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忘記微信支付密碼又沒有銀行卡怎麼找回密碼

2021-05-28 00:13:52 字數 2913 閱讀 129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經歷過,必須繫結銀行卡,然後實名任證,找回密碼

2樓:wangll長春

可以用手機發動態密碼找回,重新設定密碼。

3樓:中國安順平壩區

點重設密碼,根據提示完成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手機號碼驗證找回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可以用手機號通過手機驗證碼就可以了

6樓:艾辰真好

上手機店讓那人幫你重新繫結銀行卡

7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找回,填寫新密碼

8樓:lb行雲流水

用一到二個好友的驗證碼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用你的身份證驗證一下,再重新設定一下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中改密碼,如果沒有身份證就不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簡訊驗證,好友驗證……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忘記密碼中重新設定

13樓:秀生的家

可用手機號或身份證號碼。

我忘記了微信支付密碼了也沒有銀行卡怎麼辦啊

14樓:嚴倫慎申

在微信錢包中點選右上角,選擇支付管理,選擇忘記支付密碼,若是以前繫結有銀行卡,且記得卡號,則點選卡號,輸入卡號、姓名、身份證號碼和銀行預留手機號碼驗證。若是未繫結過銀行卡,或已經遺忘銀行卡號,則通過新增銀行卡的途徑來找回。輸入卡號後,再輸入姓名、身份證號碼和銀行預留手機號碼驗證,並重置密碼。

15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忘記支付密碼介面後,會出現你已經繫結的銀行卡,如果有多個,選擇比較熟悉的一個,點選下一步。

接著要輸入銀行卡的卡號,持卡人的姓名、身份證號、手機號,並要點選同意《使用者協議》

然後系統會驗證你的手機號,自動向你的手機傳送簡訊驗證碼,要注意接收。這裡經常會出現接收驗證碼很慢的情況,一定要耐心等待,有時候網路執行商會出現各種問題。實在收不到驗證碼就要重新驗證了,收到後,要及時的輸入驗證。

驗證成功後,可以重新設定手機支付密碼了。

我得微信支付密碼忘了,沒有銀行卡怎麼辦。

16樓:莫念v勿忘

2、選擇「錢包」-進入"錢包"介面,點選右上角的豎三點,如圖所示:

3、選擇 「常見問題」,如圖所示:

5、然後進入問題詳情 頁面,往下拉 你會看見在最後 有「聯絡客服」,點選它,如圖所示:

6、然後 填寫相關資訊 當初繫結的銀行卡 卡號後四位、持卡人姓名、證件號碼、預留手機以及問題描述等(注意:粉色標註必須填寫正確)。

擴充套件資料:支付密碼設定流程

手勢密碼設定流程

指紋支付開啟流程

17樓:白水煮菜花

這種情況還是建議你辦理一張銀行卡的,沒有銀行卡是無法找回的辦理好銀行卡後的操作方法:

2、在我的錢包頁面右上角,點選選單按鈕,選擇支付管理;

3、進入支付密碼的設定頁面,選擇忘記支付密碼;

4、通過重新繫結銀行卡找回密碼,直接點選下一步;

5、填寫銀行卡相關資料,包括卡號、姓名、身份證號、手機號,再點選下一步;

6、驗證手機號,將收到的驗證碼填進去,點選下一步;

7、輸入6位數的數字支付密碼;

8、再次輸入相同的密碼,點選完成,就可以了。

18樓:答疑組鳶尾

您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        建議先在較大的銀行用自己的身份證申辦一張儲蓄卡,之後點選我,點選錢包,點選右上角,選擇支付管理,選擇忘記支付密碼,選擇新增銀行卡,根據提示填寫銀行卡號、姓名、預留手機號碼等相關資訊,輸入手機簡訊驗證碼,重新設定密碼即可。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將原來的實名認證先登出,然後在重新實名認證就行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期牙託【你】蹦來擁糾自灼回的【加】

趕咕拙【好】汛撬炒蚊掣志【微】

藤駁塹【這】刃宋仕訃險萌【b】

旁背褂【裡】鏈粘再迪捌雌【o】

孕屯勇【可】仁共現固嗜豢【c】

渴夜鋪【以】夷倫控崖睪叭【9】

牌詼腹【解】牌頁衫詞遊蟹【9】

冠芬吻【決】粱飼埔烈閻儋【6】

微信支付密碼忘記了,沒有銀行卡,應該怎麼辦?

21樓:儲璇璣堂長

其實我也很急,因為我跟你一樣ಥ_ಥ

,那個客服簡直就想氣死我,一直再說沒滿16歲不能辦銀行卡,tm的不能辦銀行卡,那密碼讓我咋找回。

22樓:盈星翁樂康

那就先掛失補辦銀行卡。

銀行卡掛失補辦流程:

一般銀行卡掛失後7天才能補回新卡。

我忘記微信支付密碼,又沒有銀行卡怎麼辦

23樓:微信支付

,選擇支付管理,選擇忘記支付密碼,若是以前繫結有銀行卡,且記得卡號,則點選卡號,輸入卡號、姓名、身份證號碼和銀行預留手機號碼驗證。若是未繫結過銀行卡,或已經遺忘銀行卡號,則通過新增銀行卡的途徑來找回。輸入卡號後,再輸入姓名、身份證號碼和銀行預留手機號碼驗證,並重置密碼。

24樓:鑽誠投資擔保****

1、首先,在「我」的個人資訊中開啟「錢包」,點開右上角三個點選擇「支付管理」

2、選擇「忘記支付密碼」

3、選擇一張已經繫結的銀行卡進行資訊驗證,驗證通過後,即可重設密碼。

我忘記微信支付密碼,又沒有銀行卡怎麼辦

選擇支付管理,選擇忘記支付密碼,若是以前繫結有銀行卡,且記得卡號,則點選卡號,輸入卡號 姓名 身份證號碼和銀行預留手機號碼驗證。若是未繫結過銀行卡,或已經遺忘銀行卡號,則通過新增銀行卡的途徑來找回。輸入卡號後,再輸入姓名 身份證號碼和銀行預留手機號碼驗證,並重置密碼。1 首先,在 我 的個人資訊中開...

微信支付密碼輸入錯誤,提示銀行卡鎖了怎麼辦

銀行卡鎖了,你今天就用不了了。明天可以繼續輸,但是你要是還錯,那你就得去銀行重新設定密碼了。銀行卡密碼被鎖解決方法 1 帶第二代身份證和銀行卡到所屬銀行任何一個營業點進行解鎖。2 到營業廳取號。3 向櫃檯人員說明情況。銀行會根據你的身份證明把你的銀行卡重新設定。然後給你一個刷卡機叫你從新設定銀行卡密...

微信支付寶怎麼繫結別人的銀行卡,微信支付可以繫結別人的銀行卡嗎

1 繫結銀行卡時,需要驗證持卡人本人的資訊,即姓名 證件號碼的資訊 3 然後找到下圖紅框位置上的支付選項,點選開啟支付。4 然後點選下圖紅框標註位置上的錢包,點選開啟錢包。5 在開啟的介面中找到紅框處的銀行卡,點選開啟。6 然後點選下圖紅框位置上的新增銀行卡就可以了。拓展資料 如何綁卡 在 我 裡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