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物件讓我去她家親戚我該怎樣,相親之後女孩叫我去她家我應不應該去

2021-03-19 18:34:54 字數 2312 閱讀 7495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什麼意思啊

是去親戚家相親

還是想讓你跟著他去親戚家

如果滿意請採納,謝謝!

2樓:雙魚愛靈兒

可以選擇不去,也一樣的啦。

相親之後女孩叫我去她家我應不應該去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倆認識的時間比較短,還不到一個月,或者見面沒到三四次,我建議你不要去,但只是不要去她家,可以把地點改在茶社或者介紹人家中。

女孩邀請你去她家,目的主要是把你介紹給她的父母或親戚。但你去她家,就目前來講只能算是一個客人,而不是男朋友,意義不大。要配合她的邀請,你坦然告訴她現在就登門拜訪不是很合適,建議換個地點。

再者,你不能空手去別人家,要帶點東西。花錢事小,你買什麼呢?菸酒?

老丈人不抽菸不喝酒你咋辦?茶葉?你買大紅袍還是碧螺春呢?

水果?可以的,就怕你自己會覺得拿不出手,實在不行可以買點水果。但總之很費腦筋。

不在她家見面,就沒有這些苦惱,大家都是客人,或者也不存在什麼主客關係,你也就可以不用那麼拘謹。

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她就去,不去的話,女孩那邊會沒面子,以後也沒發展的可能了。

去的時候帶上一些小小的禮物,比如抽菸的要帶2條煙,

5樓:阿良

你可以讓幫你安排相親的親戚幫你問一下,叫他問得含蓄點,別說是你問的,讓他說「上次見面的女孩子、你覺得怎麼樣。」再叫你親戚幫你催促一下他,讓他說「你做男孩子的應該主動點呀。我看得出她對你有點意思」之類的。

6樓:段了線的玩偶

有啥不敢的嘛,去的時候帶根棍子省得被狗咬了!我就差點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去啊,怕什麼!這是給你瞭解她的家庭情況的最好機會!把握機會吧。

8樓:10棟1單元

呵呵,醜女婿總要見岳母的!早晚的事,去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讓去就去唄! 是死是活聽天由命了

10樓:菊芳

是想叫他3姑6婆都來認識認識你吧!正常,如果你覺得她可以你就去,如果你對她沒有意思就別去了

相親物件讓我去他家吃飯 要去嗎

11樓:cloud飛揚

正在接觸階段,你感覺倆人不合適就及時拒絕他。琢磨不定的話就再看看,多處處。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不想處啊,不想處就別要人家東西,告訴人家。

相親認識一個月,男友媽媽讓我跟他家一起去走親戚,說明他家對我很滿

13樓:愛花之愛人之心

何止是滿意呀,你的言談舉止,他都特別的欣賞他已經把你融入到生命裡了,好好珍惜吧。

14樓:蒼鷹巢穴居野處

恭喜你,幸福滿滿的。

15樓:一束天上的光

是,但走親戚有些不合適

還沒確定關係,相親男要帶我去見他的家人,是什麼意思?

16樓:後知後覺嚄

如果家人滿意就正式交往 如果家人不滿意 而你們又熱戀了。那個時候分開就難了。而且兩頭傷。所以這樣還是比較明智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相親男要帶我去見他的家人,這是男方要家人幫忙參謀的意思,同時也起到投石問路的功用,如果你同意,他同意雙方萬事大吉,如果他的家人不同意,他就有另種的說法!

18樓:金苑建築機械

想給他家人看看你先,家人覺得可以就繼續,家人不喜歡就結束

19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是中意你了,想跟你過日子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拿不定.請家人蔘考

21樓:聆聽爾伈

他想要儘快跟你確認關係,說明對你有意思又不敢直接表白

22樓:聽那無憂花開

應該是想要看看他家裡人的意見,如果他們覺得可以了,他才會和你進一步確定關係

23樓:完美經濟適用男

就像買東西之前先讓朋友參考參考一樣。

24樓:手機使用者

本人同意!家人幫把把關唄

25樓:簡諾小童鞋

對你滿意想讓家人也對你滿意唄

相親物件讓我去他姐姐家裡吃飯,相親物件讓我去他姐姐家裡吃飯

自己喜歡他就去吧!他拿不定主意,想讓他姐看看你,替他把把關,幫忙參謀一下吧 當然要去,說明她對你有好感,帶你去她姐家吃飯,順便讓她姐幫著看下你的表現。你要覺得他順眼對他有意你就去吧 肯定要去啊。這是機會。你可以去,因為她愛上你了,想讓她姐姐看看你,但是你要好好表現,一定要讓她姐姐對你有一個好的平價,...

家裡親戚介紹的相親物件說讓我去他那邊幫他洗衣做飯帶兩個人相處這樣好嗎

不太好,而且他叫你去那邊幫他洗衣做飯,自己有手有腳怎麼還要別人幫忙,這種人就是慣的,千萬不要順了他的意。你說你家裡親戚介紹的相親物件 說讓你去他那邊幫他洗衣服,做飯,帶兩個回人相處答 這樣子好嗎?我覺得這個樣子,你家裡的人有點奇怪了吧?為什麼有這麼直接的說法呢?就是介紹相親物件,不是先相處一段時間嗎...

認識月的相親物件讓去她家,是不是太快了

感情發展的進bai 度是兩個人du 較為平和,沒有約束對方zhi,都dao感到情投意合,不是裝出版來的。見家權長,是家長急於想見到孩子的描述是否真實,可信。往往家長的眼睛,在很大程度上,有決定自己孩子可否繼續下去的權威。一般情況下,自己的孩子沒有相中,是不會往自己帶物件的。家長見完面,如果沒有大的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