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友沒話題,他也總不給我打電話

2023-05-26 04:55:05 字數 4372 閱讀 9627

1樓:

從你所描述的情況來看,你現任男朋友給予你的基本是物質上的東西,而對於你們兩個人的感情投入的很少(似乎是不願意去交流)。我個人感覺這個男生沒有真正用心去對待你們之間的感情。從我旁觀者的角度來看,他沒有將你放在女朋友應該處在的位置。

讓人有點覺得他只是幫你當做朋友,說的厲害點還不是那種要好的朋友(我說這話你不要生氣)。對於他之前對你的關心程度(感情上的),我不知道他說要和你結婚是不是有時一時興起。我覺得你要找個適當的時間和他談談,將你的想法說出來。

但是不要在吵架了,吵架解決不了問題)如果他還是這樣的話,我覺得就沒有再談下去的必要了~

2樓:渴望知識的小貓咪

想分手就分手吧。

把那塊表作為分手的紀念。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不愛聊天,不善於表達的人,一般都是有內秀,重感情,但不會過分糾纏人的,被髮好人卡的真正地好男人。如果你覺得不想和他好的話,就直接給他說,應該不會有過多的挽留和糾纏。

4樓:青橙網路

分手應該是最好的選擇了。

5樓:勇猛的

不喜歡就分了吧,沒必要強迫自己。

6樓:

男生內向 是不是在感情上就沒出路了。

男朋友不接我**為什麼

7樓:容恨柔

現在這個情況個人分析如下:

第。一、打**不接發簡訊之類的,也許你打的時間可能他真的忙,你打的太多,也就只好關機了,你想一下,站在他的角度來想一下,既然你們想通過自己的拼搏來賺取房錢,就要好好的努力工作,你一二再再而三的這樣打,不影響他正常的工作時間嗎?你覺得呢,第二是你打的他從心裡都感覺著煩了,無論放誰身上也許都會感覺煩,你想一下,放在你身上,你沒什麼重要的事,打**還是說那一件事情,而且他現在辦不了,你感覺接了有用嗎,所以可能是心煩了。

兩個人在一起,他包容你,你也要學著去包容他,能控制自己情緒的時候就要控制下,下定決定了就好好努力去做。

第。二、不跟他家人說。是因為不能因為一點點小事情都要跟家裡說,畢竟是你們兩個人的這種事情,跟他家人說有什麼用,難道讓他家人來疏通你們嗎,你們都二十歲的人了,不能夠因為一點點小事就要讓家裡擔心,這點小事兩個人都處理不好嗎,告訴他家裡,會讓他家裡感覺著,你事情很多,以後會對你的印象也不好,而且他這麼大一個人,怎麼可能會連這些事情都處理不好呢,所以沒有必要因為這事情就去告訴家人,你就是嫁過去,也不能天天把你當個寶一樣恭著吧,愛是彼此的,你愛他們,他們才會更愛你,因為你以後也是他們家中的一份子,他們也不可能會讓你受到委屈的,你說呢。

第。三、房子這個事,如果他沒房子你還會選擇跟他在一塊不,如果你和他都是剛畢業就想著能夠擁有一套房子,我感覺除非他已經是李鋼了,你們什麼工作,社會經驗都沒有,你說要這麼早一房子做什麼,在婚姻上來說,所有的物質都可以以後慢慢的賺,但是你和他的感情只有這一份,因為你們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如果你選擇了你男友,就要相信他。

因為只有你把他也當成天使的時候,他才會更像天使一樣的去愛你。

愛是兩個彼此的,你愛他他會更愛你,你才會更愛他。

也要彼此的包容對方,等你們經歷多了也許會更加懂得珍惜。

看了你的問題補充,感覺,其實你應該好好靜一靜了哦,也讓他靜靜。★

別總是天天去打**催房子,對於選擇在**居住,這個問題我感覺還是選擇一個和你們事業上搭邊的地方,當然男方更想讓他居住在離他父母不遠的地方,這樣以後老也好照顧。你做事情的時候要多站在他的角度和家人的角度去考慮下,不要總提這個房子這事,你再提,是誰都煩。 其實真的是:

有時你這樣一直催這些事,會把你們兩個催到兩山之外,後果就是結束!

8樓:靜靜學姐吖

分情況吧,可能真的有事在忙或者因為什麼事情耽誤了,如果實在放心不下就親自去找他看看。

9樓:匿名使用者

有矛盾,最好當面溝通解決。

男朋友不接我**是怎麼回事呢?

10樓:心諾

你們是不是鬧矛盾了,或者是他有別的事情,所以才不接你**的。你可以問看他,如果是他有事情的話,你可以給他說,你可以等他,或者是他有時間的時候再給你打**。如果他是故意不接你**的話,那麼你就要想他是什麼意思,是不想跟你在一起了,還是有其他什麼原因。

如果他不是因為故意不接你的**而是有事情不接你**的話,你也可以給他打**,看他有沒有什麼事情,或者是你可以直接去他公司找他,看他在不在公司裡。

男友總不接**是什麼情況呢?

11樓:生活管家蓮蓮

男人不接你**的理由是許多的,在談戀愛的過程中,男人是故意不接你**的,那麼可能就是有一些蘊含的意思在裡面。一般當你們在吵架之後或者是你做錯事情之後,他不接你**,可能就是由於他的氣還沒有消。一個男人故意不接你**的原因有許多,也有可能是為了引起你的注意。

一個男生即便是年齡大了,在他愛的人面前,他的脾氣還是跟一個小孩子一樣的,他希望贏得自己愛的人的關注。是不是平時你對他的關心太少了,所以他要用這種方式來贏得你的關注,這時候女朋友要學會反思一下,如果是由於自己對男朋友平時關心太少了,那就要多關心他一些,多關注一下他的行為變化,就好像我們每個人在父母的眼裡永遠都是孩子一樣。如果你發了資訊給他過了幾天之後男朋友還是不回的話,說明他真的不想和你在一起了,這時候也不要再做任何的糾纏了。

如果他心裡真的不想和你在一起,那麼你就要遵循他的內心的想法。可能是因為你們之間不合適才會出現這樣的結果。

12樓:山秀畫圖開

你好,如果他不接你可以打**過去問他在幹嘛,如果他不說你也可以去問他啊,你不要一直給他打**,這樣會讓男人覺得很煩的,如果他不想和你說話的話你也不要一直打,這樣只會讓他越來越討厭你,你可以等一段時間再打,如果他還是不接的話那就是真的不想理你了,你可以考慮放手了,如果他真的愛你,那他肯定會接你的**,不會不接的,你可以問他到底是什麼原因不想接你的**,如果他說不出來的話你就可以直接問他了,不要一直給他打**了,如果他不想說的話你也可以不用問了,因為他不想說你就不要問了,你可以直接問他,不然他會覺得你很煩的。

13樓:平泉戲曲**吧

男友不接**應該工作太忙,或者當時不方便,你可以當面問他,看他怎麼。

男朋友為什麼總說不想和我打**?

14樓:濛濛的小灰

我覺得有很多種理由可以讓你的男朋友不想給你打**。

比如他在房間裡給你打**不是很方便;或者他不知道打**和你說什麼,感覺氣氛很尷尬;又或者他現在生你的氣了,根本不想跟你聊天等等,這些都有可能是他不想給你打**的理由。

男朋友總不接我**怎麼辦啊?

15樓:上海心路心理諮詢中心

你有問過他不接**的原因嗎,他有和你說過不接**的理由嗎,或是你給他打**的時間是否在工作時間不方便接呢,那你如果有事也可以發資訊給他呀。找時間你們可以當面溝通交流一下,找到適合你們,舒適的相處模式。

16樓:在不住

男朋友總是不接你**,應該是故意的,有可能在生你氣,所以你應該給他微信或者qq留言,並積極的道個歉,如果她開心原諒你了,自然就會回覆你。

17樓:失眠小豬

男朋友總不接你**,說明你對他而言,算可有可無,也肯定沒那麼喜歡你,或許還等著你提出分手尼,不要再打**了,你永遠暖不了一個不愛你的人的心!

18樓:網友

你好,如果他總不接你**,你可以這樣警告他,你問他是什麼原因,如果理由不充足,直接分手。

男朋友為什麼不肯給我打**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可能也是不確定的。因為有的人可能是個人習慣的問題,喜歡有事情就打**,這樣能夠說的比較清楚。而且也能夠聽到彼此的聲音。這樣的交流比那些記錄應該更容易表達自己的真實感情。

當然,如果一直不這樣聯絡也是有一些疑問的。他可能就是想瞞你什麼,或者是說不想留下。你們之間聯絡的記錄。因為打**只會留下一個號碼,具體的談話內容別人是不知道的。

這種情況是很難確定的,只有你們之間可能才會有更多的瞭解。有了懷疑自己就應該更慎重一些考慮,感情需要自然而然,也要明白不要去強求。

20樓:品淚萍

你好,這個問題你要和他溝通一下,是不是你們之間有什麼誤會,如果是誤會的話,解開就好了,如果沒有什麼誤會的話,那就要好的溝通一下。

21樓:匿名使用者

說真話的話,他可能對你不太感興趣。

我跟老公鬧彆扭去我媽家住他不給我打電話也不發簡訊有一天他發簡訊說讓我回去分錢,我回去了他說要跟我離

1,我不知道你們因為抄什麼吵架2,你們襲結婚有多bai少年了?3.你們有孩子了嗎du?離zhi婚是因為感情到dao了盡頭,孩子生活在痛苦中成長!雙方沒有一點希望過下去了。這樣也許結束對雙方和孩子有利於未來!如果以上沒有隻是生氣吵架的話,不要隨便這樣去開玩笑的。那要看你們平時的感情了,如果感情不好,可...

我男朋友總也不給我打電話怎麼辦呀

兩個人在一起就要相互的遷就和體諒對方,不一定要他每天給你打 你也可以主動打交流一下問題近期的情況有什麼變化,或是沒有錢天天打 有很多的可以性,關於你的父母不同意這件事情也是不能忽視的,畢竟你們以後能不在一起還是要經過你父母同意的,找到不同意的原因針對問題去解決,只要能有效的方法去解決,兩個人完全可以...

男友總說忙,也不主動給我打電話,也不回簡訊,總讓我很傷心

愛是兩個人的事情復 理不理是一 制回事,愛不愛也是一回事,要弄明白,如果只是你愛,要明白什麼是愛,什麼是喜歡,沒有愛,那就要捨得這份感情,因為這份感情,也許是友情,不是愛情,放得下,才能再拿得起,祝你幸福。你可以先試著多主動和他聯絡看看 多聊聊天 比如說些你們剛認識時的事 如果他和你說的基本都是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