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n一樣的那個特殊符號怎麼打,很像n字母的符號怎麼打出來

2021-05-18 14:56:15 字數 1310 閱讀 1956

1樓:賅賅賅賅賅賅賅

用**特殊符號輸入器好了,我也不知道你要打什麼……

很像n字母的符號怎麼打出來

2樓:青春無名

交集符號 ∩

搜狗輸入法中有選數學符號的

ην∧ωадип

這下總有了吧

3樓:__白菜幫子

你說的是集合裡的「交集」(∩),這個符號真的不好打,我是用陳橋五筆裡的符號整出來的,你複製一下用吧。

4樓:

∩ 這個用sougou直接輸入交集 裡面就有了

一個像n一樣的特殊符號怎麼打出來?

5樓:匿名使用者

∩ 小鍵盤數學符號裡面有

6樓:曦時的女孩

在word-插入-符號

一個像n一樣的特殊符號怎麼打出來

7樓:對對哈哈哈

很簡單啦,就是用五筆輸入法,然後打o y y鍵就出來了。粉我啊、

8樓:戴雅菲

№是這個嗎?

用」**拼音輸入法「打」v1(拼音)然後一直按「end』這個鍵,到最後一頁按」home「2下會看到№

如果不嫌麻煩,就從v1一直往後翻

像個m的那個特殊符號怎麼打

9樓:鄭州科瑞耐火材料****

ɱ、ɯ、μ、м、m

1.後三個,貌似相同,實則不同,只有最後一個才是大寫英文字母m.

2.第一個輸入:word中,輸入0271後隨即按下alt+x.

有一個特殊符號有點像雙n,請問是哪一個,怎麼打出來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灬 ?!五筆的oyy

11樓:長弓風殞

ψ.№.§.∑.∈.ョ.ш.щ.π.ω.m你要哪個

像字母n的特殊字元怎麼打,或者可以幫我打出來我複製。那個符號有點像n,但比n小,一個多傾斜,一個有傾斜

12樓:匿名使用者

像n的特殊符號來比較多,自特別是個性化西文字母n。這件事他人沒法幫忙。

1.複製你看到的這個特殊符號到word中,隨即按下alt+x,記錄下轉換而來的一組數字。它是這個特殊字元的unicode內碼。

2.今後在word中輸入的方法:先輸內碼,或隨即按下alt+x。

怎麼打一支筆的特殊符號,一支筆的特殊符號在手機裡怎麼打出來?

這個 用搜狗輸入法,工具箱裡的特殊符號 一支筆的特殊符號在手機裡怎麼打出來?你複製過去就行了。手機可以打出特殊符號的,只要有些 就可以了手機特殊符號大家都不陌生了,只是 太多,不可能全都記下來。用搜狗輸入法,工具箱裡的特殊符號。手機怎麼打特殊符號 先教大家輸入一個簡單但是非常常用的特殊字元 囧,囧字...

tm符號怎麼打,TM的特殊符號怎樣打?

1 首先,我們輸入品牌名稱或圖形。2 之後,如下圖所示。開啟隱藏字型設計頁面。3 在此選單中,選擇上標並確認。4 之後,如下圖所示。我們後來輸入的文字向上減少了。5 之後,我們根據註冊商標的狀態。如果尚未關閉,請輸入下圖中的tm。效果如下。右鍵輸入法,選擇 符號 然後選擇標點符號 中間的 如果不是中...

特殊符號,圓圈裡面是小怎麼打,特殊符號,一個圓圈裡面是一個小怎麼打

拼音裡面有。字型檔裡沒有嗎?那就自己畫一個。是一個小字 還是一個小圓,word中圓圈裡面一小橫槓的符號怎麼打 1 首先開啟word文件,在頁面中輸入橫槓符號並選中該橫槓。2 然後點選頁面上方 工具欄 中 開始 欄目下面的 帶圈字元 按鈕。3 選擇 帶圈字元 按鈕後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 增大圈號 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