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是名還是姓,勒布朗詹姆斯姓什麼?

2021-03-19 18:19:37 字數 1917 閱讀 8068

1樓:巨集聚變

詹姆斯可以是名也可以是姓,不過大多數情況下都是作為姓使用的。

外國人的姓名習慣是先名後姓。

作為名使用的有:詹姆斯·哈登(james harden)作為姓使用的有:勒布朗·詹姆斯 (lebron james)

2樓:焉範平豐

美國和我們中國是相反的

他全名:勒布朗.詹姆斯

名在前,姓在後

3樓:束義冉采薇

那是名,外國的和我們中國相反

詹姆斯是名還是姓?

4樓:巨集聚變

詹姆斯可以是名也可以是姓,不過大多數情況下都是作為姓使用的。

外國人的姓名習慣是先名後姓。

作為名使用的有:詹姆斯·哈登(james harden)作為姓使用的有:勒布朗·詹姆斯 (lebron james)

5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和我們中國是相反的

他全名:勒布朗.詹姆斯

名在前,姓在後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名,外國的和我們中國相反

勒布朗 詹姆斯 姓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詹姆斯全名:勒布朗·雷蒙·詹姆斯(lebron raymone james) 姓:詹姆斯 名:勒布朗

美國人:姓在後,名在前;他們一般叫姚明-姚;易建聯叫-易 一樣詹姆斯在美國人們都會叫其-勒布朗

勒布朗·詹姆斯(2023年12月30日—),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小前鋒,效力於nba邁阿密熱火隊。詹姆斯是nba有史以來最為全能的球員之一,其統治力之強大在現役nba中幾乎無人能及。2023年nba選秀大會上,18歲的詹姆斯以選秀狀元的身份被克里夫蘭騎士隊選中,在之後的7個賽季裡一直效力於騎士隊,並且打破了聯盟一系列最年輕的紀錄。

2023年,身為自由球員的詹姆斯加盟邁阿密熱火隊。

8樓:蒲興佔鶯

姓詹姆斯,名字勒布朗,中國的姓名和美國人是不一樣的.現在明白了吧?

勒布朗詹姆斯,他的姓是勒布朗還是詹姆斯

9樓:super___陳

勒布朗詹姆斯,他姓詹姆斯,名字叫勒布朗。

美國人都是名字在前,姓在後。

像詹姆斯哈登,姓哈登,名字詹姆斯。

勒布朗-詹姆斯哪個是名,哪個是姓?

10樓:匿名使用者

勒布朗·詹姆斯跟隨母親的姓,母親叫格利亞·詹姆斯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寫得順序沒錯得話,後面得是姓;

老外都稱呼中國人,xx 孫;

12樓:匿名使用者

詹姆斯(james)是姓,勒布朗是名如果你寫得順序沒錯得話,後面得是姓;

英語中,姓在名後面,那nba的勒布朗·詹姆斯為什麼要叫他的姓「詹姆斯」而不叫他的名「勒布朗」呢?

13樓:摯愛

外國人和中國一樣啊,比較親近的關係才會叫名字,一般關係的都是叫姓的,如xx先生。除了科比大多數nba球員都是叫姓而不是叫名的

14樓:

只是習慣性的叫法,也有部分體育頻道的主持人叫勒布朗,這只是我們國人的叫法

詹姆斯,史密斯哪個是名哪個是姓?

15樓:黎約踐踏

可以啊! 一般來講,詹姆斯james是名,史密斯**ith是姓。

16樓:裸妝

james既可以當名又可以當姓. 象勒布朗 詹姆斯 是當姓. 詹姆斯 懷特 就當名. 史密斯當姓比較多.

詹姆斯的生日是啥時間?勒布朗詹姆斯生日是幾號?

位置 前鋒。生日 1984 12 30 身高 米。體重 公斤。畢業學校 high school st.vincent st.mary hs oh 勒布朗詹姆斯生日是幾號?詹姆斯什麼時候過生日 詹姆斯是12月30日過生日。勒布朗 雷米恩 詹姆斯。外文名 lebron raymone james別名 老...

勒布朗 詹姆斯23號球衣,為什麼詹姆斯要穿23號球衣

小皇帝 23 對啊 為什麼詹姆斯要穿23號球衣 因為他從小的偶像是喬丹,穿23是為了像偶像致敬,另外他要用這個數字時刻激勵自己。喬丹以前茅23號,所以詹也穿23號!表示他要成為喬丹那樣的巨星!勒布朗 詹姆斯穿幾號球衣?勒布朗 詹姆斯在騎士隊穿23號,在熱火穿6號,在美國國家隊穿6號。勒布朗 詹姆斯,...

勒布朗詹姆斯打什麼位置,詹姆斯打的是什麼位置?

號位都打,典型的鋒衛搖擺人,有時候還打1號位。詹姆斯打的是什麼位置?勒布朗詹姆斯是誰?勒布朗 詹姆斯 lebron james 1984年12月30日出生於美國俄亥俄州阿克倫 akron,ohio 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小前鋒,綽號 小皇帝 效力於nba洛杉磯湖人隊。詹姆斯在2003年nba選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