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雨是一首歌。擴句,秋天的雨是一首歌改為擴句

2021-05-13 11:32:05 字數 1598 閱讀 4685

1樓:雲山霧海

秋天的雨是一首歌。(擴句)

原句:秋天的雨是一首歌。

擴句:秋天的雨是一首(豐收的)歌。

秋天的雨是一首(歡樂的)歌。

秋天的雨是一首歌改為擴句

2樓:miss_羅蘭蘭

秋天的雨是一首動聽的歌。

3樓:a江水玉清

要擴充「秋天的雨是一首歌」這個句子,就是為「雨」、「是」、「歌」這三個詞語新增修飾詞語,修飾詞語新增的越多,句子擴充的就越長。擴充後句子可以是這樣的:「秋天的淅淅瀝瀝的小雨好像是一首纏纏綿綿的動聽的歌」。

秋天的雨是一首歌擴句

4樓:吾乃至尊殺機

原句:秋天的雨是一首歌。

擴句:秋天的雨是一首美妙而又動聽的歌。

5樓:達爾容項蓮

秋天的雨是一首歌。(擴句)

原句:秋天的雨是一首歌。

擴句:秋天的雨是一首(豐收的)歌。

秋天的雨是一首(歡樂的)歌。

秋天的雨是一首歌。擴句

6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的雨是一首豐收季節的歌曲。

7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的雨是一首豐收的歌。

8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的秋雨是一首美妙的歌

9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的雨是一首好聽的歌

秋天的雨是一首歌,擴句

10樓:月照星空

秋天的雨是一首哀愁的歌。

秋天纏綿的細雨是一首傷感的歌。

秋天的及時雨是一首預示豐收的歌。

秋天是一首歌。(擴句)

11樓:月照星空

秋天是一首金色的歌。

美麗的秋天是一首金色的歌。

美麗的秋天是一張金色的花捲,是一首金色的歌。

12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是一首歌。(擴句)

擴句如下:

金色的秋天是

一首豐收之歌。

題目是秋天的雨是一首歌那內容該怎麼寫

13樓:課文你來說

秋天的雨,帶給大地的是一曲豐收的歌,帶給小朋友的是一首歡樂的歌。

這是本文的總結句。「豐收」 「歡樂」總結了全文,點明瞭秋天是一個美麗、豐收、歡樂的季節,表達了作者對秋天的喜愛和讚美之情。

《秋天的雨》一文把秋雨作為一條線索,將秋天繽紛的色彩、豐收的景象和各種動、植物準備過冬的情景,巧妙地串起來,描繪出一個美麗、豐收、歡樂的秋天,表達了作者對秋天的熱愛和讚美之情。

秋天的雨是一首歡樂的歌改為感嘆句

14樓:吾乃至尊殺機

原句:秋天的雨是一首歡樂的歌。

改為感嘆句:

秋天的雨真是一首歡樂的歌啊!

秋天的雨是是一把鑰匙秋天的雨是什麼

1 秋天 的雨是一層薄霧,籠蓋在秋收的田野上。2 秋天的雨是絲又像紗,綿綿的下個不停。3 秋天的雨是不大的孩子,說變就變。4 秋天的雨是一首歌曲,是一首譜不完的樂章。5 秋天的雨是情人的眼淚,總會帶 點絲 絲的憂傷。6 秋天的雨是個號角,吹響秋收的繁忙。7 秋天的雨是淘氣的孩子,時而觀喜,時而悲傷。...

秋天的雨是是一把鑰匙秋天的雨是什麼

秋天的抄雨是是一把鑰匙,襲秋天的雨是一彎高懸的月,寒而不冷 秋天的雨是細細的棉線,網住遊子的思念 秋天的雨是一位變幻神奇的魔術師,在不知不覺中,它為大地抹上了繽紛的色彩,使人們沉浸於迷人的秋色中。秋天的雨像害羞的娃娃,膽怯地來到地面 天那調皮的雨點兒像誰扔下來的鋼珠一樣砸在河面上,濺起高高的水花 像...

秋天的雨,是一把鑰匙修辭手法,秋天的雨,是一把鑰匙哪個是修辭手法

比喻啊,把秋天的雨比作一把鑰匙 啊啊,是 胡說八道,不知所云 的修辭手法。秋瑾說 秋風秋雨愁煞人。秋天是肅殺的季節,秋雨淅淅,落木瀟瀟,寒蟬悽切,給人憑添了無盡愁緒。秋雨是給心添堵的,它怎麼就變成了 一把鑰匙 了呢?想拿它去開銀行的保險櫃呀?有監控錄影喲,你怕不怕?警察要來了,你還 比個什麼喻 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