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布朗詹姆能斯罰球線扣籃嗎,詹姆斯能罰球線扣籃嗎

2023-03-25 22:25:08 字數 3842 閱讀 1273

1樓:灌攔高手

能,大概是三年前一場正式比賽中,詹姆斯有一次很長距離的飛行扣籃,很可惜電視鏡頭沒有交待清楚他的起跳點,但是估計能達到罰球線附近。比賽中都能做到這種程度,在踩準了步點,又沒有防守的情況下,罰球線扣籃應該不成問題。

前面有人說喬丹是第一個,現在大部分球員可以做到。喬丹不是第一個,之前至少有一個j博士。喬丹只是第一個運球扣籃的。

但要說大部分球員都可以,是不可能的,你也太高看nba了。只有極少數幾個人能做到,否則就不至於年年扣籃大賽幾乎沒有人嘗試罰球線扣籃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理由?看看nba頻出的皇帝綜合資料!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很多球星都可以的 只是看他們想不想 畢竟還是有風險的 受傷了整個生涯都會被毀 老詹彈跳這麼好 203cm 也不算矮。

4樓:綠曼巴

說 喬丹是飛人 他不過是第一個在罰球線扣籃的 球星 現在球員大部分都能做到,何況是詹皇!!

5樓:小字後面的小字

能啊,,見過幾次,隨意扣,去n吧裡面找,我就裡面看到的。

6樓:網友

能,看看他以前的十佳球你就知道了。

7樓:好一場雨

應該能吧,不過比賽時很難。

詹姆斯能罰球線扣籃嗎

8樓:默默的珂

詹姆斯沒做過罰球線扣籃,具體能不能得看他是否做過這樣的高難度動作,所以暫時未知。

勒布朗·詹姆斯,2023年12月30日出生在美國·俄亥俄州·克里夫蘭,美國男子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小前鋒,現效力於克利夫蘭騎士隊。

勒布朗·詹姆斯在2023年的nba選秀大會中,首輪第一順位被克利夫蘭騎士隊選中。2003-2023年,詹姆斯在騎士隊效力7年,期間獲得兩屆nba最有價值球員(mvp)。2023年轉會至邁阿密熱火隊,與德懷恩·韋德、克里斯·波什組成「三巨頭」陣容。

2023年,勒布朗·詹姆斯收穫了個人在nba的第三座最有價值球員獎,亦於同年獲得了nba生涯第一個總冠軍並加冕總決賽mvp。當年夏天,勒布朗·詹姆斯代表美國男籃獲得了倫敦奧運會金牌,追平了邁克爾·喬丹在2023年所創的紀錄。2023年,他再度獲得nba總冠軍、完成兩連冠,並連續兩年包攬常規賽和總決賽mvp。

2014-15賽季,勒布朗·詹姆斯迴歸克利夫蘭騎士隊。

9樓:匿名使用者

順便說下那是2023年11月12日騎士主場對雄鹿的比賽。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像喬丹那樣從罰球線上飛過去扣籃那,這個至少他沒在比賽中做過,平時練習時會不會做不知道。

11樓:

肯定能他都能和mj比肩。

在耐克上的一個廣告。

他就是這樣。

用腦思考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圖有真相,幾年前的一場比賽了,具體我忘記了,在網上搜一下就可以找到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能,在騎士時期比賽中,過罰球線一步扣籃。

14樓:鹿斯兒

我的印象中沒見他扣過,不過應該是能的吧。

nba歷史上能從罰球線起跳扣籃的人都有誰?

15樓:凱文

nba歷史上能從罰球線起跳扣籃的有如下球員:

1、扎克拉文:

2023年2月14日,2023年nba全明星賽在多倫多舉行。扣籃大賽決賽在2023年全明星扣籃王扎克·拉文和奧蘭多魔術隊的阿隆·戈登間。

加賽第二場,戈登動作比較簡單,但難度也不小,雙手將球拉到腦後,然後再拉到胯下,最後雙手反扣,由於動作比較簡單,只得到47分。拉文這一次從罰球線內起跳,在空中胯下換手之後,滑翔暴扣。這一次,拉文又得了滿分,終於成功衛冕。

2、朱利葉斯。歐文(j博士):

他最著名的是在nba全明星扣籃大賽中使用了罰球線起跳扣籃,同時他也是唯一一位在aba和nba中都獲得過mvp的球員 。許多人都把他奉為史上最令人驚歎的球員,是最偉大的扣籃手之一 。2023年入選奈·史密斯籃球名人紀念堂。

2023年入選nba50大巨星。

3、邁克爾。喬丹:

2023年扣籃大賽上喬丹以助跑絕對的彈跳 米/43英寸 採用罰球線起跳扣籃。最終成功的演繹了這個經典之作,之後邁向了巨星的道路。

(但喬丹的第一次罰球線扣籃並沒成功,他試圖在罰球線後一腳起跳,但籃球砸在了籃筐上彈出。

之後補釦,腳掌踩線扣籃成功。 人們都誤以為喬丹是完全不踩線的,其實那是他第一次失敗的扣籃的距離。

16樓:亞當熊

nba2k20 喬丹罰球線起跳扣籃真恐怖。

17樓:顏帝

喬丹、朱利葉斯歐文(踩線),皮蓬、伊巴卡、詹姆斯懷特(未踩線)

籃球犯規罰球規定?

18樓:kyoya恭

一、只罰球一次: 對方隊員針對投籃隊員的侵人犯規(即一般的犯規)、違反體育道德犯規、取消比賽資格犯規,並且投籃隊員投出的球中籃有效得分。此時,投籃隊員僅加罰一次球。

二、罰球2次: 1、技術犯規,2罰一擲。此時執行球隊主教練指定任一隊員(包括替補隊員)去罰球2次。

2、所有針對沒有投籃的隊員的違反體育道德犯規、取消比賽資格犯規,2罰一擲。由被侵犯的隊員執行2次罰球。 3、一節(單節)當某隊全隊犯規次數超過4次(即第五次開始包括第五次),當該隊沒有控制球也沒有球權的情況下每次發生了侵人犯規(personal foul一般犯規),對方被侵犯的隊員就獲得罰球2次。

(注意,無論有多少個決勝期,在每個決勝期內發生的犯規均記入該隊第四節,與第四節的全隊犯規次數相加,因此,決勝期的全隊犯規不單獨計算,要累加到第四節裡) 4、身處兩分投籃區域的投籃隊員被對方隊員侵犯(侵人犯規、違反體育道德犯規、取消比賽資格犯規),而投出的球沒有得分時,投籃隊員執行罰球2次。 5、因隊員、教練員針對裁判員的違反體育道德行為,被裁判員宣判技術犯規、取消比賽資格犯規。由對方隊任何一名隊員罰球2次(外加中線一擲)

19樓:周天少龍

在籃球規則中,對於罰球的規定:

1、進攻球員投籃時受到犯規,三分線以內罰兩次,三分線外罰三次,踩著三分線算做三分線內,球進則加罰一次。

2、在每一節的比賽中,全隊犯規已經達到四次,那麼從下一次開始犯規開始,每次犯規就有由被犯規的球員罰球兩次。

3、防守球員在防守三秒違例的時候,由進攻球隊指派場上5名球員的任意一位進行罰球1次(這項規定只適用於nba,國際籃聯沒有防守三秒)。

4、技術犯規在nba是由被犯規的球員罰球1次,並繼續保有進攻權;國際籃聯的技術犯規是由被犯規的球員罰球2次,並繼續保有進攻權。

5、違體犯規是由進攻球隊指派場上5名球員的任意一位球員進行罰球2次並保有進攻權。

6、違反體育道德犯規是由進攻球隊指派場上5名球員的任意一位球員進行罰球2次並保有進攻權。

勒布朗詹姆斯扣籃暴力,但為何從不參加扣籃大賽呢?

20樓:何懼貳佰

因為勒布朗不願意參加,而且扣籃大賽很需要技巧,勒布朗可能也不怎麼能做到,所以他從不參加扣籃大賽。

21樓:職場導師陳老師

因為勒布朗詹姆斯覺得扣籃是非常顯示不了自己真實水平的,也覺得非常的沒有必要,所以他還是決定在球場上顯示自己的實力。

22樓:小男孩兒

勒布朗詹姆斯是一個情商很高的人,扣籃大賽一般都發生在全明星賽期間,他更願意花更多的時間陪伴家人,而且也不用扣籃大賽證明自己。

詹姆斯為何罰球差?

詹姆斯真的能罰球線起跳扣籃嗎?

勒布朗 詹姆斯的經典語錄

1.我成熟了,不再拋鎂粉 新賽季我迫不及待要恢復這個儀式了 2.我不會假摔,我不需要假摔,我打的是侵略性十足的比賽,但是我沒有假摔。我從不是那種假摔的球員之一,我甚至不知道該怎麼去做個假摔。其實假摔是籃球的一部分 3.我絕不會離開克利夫蘭,再沒有比這支球隊更適合我的了。我愛這裡的球迷,我愛這裡的隊友...

像勒布朗的人該怎麼防

的確,要是能完全防住那是不可能的,nba那麼多人研究怎麼防詹姆斯還研究不出來。我所說的只能是儘量要他少接球,其他的盡人事吧 是什麼位置呢?f g c?你手長的話可以蓋他或斷球 手短的話只有叫隊友包夾 或者放他保證自己的進攻成功率 突破的話擋住進攻路線,卡住下盤,防不住他也不能讓他舒服的進球 如果突破...

詹姆斯是名還是姓,勒布朗詹姆斯姓什麼?

詹姆斯可以是名也可以是姓,不過大多數情況下都是作為姓使用的。外國人的姓名習慣是先名後姓。作為名使用的有 詹姆斯 哈登 james harden 作為姓使用的有 勒布朗 詹姆斯 lebron james 美國和我們中國是相反的 他全名 勒布朗.詹姆斯 名在前,姓在後 那是名,外國的和我們中國相反 詹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