儘管都是成年人了,但是他是男人,如果在學業和事業方面沒有達到他

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是喜歡你的。但是感覺太遠太不靠譜了,未來一片迷茫。所以會在無聊的時候撩一下你

我想知道他現在對我們的關係到底什麼態度,要不要跟他挑明關係呢?

3樓:茫0茫

自己的愛,就來要自己勇源敢的去追求,時間是不會在乎你是否錯過的,其實,他的朋友既然那麼說了,在某種程度上來說他肯定是同意的,最起碼也是默許的,不然他的朋友不會親切的稱呼你為「他媳婦」,也許他比較內向,他也害怕如果一旦說出來的話,會失去現在的這樣的關係,你也可以讓你很好的朋友幫你問下,但是,我感覺還是自己勇敢的去求證比較好,不要時間長了讓自己後悔哦,希望,你能夠緊緊抓住自己的那份愛,無論怎樣,都祝你幸福。

4樓:**ile冷逸

我感覺你應該問問他,你在他心裡現在算什麼,有沒有把你當女友看。是不是想一直繼續下去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現在都有工作麼?

在世紀佳緣上認識一個男生,彼此都覺得挺有眼緣的,我該不該先提出見面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像情侶一樣發資訊,那是有沒有確定關係呢?現在女方主動也很正常,不過我個人還是覺得還是弄清楚雙方的感覺比較好,我有個朋友也是在佳緣上找的感覺不錯的男人,雙方見了幾次面,我朋友感覺也不錯,可是最後才問明白,男方沒有這個想法,希望你別遇到這樣的尷尬。

7樓:彭銀華

最好讓他提出來,對你好點,感情的事急不得。

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要是上心不回那麼被動的 有可能同時聊著幾個吧 樓主別餡太深…

9樓:疼痛

淡定。 幹嘛那麼著急??

戀愛中的男生到底在想些什麼??

如果他是真的愛你 如果他有把你當做未來的媳婦 我想你是一直都在他的心裡的 而且你對他也是很重要的 男生沒有女生想的那麼多 可能我們會因為一點小事就懷疑他 不相信他 其實他根本不是那樣的 我們女生比男生想的都要細膩 所以如果你有男朋友的話 他很愛你 我希望你們彼此都互相信任 和理解 男生吧主要就是要會...

水瓶男到底在想什麼,2月中的水瓶男 到底在想些什麼啊?

我男朋友也是水瓶座,哎,我也感覺特別累。剛來是處是時,表現得很關心你,讓你明明感覺他很在乎你,但是有啥問題什麼的都不說,一個人藏著掖著,遷就著,禮貌規矩,又讓你特別有距離感,感覺你不是他可以談心交流的人,但他生活上又特別遷就你,照顧你,對你很好。但是你難受了,其他方面遇到困難了,想找人提提建議,安慰...

女生給男生留言留什麼,請問女生給男生這樣的留言是什麼意思

已經是過去式了,結束了,已經是歷史了,不要在乎。天王蓋地虎,寶塔鎮河妖。請問女生給男生這樣的留言是什麼意思?她想和你繼續下去,看你的情況,你很在乎她,既然她答應你了,她就會接受你的,女生是不會隨隨便便答應一個男生的喲 祝你們幸福喲 她期待你與她的感情罷了 她希望和你有一段美好的感情,不要讓她失望,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