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中的男生到底在想些什麼??

2023-05-19 07:50:07 字數 6356 閱讀 1083

1樓:李娟娟妹兒

如果他是真的愛你 如果他有把你當做未來的媳婦 我想你是一直都在他的心裡的 而且你對他也是很重要的 男生沒有女生想的那麼多 可能我們會因為一點小事就懷疑他 不相信他 其實他根本不是那樣的 我們女生比男生想的都要細膩 所以如果你有男朋友的話 他很愛你 我希望你們彼此都互相信任 和理解 男生吧主要就是要會很寬容 因為我們女孩子對自己太在乎的人都會比較計較吧 祝你們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可能只是你的陪伴。

3樓:唐朝弘綱

想怎麼樣和女友看看電影,逛逛公園,無非就這些卿卿我我的事!

戀愛中的男人在想什麼?

4樓:小朝說社保

你好,如果是在戀愛中的話,那肯定是想怎麼對對方好,怎麼讓對方留在自己的身邊,怎麼讓彼此的感情升溫,怎麼能夠更好的相處。特別是很喜歡對方的時候呢,會為對方想很多很多,比如怎麼能夠更好的去照顧好對方之類的,相信這樣子的男孩子一定會把女孩子很寵溺吧。

5樓:要猛虎更要薔薇

戀愛中的男人其實在思考你們兩個是否能長久,如果只是暫時的就不會投入過多,如果能夠長久就必須要考慮未來。

6樓:兔小豆

在談戀愛的時候,男生一般都會想讓女孩子怎麼開心幸福,然後物質基礎也想要有所提升給女孩子安穩的家庭,所以他們的付出會更多一些。

7樓:折惜海

沒有想太多,想的最多的還是自己的另一半,對於踏入工作的人來說,戀愛了也就有動力去工作了,這意味著也要承擔另一個人的生活的一部分,會想著好好掙錢把最好的東西都買給自己的另一半,其他的就還是和平常想的一樣,家人朋友之類的。

8樓:一個愛學習的魚

戀愛中的男人在想什麼,說實話,在想的很多,比如現在愛的另一半,到底適不適合我?,是否是我希望的,未來會怎樣,同時也會在想,既然能夠和他在眾人中相識相愛,就說明兩人有緣,一定要好好愛好好喜歡,不辜負這段美好的情感,能想到還很多。

9樓:hktv電電

肯定是在想自己要怎麼做才能夠把愛情給抓好了,因為自己付出了那麼多,肯定希望有一天能夠跟你在一起。不然自己的所作所為,都浪費掉了。如果一個男生喜歡你的話,他肯定會為你做很多的事情,希望你能夠把他當成生命中最重要的那一個人。

10樓:情感解疑範

戀愛中的男人應該是有點洋洋自得,他會想能追到心儀的女生,他是多麼自豪。戀愛中的男人會對未來很期待,他一定會想要為以後的幸福生活努力奮鬥。

11樓:生活行家飛哥

在戀愛中的男生一般都會想著去表白自己喜歡的女朋友,而且想著牽牽女朋友的手,或者親親自己的女朋友很甜蜜的。

12樓:鄢爍

男生跟女生談戀愛的時候,他總是希望女生能夠主動一些,這樣他會覺得更踏實一些,因為如果無論是男女在談戀愛時,如果是很喜歡對方,在心理都希望對方主動一些,這樣心裡會有一種自豪感和幸福感 。

13樓:網友

戀愛中的男人,他腦子裡想的只有兩個事情,一個是自己的事業或者是學業,另一個就是自己的伴侶了,這兩個在他的心裡都是非常重要的,而前者也是為了後者做打算。

14樓:帳號已登出

戀愛中的男人他想的比較多,但是所有的都是為自己的伴侶做打算,想要和你們一起走向美好的未來,在未來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美好家庭。

15樓:行秦

在想怎麼做才能讓對方開心,如何才能不失去這段感情。

16樓:萬一帆

我覺得就是說戀愛當中的男生,他在想什麼時候才能讓女朋友開心,做什麼才能讓女朋友高興,戀愛當中的男人會一心想著,怎麼樣去讓女朋友開心快樂。

17樓:nene的訥

戀愛中的男人處於一種想和你在一起的狂熱狀態,對於他的一舉一動,也許你會理解為他是為你痴狂。

18樓:文學刀口

我們可能在想,怎麼將這一段感情走到最後,怎麼帶領自己喜歡的人找到幸福的真諦。

19樓:愛發金子

他們想的都比較簡單,就是開開心心的和你在一起。過兩個人的世界。不在乎一些小事。也不太注意細節1

20樓:知心答疑小仙女

只要是這個男人在談戀愛的時候肯定會想著怎麼對自己的女朋友好,或者是怎麼給自己的女朋友製造驚喜,或者是提高兩個人之間的這種感情,我認為這是男人最需要思考的。

21樓:帳號已登出

每天都在想如何和對方相處下去,想著和對方去**吃飯,和對方去**約會,對方去看什麼電影,和對方要去做什麼事情。

22樓:雲上雨裳

男人在不同的戀愛階段會有不一樣的想法,從風花雪月的浪漫情懷開始,最終都會歸結到婚姻的正軌上來,渴望自己的野蠻女友會蛻變成自己溫柔賢惠的妻子。

23樓:聰聰有話講

戀愛當中的男人大部分其實都是在幻想那種很甜蜜的事情。都說戀愛會讓雙方都降低彼此的智商,就是這樣的道理。因為戀愛會讓你們失去大量的時間。

24樓:山海藏深意

他在想週末帶你去**玩?怎麼樣給你驚喜,你喜歡什麼樣子的他,你的爸爸媽媽會不會對他有意見。

25樓:庹映菱

戀愛中的這一個男人大多數情況都會在想,他和這一個女人將來可能會發生一些什麼樣的事情吧,所以說一定要給彼此一個機會,好好的兩個人在一起。

26樓:暢梓

有些男人在想怎麼搞定你,但是一些對愛情有嚮往的男生會很想和你結婚。

戀愛中的男人,心中都在想什麼東西?

27樓:阿樂秋季雨

男生最想要的就是女朋友的諒解和體貼,因為很多的男生都是希望自己的另一半能夠做到這個樣子,這樣也能夠讓他們之間的感情更加的幸福,也能夠更加的快樂。

28樓:路邊的風兒

戀愛中的男人心中在想對方的好,也在想兩個人的關係如何才能長久,因為戀愛中的男人往往都是比較投入的,也比較用心。

29樓:巨集盛

會去想怎麼去對待對方好,怎麼可以讓對方成為自己的老婆。因為搞物件都是為了結婚。

男生談戀愛的時候都在想什麼

30樓:合夥人金林

1、希望你更主動一些。有時候在戀愛中主動的一方總是會覺得自己付出的較多,一直主動也是會很累。男生可以是在戀愛中佔主動地位,但是他們同樣希望你能夠也主動一下,回應一下。

2、偶爾撒嬌想讓你多關心。很多人都會發現自己的男友戀愛之後就好像就變得嬌貴了不少,動不動就生病不舒服,因為他想讓你多關心他,想看你心疼他的樣子,男生也是需要關愛的。

3、吵架時的沉默。很多女生總是不滿自己的男友吵架時沉默,感覺自己好像一個無理取鬧的潑婦。但其實男生沉默的時候,不是覺得你在無理取鬧,他們只是在反思,也同樣希望你能冷靜一下,不要再說些傷人的話。

4、希望有自己的空間。男生們都希望能夠在戀愛中有一點自己的空間,這並不會是代表著他們不夠愛,只是他們偶爾需要喘口氣,需要在自己的世界裡吸根菸,好好想一想。有時候男生並不像女生一樣,他們需要承擔的事情也會更多。

5、保留戀愛隱私。女生戀愛時總是想要告訴很多人自己戀愛了,平時也會跟閨蜜聊一些戀愛中的細節,女生把這些看作甜蜜。但是男生卻不這樣想,男生認為戀愛是自己的事情,並不會跟好朋友好兄弟談論這些。

31樓:天下大同

男生跟女生談戀愛的時候,他總是希望女生能夠主動一些,這樣他會覺得更踏實一些,因為如果無論是男女在談戀愛時,如果是很喜歡對方,在心理都希望對方主動一些,這樣心裡會有一種自豪感和幸福感 ,如果只有男方主動的話,這個男生會很不踏實,生怕女孩再跟別人跑了,有的男生甚至想先佔有,覺得才能放心。所以我覺得兩個人在談戀愛時,如果兩個人都喜歡對方,那就都大大方方的,女的也不要太矜持,這樣讓彼此都感到踏實,只是女方在心裡時刻提醒自己要把握度,在沒結婚之前不要把自己交給對方,就這樣好了。

32樓:共有一篇帖子

男人看女人首先是從生物學角度講,異性相吸從某些動物性徵上體現,再說明白點就是發育成熟了,性的需求是最強烈地,才有求偶談戀愛。

在戀愛中,男生的腦子裡想的都是些什麼?

33樓:匿名使用者

他如果是愛你的,當然腦子裡想的是你和努力掙錢啊!愛你,他會注意你的所以和一切!他如果不是很愛你,那他想的就是如何玩和如何去泡別的女生。你生氣或鬧分手,對於不愛你的他來說,他都不會在乎。

34樓:匿名使用者

在月亮中男人的腦子想的都是怎樣讓你高興,怎樣才能得到你的愛。或者是什麼時候才能娶你到家?總之一切的腦子裡總是你。

35樓:匿名使用者

在戀愛中,男生的腦子裡想的都是怎麼樣討好女生,以後的計劃。

36樓:匿名使用者

在戀愛中,我問過我的老公,讓讓的時候她想過什麼,他說我怎麼想你想把你快點?然後就是。想了就是怎麼結婚?

結婚買什麼東西?再就是講著雨結婚以後的快樂。領著孩子一家幾口人。

y創界是多麼的浪漫。

37樓:

這個一定是五花八門啊!沒有規律可循,你得具體遇到,具體分析。

祝你好運。

38樓:匿名使用者

認為很多男生都在想要怎麼樣賺錢再來讓女朋友過的更好。然後想著要怎麼樣愛你怎麼樣對你好。

39樓:匿名使用者

想怎麼把她追到手,然後使勁的幹。

40樓:生菜俠賊能吃

就是想和你在一起就好了,很簡單沒啥太多的想法。親親抱抱啥的也很正常。

41樓:匿名使用者

吸引源自衝動,互相吸引。

42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浪花旅行 上跟女生戀愛就是想的出去玩兒的事,身材這些啊 然後回味下過程。

43樓:穰巧丹覓松

想和女朋友過的開心!

44樓:望琅洋嘉怡

時時想這對方,甚至茶不思帆布鞋。

45樓:匿名使用者

熱戀中的話就想要你啊,我每次在浪花旅行找的妹妹都是很容易拿下的。

46樓:匿名使用者

在戀愛中,男生腦子裡想的,首先是怎樣才能討女孩喜歡,讓女孩愛上自己,於是,他交盡腦汁,想做什麼才能使女孩開心,為了讓女孩高興,他想盡一切辦法在生活中去關心對方,體貼對方,給對方買好吃的,約對方去看電影等,在工作中,幫助對方解決難題灬,所有這些都是男生腦子裡想的灬…一個目的,就是想要對方愛上自己。

男生在戀愛之後都在想什麼?

47樓:君有攸往

我認為男生在戀愛之後的想法很單純,就是想努力維護好這段感情,不會想的太長遠,但是,絕大多數的男生都是認真的。

48樓:要猛虎更要薔薇

我覺得男生在戀愛之後都會考慮怎麼做才能讓兩個人的感情更加牢固,怎麼做才能讓女朋友更開心。

49樓:hktv電電

肯定是想怎麼去努力,才能讓你們的關係變得更加的美好呀。和你在一起以後,他也想把這段關係維持下去。但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一定需要你們一起去努力,才會有一個美好的未來,如果只是他一個人在付出是遠遠不夠的。

50樓:生活小幫手小貭老師

談戀愛後,男生腦子裡一般都是想著要好好工作,多攢些錢,然後買房子能夠給女朋友一個溫暖的家,有一個盛大的婚禮。以後就是有家有口的人了,所以一定要好好的打拼事業。

51樓:小朝說社保

你好,這個男孩子會在想,哇,我們兩個終於在一起了,好開心哦,好幸福哦,真想跟眼前的這個女孩子一直走下去呢,其實當一個男孩子足夠喜歡你的話,相信他在跟你戀愛之後,每天都會過得很開心的呢。

52樓:周蕊娜

我覺得大多數男生戀愛以後都想多和女生在一起陪伴她,照顧她,愛護她,想讓女生一直和他在一起,不想和他分開,希望他倆的愛情更加長久。

53樓:陳一學姐

一般是喜歡你的男生追到你之後,會想怎麼才能約你出去玩呢,怎麼才能增進你們倆之間的感情呢,也會想給你無數的小驚喜哄你開心。

54樓:文學刀口

男孩子,我們在戀愛之後想的是怎麼讓女孩子越來越對我們滿意,怎麼給她一個她想要的生活,怎麼在未來的生活當中給她保障,也給自己的下一代一個保障。

55樓:落落情感小屋

其實男生在戀愛之後的話,也沒想到太多的一些事情,主要就是說內心裡是比較快樂的一個過程吧,想著每天能夠和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在一起,就覺得挺高興的一個事情,內心非常的快樂。

水瓶男到底在想什麼,2月中的水瓶男 到底在想些什麼啊?

我男朋友也是水瓶座,哎,我也感覺特別累。剛來是處是時,表現得很關心你,讓你明明感覺他很在乎你,但是有啥問題什麼的都不說,一個人藏著掖著,遷就著,禮貌規矩,又讓你特別有距離感,感覺你不是他可以談心交流的人,但他生活上又特別遷就你,照顧你,對你很好。但是你難受了,其他方面遇到困難了,想找人提提建議,安慰...

火影怎麼了越來越無聊了岸本到底在想些什麼

1全部 迪達拉和鼬的死 我也超級心痛的啊 鬱悶死了 其實 火影這樣了 我也覺得挺鬱悶的 沒辦法啊 追了這麼多年的火影 一定是要堅持下去的 可能岸本齊史 暫時 不知道該怎麼發展了 哎 原諒他吧 火影首席顧問分析師正解 樓主所希望的劇情是熱血校園試的友誼劇情 這種是會被很快淘汰的 劇情的需要必須要有人走...

談戀愛中男生的什麼舉動讓你覺,戀愛中的男生對女生有親密舉動代表什麼

女生太主動不好,平時男生應該要多主動一點,不要太過於尷尬的好。戀愛中的男生對女生有親密舉動代表什麼 戀愛中的人都是比較衝動的,希望不要被衝動衝暈了頭,女生一定要保護好自己 問這個問題代表你打算馬上就打算同意他的計劃,與他 雖然愛情聽著很美好,但是,為了防止懷孕和流產避免將來斷子絕孫,現在趕緊備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