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為什麼用圓形的魚缸養鱷龜不好

2021-05-28 05:52:09 字數 2716 閱讀 6597

1樓:匿名使用者

圓形的缸會讓烏龜失去方向感,不止對鱷龜,其他水龜也都一樣。

養鱷龜會對家裡不利嗎?

2樓:伊尚

養鱷龜不會對家裡不利。

總的來講,鱷龜生命力強,既不怕冷也不怕熱,-6-42℃都能安然無恙地正常生長,因此養殖裝置也不必要求過高,通常罐子、盆子、小池塘、魚缸等都是比較適合用來養鱷龜的。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是新修建的水泥池,必須用清水將池子清洗乾淨後晾晒5天左右再投入使用,並且在池子底部鋪一層約30釐米厚度的乾淨泥沙,並要做好圍欄,以免鱷龜出逃。

雖然鱷龜是兩棲動物,但是和其他龜類不同的是,鱷龜更傾向於在水中生活。因此,餵食時應將食物投入水中或放在水邊。人工飼養條件下,鱷龜對餌料的要求較低,一般投喂畜禽內臟及價廉的葷素食物即可。

餵食時間建議在上午9-10時,下午3-5時為宜,餵食時可將水溫控制在20℃左右,此時胃口會比較好,另外早春和深秋要減少鱷龜的餵食,並在餵食後的第二天或者第三天進行換水。

3樓:魚禾

不會,鱷龜飼養也十分簡單。

首先,給折騰的一個更大的空間,並在其中放置足夠的水。如果您有錢,可以將其換成玻璃魚缸。如果沒有錢,則必須購買分類箱過濾器。您必須減少更換水箱的頻率。

水箱大小約為35 * 25 * 20,記得將石頭和河沙放入其中,並在放入之前用熱水和鹽洗淨。因為小鱷龜吃得很多拉得也很多,所以你必須要給它一個舒適的環境。

與巴西烏龜相比,鱷魚烏龜的嘴有點挑剔,但熟悉後就沒有挑剔的飲食習慣。鱷龜的食物更簡單。從理論上講,幾乎所有可以接觸到的生肉都可以供給鱷龜食用。

如果您希望鱷龜的生存狀態十分好,則可以喂活魚,活蝦和貝類。

如果您有陽光,可以使陽光處於適當的狀態。如果沒有條件,則可以獲取背光。每隔兩天一次,隔兩個月,用土黴素一次浸泡鱷龜,藥房有20元錢。

4樓:小白庚子

養鱷龜不會對家裡不利。

鱷魚龜又名小鱷魚龜、肉龜,是現存最古老的爬行動物。由於長相奇特,粗看酷似一條鱷魚,集龜和鱷魚於一體,故稱鱷魚龜。因其外觀奇特,觀賞價值高,所以深受國內龜類愛好者青睞。

飼養鱷魚龜還是非常簡單的。因為鱷魚龜的環境適應能力強,在2-38攝氏度的環境中都能正常生活。它們夏季不怕熱,冬季不怕冷。因此養殖鱷魚龜的成功率也是相當高的。

當然,飼養鱷魚龜也不是說隨意就可以,飼養的過程還是需要掌握一定的方法和技巧的。

一般情況下,我們在春天夏天或者秋天的時候,因為溫度比較適中,每天只要給它們投食一次就可以了,餵食的時間最好選擇在中午的時候,那段時間因為溫度比較高。冬眠對於很多家庭飼養的鱷龜來說是一種考驗,在還沒有進入冬眠期之前,一定要有著比較健康的身體,確定他們沒有任何的疾病,如果是體質非常差的鱷龜,可能進入冬眠的話會一睡不醒,特別是那一些沒有成年的幼龜和小龜,處理不當可能很難過冬。

5樓:孫老闆

養鱷龜不會對家裡不利,但是鱷龜的攻擊性強,容易咬到人。同時鱷龜是外來物種,沒有天敵,放到自然界中的話會危害到生物鏈。

6樓:匿名使用者

飼養鱷魚對這個家庭來說並不壞。

鱷龜,又稱小鱷龜和肉龜,是現存最古老的爬行動物。由於其奇特的外觀,乍一看像鱷魚,集甲魚和鱷魚於一身,所以被稱為鱷魚甲魚。由於其獨特的外觀和較高的觀賞價值,深受國內海龜愛好者的青睞。

飼養鱷龜仍然非常簡單。因為鱷龜具有很強的環境適應性,它們可以在2-38攝氏度的環境中正常生活。他們不怕夏天熱,冬天冷。

因此,飼養鱷龜的成功率也相當高。當然,飼養鱷魚龜並不是說可以隨意飼養。飼養鱷魚的過程仍然需要掌握一定的方法和技巧。

一般來說,我們只需要在春天、夏天或秋天每天餵它們一次,因為溫度相對適中,而且餵食時間最好在中午,此時溫度相對較高。

冬眠是對許多家庭飼養的鱷魚龜的測試。在進入冬眠之前,它們必須有一個相對健康的身體,以確保它們沒有任何疾病。如果體型非常差的鱷魚烏龜可能進入冬眠,它們就不會醒來,尤其是那些年輕的烏龜和不是成年人的小烏龜。

如果處理不當,冬天可能會很難熬。

7樓:鴿子小盆友

不會。鱷龜諧音「惡鬼」,所以在很多人看來這種龜很不吉利,而且會有人覺得家中養殖這種龜會有損風水,但實際上這些並沒有什麼科學依據。反而龜在我們生活中被當成是健康長壽的象徵,家中養殖的話可以達到鎮宅、招財的作用。

不過大鱷龜與其他龜不同的是它比較凶猛,而且被它咬會非常疼,所以大家在養殖過程中一定要多加小心。

8樓:不勤奮的陸

養鱷龜不會對家裡不利。

鱷龜有條件的可以晒一晒,沒條件完全可以不見光,不見光都行,因為鱷龜科可以自身合成維生素d,這一點比其他很多龜類都牛逼。

9樓:遊俠

不會的,說是不好的那都是封建迷信的說法,現在的家庭養什麼的都有,不過個人不建議養這麼珍貴的東西,可以養一些花草植物什麼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我的鱷龜苗有一隻不喜歡水自己爬到晒臺上晒的乾乾的都不下水,也不吃東西,在水裡面有時候跟打哈欠一樣。

11樓:張仁杰

養鱷龜不會對家裡不利。

雖鱷龜為兩棲蟲,然與他龜類異者,鱷龜更歸於水生。是故,食時宜以食投水或置水。人工飼以下,鱷龜謂餌料之求卑,常投食畜禽髒及賤之葷素食之。

12樓:匿名使用者

養鱷龜對家裡沒有什麼不利的,很多都是迷信的說法。不過要真是從風水的角度來講的話,龜在古代是四聖獸的玄武,能夠擋住煞氣,防止家裡的人受到傷害。其實是有好處的,並且也能辟邪鎮宅,沒有什麼不利的。

養錦鯉用什麼魚缸養9條錦鯉要多大的魚缸

首先看你養多大的錦鯉,魚池的話 在5噸水以內就行 最好是2x3水深1米 魚缸的話 2米長 寬1米 高80就行 然後配合使用卡利淨過濾系統就可以了 飼養錦鯉需要多大的魚缸 由於錦鯉魚一般身長可以達到1米左右,所以針對養錦鯉用多大的魚缸的問題,大家可以選擇長為1.2 1.5米以上的的魚缸。雖然一些普通的...

這是幹什麼用的,怎麼用?求解答,這是幹什麼用的,求解答?

剝橘子的,戴在手指上用尖的地方用力劃橘子皮。戒指,是製衣經常帶手上的,以免在縫東西的時候被扎到手。的人與人的體驗有意義 這是幹什麼用的,求解答?圖上的物件像是個鑄鐵磨具 什麼模具用的?水泥?這是個什麼東西,幹什麼用的啊!這個是一個訊號器。它代表著訊號的強弱。他在商場的牆上就是代表著wifi的訊號強弱...

為什麼用複製貼上後的格式很亂,為什麼用word複製貼上後文件的格式很亂?

你可以把你複製的內容先貼上到txt文字文件裡,然後在複製貼上到word就可以了,很管用的,試試吧!請把所有內容選定,然後 樣式 取消它的格式,再編輯,它就聽話啦 全選,段落,把定義了文件網路的兩個對號勾選掉 為什麼word裡複製封面在貼上後顯示的格式都不對 怎麼辦 1.為了方便講解,採用文件1和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