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三年級美麗的秋天自然段作文,小學三年級美麗的秋天3個自然段作文

2021-03-19 18:30:04 字數 2705 閱讀 5608

1樓:孤獨藍天

美麗的秋bai天

秋天來了!du天空變高了,變藍了,空

zhi氣也變新鮮dao了,大雁排著回整齊的答隊伍向南方飛去。樹上的葉子變黃了,風一吹,它們都紛紛起舞,飄飄灑灑落到地上。

果園裡果子都成熟了。黃澄澄的是梨,遠遠望去真像一個個小葫蘆;紅通通的是柿子,樹上好像掛滿了紅紅的燈籠;葡萄架上也掛滿了一串串紫色的珍珠;石榴更是笑得裂開了嘴,露出了它那一顆顆亮晶晶的小牙齒……田野裡也是一幅豐收的景象:高粱漲紅了臉、稻子笑彎了腰、玉米棒子黃似金、棉花朵朵白如雪……

公園裡桂花飄香,萬壽菊、百合花、月季花、秋海棠、雞冠花五顏六色、互相爭豔,簡直比春天還要熱鬧!秋天是多麼的美好啊!我愛這美麗的秋天!

小學三年級秋天的作文三個自然段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認為秋天是個草木凋零、萬物蕭條的季節,而我卻認為秋天是個收穫的季節,是自然的傑作。

當秋天走過來的時候,葉開始黃,花開始落,果開始紅,草開始老,一望無際的稻田中,農民伯伯走上了收穫之路,他們的身影在金燦燦的稻浪中若隱若現。秋天的落葉隨風飄蕩,翩翩起舞,飛入清澈見底的小溪中,順著溪流撫摸著兩岸冰涼的石頭。「落花不是無情物,」,當花瓣兒在秋天的時候凋謝,枝頭已經是果的笑臉:

火紅的柿子掛在高高的樹上,像一個個小燈籠想把整個世界照亮;黃橙橙的小橘子在枝上,像一個小太陽正在向人們微笑;黃燦燦的玉米立在杆子上,像一個個小精靈,為世界祈禱。

金秋10月,當桂花的紛芳,飄進了我的鼻子,刺激了我的嗅覺;秋天,是一副五彩斑斕、連綿不斷的畫卷,多麼鮮明,多麼繽紛;秋天,是一首旋律動聽、節奏歡快的歌曲,多麼愜意、多麼動人;秋天,是一片一望無邊、深厚無比的汪洋,多麼廣闊,多麼深沉……秋天真美啊!

美麗的秋天作文,250字的.三個自然段.

3樓:馨草兒

秋天到了!

秋bai天到了!秋姑娘慢du慢地來到了人間zhi,藍藍的天dao上飄著幾片薄紗似的白雲回,一群大雁往南飛去,它們一會答兒排成"人"字形,一會兒排成"一"字形,又整齊又好看.

公園裡的菊花五顏六色,有紫的,粉紅的,黃的……真美麗,秋風一吹,一片片金黃的樹葉隨風舞動,慢慢地落到地上,腳踩上去軟軟的,真舒服.

果園裡有很多果樹,梨樹,蘋果樹,柿子樹……,小夥伴們歡快地跑到果園,拿起籃子就開始摘果子,不一會兒,筐子裡的果實堆得像小山似的,但是,小夥伴們還在摘,果園裡飄蕩著孩子們的歡笑聲.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秋姑娘看到滿筐的果實和我們可愛的笑臉,她也笑了,似乎是想告訴我們:只有付出辛勤的勞動,才能收穫豐碩的果實.

小學三年級作文美麗的秋天

4樓:匿名使用者

美麗的秋天又來到了,讓我們一起去看一看吧!秋天帶著一盒五彩內繽紛的顏料來到果園,它把容紅色給了蘋果,把黃色給了梨子,把橙紅色給了橘子、柿子……秋天把散發著香甜氣味的果園變成了彩色的。

秋天來到花園裡,它把白色、紫色、黃色……都給了美麗的菊花。菊花在秋風中一邊搖晃著自己的花瓣,一邊朝秋天微笑表示感謝。

秋天又來到田野裡,它把金黃色給了稻穀。你看,稻穀像金色的海洋,掀起一陣陣波浪。各種各樣的蔬菜也能讓你眼花繚亂,有白菜、菠菜、蘿蔔……啊,秋天不僅美麗動人而且還是一個豐收的季節,給人們帶來豐收的喜悅。

多麼美麗的秋天啊!我愛美麗的秋天,我真想留住這美麗的秋天。

小學三年級作文美麗的秋天500字

5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到了。瞧,那些挺拔翠綠的樹木,如今也脫下了綠色

的衣裳,換上了黃色的時裝。遠遠望去,漫山遍野,一片金黃。

秋風,涼絲絲的,吹拂著花草樹木,好像一位溫情的母親正輕輕地哼著催眠曲把自己的子女送進甜蜜的夢鄉。

秋雨縈縈,漸瀝浙瀝地下個不停,好像巧手的姑娘織著一大片一大片的綢緞。飄飛的雨絲絲縷縷,密密麻麻地斜織著。秋雨,好像一位美麗、恬靜、成熟的少女,輕輕地撫摩著你,使你感到涼爽、快活、愜意。

秋天,意味著成熟。一場綿綿秋雨過後,風裡帶著清新的泥土氣息和稻子、水果熟透的香味,在微微乾燥的空氣裡飄蕩,讓人覺得格外的舒暢。熟透了的稻穀,像害羞的小姑娘,低著頭;高粱像喝醉了酒的大漢,從臉上一直紅到脖子;雪白的棉花堆成一座座小山;紅燈籠似的蘋果、金燦燦的桔子令人垂涎三尺……望著這豐收的景象,人們的臉上露出了歡快的笑容。

秋高氣爽,一群群大雁往南方飛去。空中飄舞著成千上萬只「花蝴蝶」。你也許會奇怪地問:

秋天來了,哪來的蝴蝶?不錯,秋天沒有蝴蝶,可那一片片落葉,不正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嗎?樹木都換上了秋裝,只有青松仍是那麼蒼翠,那麼挺拔!

秋天,象徵著成熟,意味著豐收。秋天是美好的,我愛秋天!

小學三年級作文《美麗的秋天》作者蘭豐 炎熱的夏季終於過去了,涼爽

6樓:匿名使用者

假,我來到補習班,那裡的老師很懂得文化知識,在老師家,我最佩服的是陳老師。

陳老師眼睛圓圓的,瓜子臉,一副金邊眼鑲鑲嵌在臉頰上,高高的鼻子,他非常慈祥,是我們的英語老師。他不光英語知識豐富,而且其它學科都好,我們大家都非常喜歡他。他不僅是我們的老師,也是我們的夥伴。

有一次,上英語課,陳老師在黑板上認認真真地寫英語單詞,下面的同學都睜著大眼睛看著陳老師書寫。突然,我看到了一個單詞難寫。我趕緊翻書,仔細查閱,果然是陳老師寫錯了。

我告訴了同學們,可是他們沒有誰敢說,於是我大膽地舉手,對陳老師說:「你那一個單詞friend寫錯了。」陳老師摸摸頭,仔細地看了看,非常謙虛地對我們說:

「同學們對不起,我的確錯了,我會改正的。」

三年級作文秋天的快樂,小學三年級作文秋天的快樂357字

秋天的快樂 我不喜歡韓風刺骨的冬天,我不喜歡烈日當空的夏天,我也不喜歡鳥語花香。百花齊放的春天,我只喜歡秋高氣爽。果實累累的秋天。我在秋姑娘的擁護下撿那金黃的樹葉做標籤。我在那金黃的田野裡。草地上開心地捉蝴蝶。做遊戲。我上學的時候看見了許許多多金黃的樹葉像蝴蝶一樣隨風飄動。有許多黃色的樹葉落到地上,...

三年級作文《美麗的北京》怎麼寫,美麗的秋天小學三年級作文兩百字怎麼寫

北京那裡物產豐富,還有古代建築,有雄偉的長城,美麗的故宮,有回好吃的烤鴨,還有許 答多好玩的地方。北京的烤鴨可好吃了。烤鴨又香又脆,吃起來可鬆軟了。我在烤鴨上放一點酸甜漿 甜麵醬 放點蔥,包上面皮,一口吃下去汁都流出來了,可好吃了!北京還有雄偉的長城,美麗的故宮。我先來講講長城吧!從外面看,長城一點...

小學三年級作文《美麗的xx》,小學生三年級作文《美麗的校園》怎麼寫?

美麗的家鄉 一說起家鄉,真的很有特色。尤其是在冬天,家鄉的美景就是美麗的雪中世界。白天下起了紛紛雪花,有時飄落一片一片的,有時厚厚的雪花可以堆一個雪人,肆無忌憚的玩耍。還可以拿著紙盒作滑板 從高處往下滑落,彷彿像是衝刺一般。那種速度與刺激,是我最喜歡的感覺。到了晚上,白皚皚的雪漂亮極了,月光打在雪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