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從不給我打電話只聊微信發簡訊

2021-05-11 03:34:35 字數 1988 閱讀 902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這樣只發簡訊不打** 我對**有莫名的恐懼 但我每天堅持早上發一個問候簡訊 晚上是問候是交給我女友的 也只有正事或者約會才會打** 跟他來個約定麼 固定的時間固定的甜言蜜語

2樓:真心尋死

他嫌你太醜,聲音太難聽,

為什麼我男朋友只給我發微信從來不給我打**發簡訊

3樓:z醉竹

你的**是多少我給你打

4樓:名師水流成金

這個你直接問他本人吧,或許是為了省話費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比較內向!不善於交往!

我男朋友從來不主動給我打**發微信,這是為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她他不主動聯絡我,你應該主動聯絡他,關心他,問問他都在忙些什麼,然後多和他溝通,這樣你能夠了解他內心的想法,知道他愛不愛你,如果你感覺他不是很愛你,也不關心你,那麼在相處下去就沒有什麼意義了。因為他的心不屬於你。你就需要放手,尋找屬於你的另一半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他沒主動給你打**。你可以給他打呀。如果

你倆是真心相愛。就不會在乎誰給誰先打**。如果是你一廂情願的話,就不要強求,強扭的瓜不甜。

看他的性格是什麼性格。如果他是內向的,不善於表達。也有可能。

如果他是對你漠不關心。說明他不愛你。所以要彼此多瞭解。

如果是好的不要錯過。如果不是你的不要強求。

8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不主動你主動唄。主不主動是相對而言,如果是你主動慣了,形成了定勢。男朋友在等你的**。愛情中沒有誰主動之說。男人有細心和粗心之說。你的男朋友是一個粗心的人。

9樓:莫入紅塵

人家都說勸合不勸離 可是我還是勸你分了吧 這樣的男人會讓你很累~很累。你這還是沒結婚呢 結婚之後不是更慘 有一點可以保證你在他心理不是最重要的 你想想動不動就把分手掛在嘴邊的男人能有多少真心對你 兩年都打不到十次**的男人真心不能要

10樓:冷泠子

不 這讓我不能理解 他把自己的當什麼了 又不是你的領導

男生要寵愛女生 而不是管理女生

你這男朋友 我不能接受他的做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友自我意識很重,多半是在家很受寵引起的。離他去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弱弱的說一句,我男朋友也這樣子,完全無可奈何?

男友說以後只用微信聯絡,不讓我給他打**和發簡訊

13樓:浪浪浪沙灘上

備胎,小三。

騙人**可以接,你的**就不能接,什麼道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太主動了你可以冷冷他。

15樓:靜茹

你是他什麼,他讓你幹嘛就幹嘛

1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只是他的備胎。

17樓:第九條街

那是因為他覺得怕你打擾他不方便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你不在清明節的時候埋了他?

男朋友基本不給我打**、從來都是隻發微信也不語音、我們還是異地戀每個月就見幾次面、我感覺很陌生好像

19樓:a袖手天下

異地戀要堅持下去,我認為男方女方都不容易,但要遇到一個對的人更不容易,堅持,信任,包容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多好,還有那些每年都見不到一次面的,異國戀呢。

21樓:齊天小聖

我猜他那邊已經有人了,再不就是太忙了?

跟男友沒話題,他也總不給我打電話

從你所描述的情況來看,你現任男朋友給予你的基本是物質上的東西,而對於你們兩個人的感情投入的很少 似乎是不願意去交流 我個人感覺這個男生沒有真正用心去對待你們之間的感情。從我旁觀者的角度來看,他沒有將你放在女朋友應該處在的位置。讓人有點覺得他只是幫你當做朋友,說的厲害點還不是那種要好的朋友 我說這話你...

給異地戀女朋友。打電話,她說聽不清讓微信聊,電話掛了,微信

你倆是不是經常見面,如果沒見過面你要小心了。如果你倆沒吵架,那就是不方便跟你聊天。有什麼不方便有不能跟你說,你可以好好想想 這是要跟你分手的節奏呀,好好想想吧 異地戀,情緒下和女朋友分手,給她發微信不回,遮蔽了我的,但給我朋友打 什麼意思?打聽打聽你最近的情況,也許心裡難受,放不下你,如果你還想繼續...

我妻子揹著我和原來同事聊微信打電話,我該怎麼辦

婚姻中可能最忌諱的就是這種事情的發生,所以說你一定要跟妻子好好的溝通一下,然後把你們這些年風風雨雨走過來的,回憶一下。要讓他跟對方徹底保持距離。心平氣和的和你妻子好好聊聊,是什麼原因和他聊天?是工作原因,還是其他的原因?夫妻之間,要常交流新民契合的找出問題,解決問題,而不要自己悶著 抓出軌實證,否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