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滴滴專車還可以再加入優步嗎,現在優步快車司機還可以加入嗎?要什麼條件?

2021-03-19 18:29:52 字數 1628 閱讀 3751

1樓:**

完全可以,因為這是2個不同的平臺,只是業務一樣而已。最好是選擇一個版主要的平臺作為接單,不然你接權單時候可能會產生這種情況,滴滴接了單,然後優步給你派了單,這樣對你優步賬號有影響的。優步的補貼要高一點,如果走單量的話建議滴滴。

現在優步快車司機還可以加入嗎?要什麼條件?

2樓:匿名使用者

加入uber的條件:

1、車輛為本地牌照

2、車齡在6年以內

3、裸車價在8w以上

4、熱愛uber,認可uber理念

符合條件請點選

uber目前支援的城市:

北京、上海、廣州、深圳、武漢、青島、天津、重慶、成都、杭州、佛山、寧波、蘇州、西安、南京等地。

3樓:贏客時代

早加入獎勵高,司機報名登陸優步**you-bu.***

稽核快,啟用後一週完成20單額外再獎500元。

4樓:永署島主

現在加入優步司機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1. 車齡5年之內

2. 裸車價10萬以上

3. 駕齡1年以上

4. 本地或本省牌照

5. 交強險 商業險齊全

部分城市政策相應寬鬆些。

優步司機之家:youbusj.***

5樓:

優步(uber)是全世界第一家手機打車軟體,也是全球打車軟體的領跑者,正在風靡中國15個城市,以高額的補貼給司機而著稱,廣大中國私家車主紛紛加入,現在優步快車司機加入的條件及註冊流程:

一、加入優步條件

1、裸車價在8萬以上(個別地區有所不同)

2、車齡6年

3、駕齡1年以上

二、進入優步註冊頁面(選擇註冊城市):

(2)手機掃下圖碼進入

三、哪些地區可以加入

北京、上海、廣州、深圳、武漢、青島、天津、重慶、成都、杭州、佛山、寧波、蘇州、西安、南京等地。

2、填寫:姓、名、郵件、**、密碼

3、新增車輛資訊。新增車牌號

4、拍照上傳證件照,要求證件字跡清晰可辨。

5、填寫真實姓名和身份證資訊,在彈出來的背景調查授權中,再次輸入真實姓名。

註冊完成,稽核時間在3-5天左右,稽核通過會簡訊和郵件通知的。

在賬戶啟用後,一個星期內完成20單,將有新司機加入獎勵哦!詳細看獎勵有介紹!

6樓:匿名使用者

islwc

藉此幫司機朋友統一解答下」滴滴專車司機註冊難題:

1.我認識一個朋友,楊哥。專門解決滴滴專車問題的。

4.小小的解答希望能幫到各位司機朋友。

icua

一輛車可以同時註冊滴滴專車,快車,優步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車上海號牌上海駕為麼什不能註冊

8樓:同齊幸菀柳

你好,可以的。滴滴專車和快車同一產品來的,都用同一個司機端軟體即可。具體他們2個公司的加入條件及流程都差不多,趁著他們現在的補貼還有趕緊加入吧!

加入優步專車條件,加入滴滴專車要什麼條件

要從裸車價,車齡,車牌來要求的,司 機駕齡也有要求,但是不同城市的司 機加 入,要 求不一樣,要看你在哪個城市。專車司機非要天天跑車嘛?加入滴滴專車要什麼條件 滴滴專車要求的車 要想加入滴滴專車對車型有要求,包括舒適型,商務型和豪華型。其實只要車價在7萬以上,都可以加入滴滴專車。不過,所有新註冊的滴...

加入滴滴,優步,易到用車,神州專車這些對車子的條件是什麼?有的說6萬,有的說八萬!有懂的沒,解釋下

你好,滴滴對車的要求限制是車必須是六年內,也就是說車年,優步對車要求裸車必須是十萬以上才可以註冊,去過要跑車建議跑優步,比滴滴賺錢些,滴滴抽成太嚇人了 滴滴和優步早就合併了 滴滴什麼車都可以加入的,後臺操作 滴滴專車,易到用車,優步有什麼區別 我只用過滴滴與優步,易道因為用的人不多所以感覺就不行把。...

寶駿730可以加入滴滴快車嗎

非常抱歉,寶駿730加盟連結中暫時沒有配置,無法加入。寶駿730可以加入滴滴快車嗎 日照寶駿生紫煙,遙看滴滴掛前川,飛流直下三千尺。先彆著急飛 您說的這車是不支援加盟的哦 還腫麼飛?寶駿730可以加入滴滴快車嗎 可以的,在註冊的時候,沒有寶駿730給你選擇的,但選擇車型為寶駿560,一樣可以通過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