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競選學生會的演講稿,3分鐘左右就好我是體院的學生競

2021-03-19 18:29:52 字數 541 閱讀 7509

1樓:匿名使用者

敬愛的老師,學長學姐,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

正如大家所見,這就是我:活潑外迴向,直率真誠,答熱情洋溢,無時無刻不充滿幹勁!有話直說就是我的風格!

文體部是一個代表學生的團體,是讓每個學生施展自己才華的舞臺,因此,我熱愛文體部,並渴望成為其中的一員。也許有人說,文體部的本身是一種娛樂,是玩,但我認為,玩要玩出檔次,玩的有水平,玩得有意義,不能玩過之後毫無收穫。而且,學生的本性就是學習,不能忘本,茺廢學業。

再燦爛的語言也只不過是一瞬間的理智和智慧,擁有卓絕的能力和樸實的工作態度才是最重要的.做工作,不是為了幹而幹,而是我們從心底喜歡著我們的工作,愛著我們的學校!這樣,不但不會覺得工作是負擔,反而感到每每做完,心中都會有一種感動。

如果我有幸能成為文體部的一員,我一定會刻苦學習,努力工作,不會讓大家失望。

希望大家能給我這個機會在文體部的舞臺上展現才能、發掘潛能、磨練意志,為大家服務。我堅信,通過今天的洗禮,明天的我必將受益匪淺,在學生會的鍛鍊中,向自己的目標不斷邁進!

謝謝大家!

求競選學生會部長演講稿,求競選學生會部長演講稿,800字

競選學生會部長演講稿 學生會部長競選演講稿 尊敬的學校領導 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求一篇競選學生會宿管部部長的演講稿 急需 你們管這個叫宿舍部部長啊!呵呵 我們叫生活部!像以前一樣我還是沒辦法給你演講稿!見諒!不過你既然是競選宿舍部部長 就應該朝這個方向去想。如果是我 我的演講會用感人的基調去說 而不...

競選學生會學習部部長演講稿學生會競選學習部副部長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來自xx班的xx。我性格活潑開朗,處事沉著 果斷,能夠顧全大局.今天我很榮幸地站在這裡表達自己由來已久的願望 我要競選學生會學習部部長。我使學生會學習部成為一個現代化的積極團體,成為學校的得力助手和同學們信賴的組織。雖然我不是班上的班幹部,但是我成績優秀,也懂得...

加入學生會的演講稿,加入學生會演講稿(3分鐘。急用 快!快!快!!!)

尊敬的學校領導 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來自11班的11。我性格活潑開朗,處事沉著 果斷,能夠顧全大局 可以根據自己的性格寫,我只是幫你做個範文 今天我很榮幸地站在這裡表達自己由來已久的願望 我要競選學生會宣傳部部長 你想擔任的職務。我在這裡鄭重承諾 我將盡全力完成學校領導和同學們交給我的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