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物件讓我去他姐姐家裡吃飯,相親物件讓我去他姐姐家裡吃飯

2021-03-19 18:29:58 字數 3794 閱讀 1882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喜歡他就去吧!他拿不定主意,想讓他姐看看你,替他把把關,幫忙參謀一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去,說明她對你有好感,帶你去她姐家吃飯,順便讓她姐幫著看下你的表現。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覺得他順眼對他有意你就去吧

4樓:熱心網友

肯定要去啊。這是機會。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因為她愛上你了,想讓她姐姐看看你,但是你要好好表現,一定要讓她姐姐對你有一個好的平價,記得要帶禮物,說話要低調,對人有禮貌。

相親物件叫我去她姐家接她姐來我們這裡玩我該不該去? 20

6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先算經濟賬。這小夥子不錯,想的比較全面周到,但是如果這麼精於算計,恐怕是親事要黃。

女方很可能是隨口說一下,來試探你的想法,小夥子倒是很實在,信以為真了。剛見面,相處時間不長,女方也不會隨便讓你負責開銷那麼多開支。

有時候想的多是一種負累。相處了一段時間,要看彼此的感覺,如果是認真的,是奔著結婚去的,這種事直來直去,自己拿定主意,沒有現成的經驗。

7樓:鎖墨憶痕

為啥要你去帶她姐姐過來玩啊?你相親物件在哪啊?跟你在同一個城市?你們現在相處到什麼程度了?

還有為什麼不讓她們自己坐火車或者高鐵過來呢?現在交通這麼方便,還非得讓你去接她們?到時候還報送到家?又不是小孩子,而且你們還沒結婚呢。

我覺得如果費用全你出,還要你去接送,他什麼都不管,我覺得這種人你都沒必要在一起了。感覺一點責任心都沒有。

就算找不到哪些地方好玩,但是坐車到火車站,你去接應該沒問題吧?

從你的描述當中,我覺得你們相處的時間應該也不是很長,我覺得有些事情還是要量力而行的,或者跟他談清楚,別到最後成為一個誤會放在心裡一直想著。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都覺著矛盾了還問什麼?你自己都知道

如果不接兩個人就鬧掰了 還糾結什麼?如果對人家有好感 多跑一趟就跑啊 說不定是考驗你的呢 沒有好感就不用擔心直接拒絕不就好了 關鍵在於你自己上不上心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女的也是奇葩,剛相親就讓人去那麼遠接家人,是不是也太過分了點,還有我估計很少有人會這樣做,估計也是想找個伴路上有照應,應該不是想讓你當袁大頭,可能你想多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沒戲了,現在的女孩子太現實了也很自私一切都以自己為中心,唯我獨尊。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啊!多好的機遇

12樓:wode風輕雲淡

應該去必經她姐也是家庭中的一員,早晚是要見面的,晚見不如早見,她也可能是讓她姐給把把觀吧。

約會7次的相親男要帶我見他姐姐 我去不去見?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對他是否滿意 想不想繼續發展 如果想繼續下去 可以去見他姐姐。片面的還可以瞭解一下他的家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對這個人的感覺了,姐姐不是父母,可以先見見

15樓:度娘知道好多啊

當然可以呀,從他姐姐那裡也能瞭解你的物件什麼樣啊?

姐姐如果不是東西,從而也能判斷弟弟怎麼樣

相親物件第一次見面總是叫我姐很客氣怎麼回事?

16樓:catlovett榮

第一次見面嘛 人家也要像你說的 客氣啊

如果一見面 直呼名字 是不是有點太隨性了

看看下一步要不要繼續 再做決定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肯定就是他沒有和你處物件的意思,嘴上叫著姐,態度客氣,這只是在禮貌的向專你表明他的態度。哪個屬男人願意娶姐姐,何況是第一次見面,有必要叫姐嗎?他是在讓你知難而退,他這樣既不傷你的面子,也不傷介紹人的面子。

18樓:_向上的蝸牛

我僅以我個人推測。

這位男生估摸著是不願意。

要不然的話他不會用這種方法暗示你比他大。

如果說他是無心的,就這種情商的男人就不要出來相親了。

以上僅是我個人猜測。

希望你能點個採納,謝謝。

我跟相親物件認識了三個多月有一次相親物件讓我見她姐姐我去了之後問了我家有沒有車子房子,我說暫時沒有 20

1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朋友!

你應該慶幸在沒有結婚之前認識到真正的她,結婚了就更麻煩了。這次就當買了經驗,以後多注意就好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你和她_刀二斷是明智的,心中無愛只有錢,無情又無義,忘記她,前面會有更好的機遇在等你

21樓:爽朗的張亞紅

這種女人要她幹嘛,分手吧,找個比她好看的,關鍵是性格開朗的,花了的錢就算了,花錢買個教訓,如果心裡不解氣,就再去找她就說她你老是花男人的錢,你想騙多少男人的錢啊?這段得錄了,然後存了,等她有下一任男朋友了,發給那個男的,哈哈,她失態生氣,被男友懷疑,質問那表情,想起來就爽不過,差不多就行了,呵呵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社會現實的很,你沒房沒車,女孩子肯定不會跟上你的。你如果是個女孩子你也會考慮,連住房都沒有,會跟著你受窮?

2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很多這樣的人!一般都是打著相親的幌子騙錢騙信任和騙感情!如果他發現你不符合他的要求馬上變臉!你可以通過介紹人找她解決經濟方面的賠償,實在不行就報警告他詐騙,前提是有證據!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嫩了,你太相信她了。她和你不是真心談戀愛,是看你有沒有物質條件,如果達到她的要求她才會和你結婚。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遇到**了,戀愛是雙方平等的,如果一方付出太多,地位不平等,這裡面就一定有貓膩

26樓:開心趙老大

這樣的女孩就不要娶了,太物質。她要的不是感情生活,而是物質生活,你們不是一種人,就算了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個人優秀,房子,車子目前有沒有都無所謂。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現實的人不要也罷

29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是真心想和你結婚,只是想找個有錢人,找個提款機,所以這種女人不能要,趁早拜拜

30樓:吃貨總管

你沒必要生氣,首先你們家確實有房子,只不過還沒交房,但是有的。其次現在車又不貴,豪車除外。如果她有心和你在一起那麼房子有了車子也簡單。現在的情況是她想找個鑲金的,很明顯你暫時達不到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她身上花了多少錢呢

3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要看你有沒有錢,沒錢就不成得意意思

為什麼相親物件男的,第一次請吃飯就帶他姐姐

33樓:仙女杯多肉

讓他姐姐幫忙參考吧。

也有可能怕冷場。

女人和女人之間不是更能聊得來嗎。

34樓:omg多米索

怕尷尬,也是想讓姐姐來參考參考。但是我感覺這樣的男的會不會有點寶媽?

35樓:喬喬以楚

也許是怕不知道說什麼,氣氛尷尬.

家裡親戚介紹的相親物件說讓我去他那邊幫他洗衣做飯帶兩個人相處這樣好嗎

不太好,而且他叫你去那邊幫他洗衣做飯,自己有手有腳怎麼還要別人幫忙,這種人就是慣的,千萬不要順了他的意。你說你家裡親戚介紹的相親物件 說讓你去他那邊幫他洗衣服,做飯,帶兩個回人相處答 這樣子好嗎?我覺得這個樣子,你家裡的人有點奇怪了吧?為什麼有這麼直接的說法呢?就是介紹相親物件,不是先相處一段時間嗎...

為什麼我物件家裡老是催他叫他相親,讓他結婚。他總和我說特別累,他已經上班,我還在上學。怎麼挽救

一個到bai達結婚年紀的人沒有結婚而且du 他父母還在崔zhi 又沒dao外遇那麼是他在等你不是你在專等他他說他屬累了可能是最近遇到什麼不開心的事都多陪陪他 還有就是你必須做出承諾答應他什麼時候結婚 要嘛分手不要浪費別人大好青春 對男人來說二十幾歲是生命的轉折點 他為什麼不告訴他的家人你是他的女朋友...

父母現在讓我去相親,可是我有物件,他對我非常好,我想錯過他就沒人對我那麼好了,可是我爸媽有點不大願

相愛就該相守!嫁人還是嫁錢自己選擇!錢可以賺 人若不好死守著錢也不開l心,搞不好人才兩空身心疲憊!不同的選擇就有不同的人生!不要違心,相信自己是對的!堅持自己,和父母多溝通,告訴父母錢不是一切,更不能換去你們的幸福,再說錢可以再賺,但幸福無法得 經濟重要,但男朋友人品更重要。自己選擇吧,這是大事。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