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顏知己有可能發展成為男朋友嗎,藍顏知己可以說是我們的男閨密,那麼他變成男朋友的可能性大嗎,為什麼?

2021-05-29 07:48:47 字數 3084 閱讀 9629

1樓:對月**

我覺得如果你認為你們的關係有可能進一步發展的必要的話,建議你們成為男女朋友關係。要不然連朋友都做不成了。藍顏知己本就不好找,不要因為想進一步發展關係最後變成陌生人了。

你可以試探一下他,看他有沒有想進一步發展關係的意思,要不然就別說比較好。希望你在最短的時間內解決好這件事。嘻嘻......

請採納。

2樓:聽,夏雨的聲音

男朋友有可能發展藍顏知己嗎!

藍顏知己可以說是我們的「男閨密」,那麼他變成男朋友的可能性大嗎,為什麼?

3樓:卿卿小築

藍顏知己

可以說是你的知心朋友,一個人真正擁有知心朋友的數量並不多,因為可以成為你的知心朋友的真的很難,確實,我們目前所交的朋友也只是認識你,知道你的名字,具體你是什麼樣一個人她並不知道,而一個真正的知心朋友是很瞭解你的,她知道你的性格,知道你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總而言之很清楚你是什麼樣一個人,總能get到你的點。一個女的擁有男閨蜜並不奇怪,因為我身邊就有很多這樣的例子,女的朋友沒有很多,男性朋友倒是不少。

但是,藍顏知己,就是所謂的男閨蜜真的會變成你的男朋友嗎?我個人覺得這不太可能,但也有可能,只是我覺得不可能比可能性大一點。這是什麼原因?

我覺得一個男的非常瞭解你,可以說是你的閨蜜,你們之前的感情可以說不用友情二字來表明,而是轉變為親情。既然她很瞭解你,也很懂你,那麼她就相當於你的親人了,有時男朋友都不知道女朋友到底是什麼樣一個性格。因為如果把不好的和全好的都表現出來的話,反而會影響男女朋友之間的關係。

而如果把這些跟藍顏知己說的話,那就不一樣了,因為男女朋友跟閨蜜之間還是不一樣的。

如果你的藍顏知己變成了你的男朋友,那麼你想想看,這肯定會影響你們之間的感情,因為你們的關係從友情變為了愛情,這性質就完全不一樣了,你的男閨蜜知道了你幾乎全部的性格以及一些小祕密,而一般男朋友一開始不知道你的性格到底怎麼樣,所以一開始不太可能影響你們之間的關係,而男閨蜜成為了你的男朋友,有時候你們倆在一起就會感到非常尷尬,因為可能祕密知道的越多,就越會成為阻礙你們感情發展的絆腳石。

所以我覺得藍顏知己變成男朋友的可能性不大。

4樓:十三格格殿下好

因為你們相處的久了,所以就有可能變成男友。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藍顏知己確實蠻不錯的,但是可能性你要去努力一點吧。

6樓:筱雅的殤

可能性也挺大的,因為他們是最瞭解自己的人。

7樓:簡單聊聊生活

可能性非常大,因為兩個人的關係其實就差一層窗戶紙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性應該是不大的,因為沒有那種感覺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能性很大,因為他是朋友,日久容易生情。

藍顏知己可以轉正成為男朋友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問題。因為藍顏對自己的瞭解絕對不少,一直在身邊鼓勵著自己,也許他們都已經暗暗的愛慕著你,,至於轉去做男朋友,那個你要想,有沒感覺,還是習慣了他的好,,,,(我也是藍顏轉正的,,)

為什麼藍顏知己很難轉變為男友

11樓:你以為我只開車

首先,以我一個男生的想法,你的結論不對。

分析一下

,我分為兩種情況。

1:你有男朋友或者有前男朋友,或者跟別人上過床,然後你的藍顏知道這些。這樣的藍顏很難成為你的男朋友。

真的很難,我是男生,雖然我不介意女朋友是否為**,但是如果我知道跟女朋友上過床的男方是誰,我肯定不會接受的。

2:你沒有男朋友或者前男友,你的藍顏也不知道你跟人上過床,這個是很有希望成為男女朋友的,如果男方比較保守,你不妨主動些,並且最好暗示自己沒有談過戀愛什麼的。

-----------------最後宣告:個人觀點不一定正確,並且絕對沒有任何歧視的意思

12樓:

彼此都太熟悉 像親人

藍顏知己變男朋友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要,有時候你和他有可能只是一時依戀,這種有可能不是愛情。或者你身邊還沒有出現可以讓你的心起漣漪的人,所以你暫且覺得他是你喜歡的人,有可能這個只是一種錯覺。你要表白之前最好先考慮一下這幾個問題:

從你發現你自己喜歡他開始有多久了?在這期間你身邊有其他男人合適的嗎?是不是你覺得孤獨他常常陪著你?

你們之間的性格合不合適( 這是最重要的因為有些人只適合做朋友不適合做戀人)?一旦你們以後分手了你願不願意失去這個朋友?他的有喜歡你的表現嗎?

等你思考了這些問題,應該你心中就有答案了。用不著我們給你一個確切的答案,因為你的人生你做主。相信你一定能處理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想和他在一起的話 就要考慮到現實的一些問題了。他沒房沒車沒錢沒關係。

但是如果什麼都沒有還不肯奮鬥的那種人 只因為他比較理解你會哄你開心而在一起嗎?

那還不如去找個笑話電影看看。戀愛婚姻都不是小事認真對待才不會後悔!

15樓:____傻瓜尕姐

最好不要,說真的。是因為你們現在是知己才能做到不在意(因為他沒有權力),如果將來兩個人互相擁有了 他就會對你的過去耿耿於懷(雖然他嘴上不說可他的心裡是有計較的) 其實愛一個人不需要把你的過去告訴他。以後要一起生活就更不要這樣了,這不是坦白。

是為以後製造矛盾導火索

16樓:巫山雲雨夢境再

仔細看了你的話,你可以暗示他呀,不要主動表白,讓他主動來追你吧,男人太容易得到不容易珍惜哦,讓他追你一段時間吧,考驗下他的耐心,婚姻是大事,你不要急,女人最重要的是找到一個疼愛你的人就幸福了,加油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認真看清楚他的動機是什麼,他做你的知己可能就是等待吊你這條小魚。想清楚學生,而且你還在上學

18樓:baby灬雲飛

我只能說,愛就要大聲說出來!因為錯過了,就不會再回來了!

藍顏可不可以成為男朋友,藍顏能變成男友麼

可以,只要相互喜歡就好 藍顏能變成男友麼 藍顏?藍顏離男朋友有段距離的但是,你要是真心的喜歡,就大膽的追,不要稀裡糊塗的,果斷點,不是有句話這麼說麼,男女之間是沒有純友誼的,當然能。相信你的真心總有一天能夠打動她。以我個人的角度來看,我的藍顏是不會變成我的男友的,你說你不急,那你就可以多觀察觀察她到...

男閨蜜和藍顏有區別嗎,藍顏知己和男閨蜜的區別在哪裡

沒有吧,不過有些人對他們的定義不同,但我覺得應該沒有區別,硬要說一點區別的話,藍顏更傾向於知心這一點 有些區別吧.男閨蜜是你完全沒把他當男的看,就好比女閨蜜一樣。而藍顏是在一個還把他當男的看的一個前提下和他聊心事什麼的。不一樣 閨蜜是用來調戲的 男顏是用來膜拜的 反正我的就是一個人。但是有的認為藍顏...

有人為了男友而放棄藍顏知己的嗎,我有一個藍顏知己好嗎?會影響和男朋友的感情嗎?

先感嘆一句 沒想到有愛自己的人和自己愛的人,同時又有一個藍顏知己,這種幸福的事情依然有苦楚,真有點讓我想把 幸福 痛扁一頓的衝動。作為一個男人,我也會不放心這樣的女朋友,我也會糾結的。不過,我還會試著接受這種情形。古語有云 人生得一知己足矣!古語又有云 魚和熊掌不能兼得!愛人是陪伴一生的人,也是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