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閨蜜和藍顏有區別嗎,藍顏知己和男閨蜜的區別在哪裡

2021-05-30 15:12:11 字數 3404 閱讀 2264

1樓:坷梵

沒有吧,不過有些人對他們的定義不同,但我覺得應該沒有區別,硬要說一點區別的話,藍顏更傾向於知心這一點

2樓:雙生決明

有些區別吧......男閨蜜是你完全沒把他當男的看,就好比女閨蜜一樣。而藍顏是在一個還把他當男的看的一個前提下和他聊心事什麼的。

3樓:羽之血

不一樣 閨蜜是用來調戲的 男顏是用來膜拜的

4樓:我愛我家好嗎

反正我的就是一個人。但是有的認為藍顏是說心裡話別人聽不懂只有他聽得懂,你專

們是精神朋友,男閨屬蜜一般都是找他借錢,讓他配逛街,怎麼逗他都可以的那種,雖然我有這樣的,可是我有男朋友以後,還是願意和我男朋友做這些

5樓:匿名使用者

男閨蜜是隻有友情,是很熟很熟的關係,可是沒有任何愛情因素在裡面; 藍顏是戀愛未滿,友誼以上,很瞭解彼此,懂對方,但是不會在一起,可是,兩人又是有點喜歡的

6樓:金銀銅章

其實沒有什麼區別的,但是這些問題都是有關於個人的性格問題的。

7樓:手機使用者

一個類似於兄弟,一個是知己

8樓:查素滕河

有吧,男閨蜜更貼近你的生活,藍顏嗎,知己,精神層面上的。

藍顏知己和男閨蜜的區別在**?

9樓:匿名使用者

藍顏知己就是你能把所有的祕密說給他聽,卻不能說給你老公聽的男人。老公和情人都代替不了藍顏知己,那是心靈的需要。

男閨蜜就是男朋友《比一般朋友又進一步》

藍顏知己就如同下午的一杯咖啡,越喝越提神!

10樓:匿名使用者

紅顏知己

指的是女性知己,當然你要是男性。藍顏知己指男性,你要是女性。如果你們是同性,女性通常叫做「閨蜜」「姐妹」,而男性通常叫做「死黨」「哥們」,知己這詞就很少用了。

有一種友誼:比愛情成份少一點,比友情成份多一點,

比親情關係淡一點,比兄弟情份要薄弱一點

比吸引與媚惑成份要輕一點。這就是我們女人眼中的藍顏知己。那麼藍顏知己是什麼意思呢?

這個藍顏知己也許一直單身,也許他身邊也有很多女性朋友

但不知為什麼,他會對這個女人態度如此特別?這個女人與他們間的關係:有時像兄妹,有時像哥們,有時像朋友,

還覺得這個女人不錯,但是乎又離自己想像差的太遠。也許這個男人暗戀著這個女人,但他知道這個女人不愛他,

所以他一直默默的陪伴在這個女人旁邊。即便是這個女人到後來沒有選這個男人做男朋友,

這個男人依然陪在這個女人身邊。做她的藍顏知己。女人的藍顏知己與男人的紅顏知己的關係有很大不同。

在有的男人眼中,這個女人只適合做自己的知己,而不適做自己的紅顏知己。男人把女人當做藍顏知己,他們通常對這個女人一定很好。

他們在這個女人面前,永遠是謙謙君子,永遠尊重與愛護讚美這個女人。在他們眼裡這個女人很獨特,但她絕對不屬於自己。因為自己要不起她。這個女人即是刺蝟,也是一隻狡猾的狐狸,

他們是乎時刻的提醒著自己,保持原有狀態。也許這個女人是他生命中相處的最愉快,溝通最透徹的朋友。

也許僅僅因為彼此過於熟悉,過於理想化,所以他們喜歡這個女人,

但不愛這個女人,所以他們之間關係不曖昧。而通常紅顏知己在男人的眼中,卻另令有所圖。喜歡做男人紅顏知己的女人,通常都風情完種,絕色佳人,知書答禮。

他們比自己的妻子多些風情。比自己的藍顏知己多些**。男人在自己紅顏知己面前的舉動,與在藍顏知己面前的舉動完全不同。

做男人藍顏知己的女人們,通常都很倔強,很清高,很男孩子氣。對男人們來說這種女人當朋友還成,當紅顏知己太遜色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藍顏知己和男閨密交往都非常密切,而藍顏知已在感情方面相對更好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是情人,一個是朋友

閨蜜和藍顏有什麼區別?

13樓:煉獄之封高

閨蜜指的是說,閨蜜是和一般人或者朋友不能分享的話題和事情男朋友也包括,都可以和閨蜜聊,而且就算有自己的另一半了結婚了你的老伴也不會反對你和她關係親近無話不聊的那種人。藍顏指的是男女之間的友情太深就會變了質的那種,超越友誼的情感,即使現在很好,沒變化,但是等你結了婚有伴侶之後,你的伴侶會高興你每天和其他男的那麼親近?

官方解釋:閨蜜——閨中密友,由於男女的特殊性而專為女人派生出來的,女子的女性好朋友。它是女子生活中的一個重要角色,可如今隨著男女關係平等化,和異性友誼的深化,也出現了女性的男閨蜜,相互分享私密事,無話不談,懂你,雖然交往程度不及情侶關係,但是往往生命力長過情侶。

藍顏——它相對於紅顏派生而來。目前網路上用詞較廣,通常是指女人對男性知己的稱呼。由於男女的特殊性,其被譽為一種遊離於親情、愛情、友情之外的「第四類感情」。這就是區別

14樓:1乘一等於

藍顏是男蜜,好還有什麼的話,閨蜜是一起逛街,一起玩的,藍顏是在你難過的時候的陪伴,開導。

15樓:大秦海蟒提督

閨蜜一般是女的,僅限於朋友關係,藍顏一般是男的,而且有可能發展成為戀人。

16樓:若相遇丶則相惜

沒啥本質區別,閨密就是有點不分性別的,藍顏就是你還把他當男的,但藍顏基本是上位備胎必備稱號,閨密的話還普遍一點但也許是**空調就看你看人看不看的準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閨蜜是女的關係好,藍顏是男的

18樓:淡然z陌

閨蜜只能是閨蜜,藍顏卻能成男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是女的一個是男的!

男閨蜜和藍顏的區別 藍顏什麼意思

20樓:匿名使用者

男閨蜜是指親密的,無血緣關係的男性朋友,和女閨蜜是一樣的,藍顏則是指男性知己,注意:兩者都不指男友,指親密的朋友。

21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吧,藍顏是懂你知你的男性朋友.有句話叫藍顏知己,就是這麼講的

22樓:我乃冰塊

男閨蜜就是不分性別可以當哥們可以當姐妹的那種,不太可能發展成戀人。

藍顏指與女性有類似價值觀,比較懂心的男性,有可能發展成戀人。

23樓:逃之_夭夭

藍顏是指女人的男性知己朋友,男閨密我的理解可以是女人的男性朋友,也可以說男人的男性知己朋友都可以叫男閨密吧?

24樓:閻零魅

如果你懂紅顏就知道藍顏的意思。

25樓:由命不認命

都一樣,都跟雷亦明一樣

26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和我們永遠做好朋友是一個意思

男生說他想做我的男閨蜜藍顏和男閨蜜有區別嗎

男閨蜜比藍顏 更加的親密 男閨蜜基本上就是坦誠相見了 一個男生說要做我男閨蜜,我想問一下男閨蜜是什麼?是藍顏嗎?差不多吧。閨蜜本來是女孩子的專屬代名詞,而隨著社會的不斷進步,越來越多的女孩子把這個代名詞強加在了男孩子身上。男閨蜜說起來有點抽象,如果一定要形容,可以這樣理解 兩人之間非常沒有隔閡的純友...

紅顏知己和藍顏閨蜜,對於處在愛戀中的情侶,情侶間該不該有異性「死黨」

我認為不該有,因為這樣會讓兩個人之間產生很多誤會的。我覺得有異性 死黨 也沒什麼,重要的是,這個人你物件也得知道,不然容易產生誤會。我覺得不應該有,我從來不相信什麼紅顏藍顏,紅著紅著你就綠了,藍著藍著你就黃了。可以有,但是也要顧慮自己另一半的感受,儘量和對方保持一點距離,畢竟關係好不一定就要總是在一...

藍顏知己有可能發展成為男朋友嗎,藍顏知己可以說是我們的男閨密,那麼他變成男朋友的可能性大嗎,為什麼?

我覺得如果你認為你們的關係有可能進一步發展的必要的話,建議你們成為男女朋友關係。要不然連朋友都做不成了。藍顏知己本就不好找,不要因為想進一步發展關係最後變成陌生人了。你可以試探一下他,看他有沒有想進一步發展關係的意思,要不然就別說比較好。希望你在最短的時間內解決好這件事。嘻嘻.請採納。男朋友有可能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