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微信被盜,銀行卡的錢沒有了,怎麼辦

2022-02-17 11:55:45 字數 1395 閱讀 9147

1樓:魯步昭懿

如果確定被盜刷,那麼就可能涉及刑事案件,目前,各地法院對信用卡被盜刷後,應該由誰來承擔責任的判決分歧很大,同樣的一種情況,有些判決全部由刷卡商戶承擔,有些判決由持卡人全部承擔,有些判決由信用卡人承擔50%或者30%,其他由刷卡商戶和銀行承擔。一、信用卡被盜刷的責任承擔  在現行法律框架下,信用卡被盜刷,各方的責任承擔方式如下:  1、盜用人--第一責任承擔人  盜用人與持卡人之間是侵權責任關係,應當按照《物權法》和《侵權責任法》的規定,承擔返還該筆財產的責任,超過一定的金額還應當按照《刑法》的規定承擔「盜竊罪」的刑事責任(北京盜竊罪的起刑點是2000元)。

  但這種小額經濟類犯罪破案率較低,盜用人常常無法查出,就無法承擔返還該筆金錢的責任,因此,信用卡盜刷最終都淪為持卡人、銀行、刷卡商戶之間掰扯責任。  2、髮卡銀行—未及時掛失的責任承擔人  髮卡行應當承擔的責任範圍由辦卡時雙方簽訂的《服務協議》約定,各個銀行的約定不同,共同點是銀行只對未及時辦理掛失給持卡人造成的損失承擔責任,此外一律不負責任。  近來,有些銀行為了招攬業務,推出了失卡保障服務,在銀行卡丟失48小時(或24小時)內的盜刷承擔限額(5000或10000元)以內的責任,並且規定嚴格的條件限制(比如非密碼支取、第一時間掛失)。

髮卡銀行承擔的責任由簽約的保險公司進行賠付。  3、刷卡商戶—未盡合理稽核義務的責任承擔人  對於僅憑密碼支取的信用卡,刷卡商戶負有核對密碼的義務;憑簽名支取的信用卡,刷卡商戶負有核對用卡人的簽名與預留簽名是否一致的義務。  刷卡商戶在未盡到上述義務時才承擔相應的責任。

  4、持卡人—未盡妥善保管義務的責任承擔人  根據持卡人與銀行簽訂的協議,持卡人應當妥善保管信用卡,一旦丟失或者卡片資訊洩露被盜刷,持卡人應當承擔與未妥善保管信用卡的過失相當的責任的。  一旦信用卡被盜刷,大部分的責任可能在持卡人。

2樓:龍的傳人

信用卡被盜刷,如果是由於個人外洩資訊導致的,這種情況追回的可能性很小,但記得第一時間報警,同時凍結信用卡,聯絡客服嘗試查一上這筆交易的情況。

3樓:精英戰神三

首先這個問題你可以看金額的大小,如果金額大的話可以報警

4樓:錢錢錢2錢

及時報警,聯絡**與銀行,興許可以追回錢款。

5樓:prince東野圭吾

你好,只有報警處理了

對回答感到滿意,

請採納,謝謝。

6樓:李廣軍

請儘快報警,交給警察破案。

7樓:依山傍水好風景

報警,現在都是實名認證,或者有監控,基本都可以查到對方

8樓:華的多彩空間

這種情況可以報警吧。

9樓:

通過申述找回來就可以啦。

微信怎麼新增銀行卡,用微信繫結銀行卡的具體步驟是如何操作??

2 在我的銀行卡頁面中,點選最上方的銀行卡按鈕4 驗證成功之後,進入新增銀行卡頁面,輸入想新增銀行卡的卡號,點選下一步 5 進入填寫銀行卡資訊頁面,輸入手機號碼,點選下一步7 這時將可以看到銀行卡新增成功,顯示在所有銀行卡列表當中 點選開啟我的錢包之後,我們再次點選 銀行卡 如以下圖顯示。在增加銀行...

微信沒有繫結銀行卡,可以發200以上的紅包麼

紅包最多就200,和銀行卡沒關係,你要是想一次發超過200的金額,就點轉賬 沒有繫結銀行卡微信可以發紅包嗎 通過先搶紅包的方式來積累 零錢 金額後,再給好友傳送紅包。收到的紅包金額會全部轉到我們的 零錢 中去,傳送紅包也是優先使用我們 零錢 中的金額。通過 現金 也可傳送紅包。你可以把現金給你的現實...

錢存在微信 支付寶 銀行卡哪個划算

不同平臺提供的理財,收益不一樣,投資風險也不一樣。平安銀行有推出多種理版 版付寶,他們都推出了各種各樣 100萬存在 更划算?如果是零錢,bai存支付寶的餘額寶裡du,利息比銀行 zhi高,而且購dao物時直接抵扣,非常版方便。如果是權大錢,並且是閒錢,可以考慮買銀行裡面的理財產品,但一定要存在國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