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情書會怎麼想請女生進,女生收到情書會有什麼感覺

2021-05-14 20:52:13 字數 1867 閱讀 4584

1樓:匿名使用者

煩到不會 個人認為會比較感動 但如果和現在的男朋友感情很好 女生多會委婉拒絕 有的也會和寫情書的男生做朋友 男生若有耐心可慢慢等待

上述為大多情況 不過因人而異 看男生對女生的瞭解 見機行事 祝男生好運!

2樓:哈密桃水蜜橙

被人喜歡是件幸福的事,女生應該不會覺得煩。這種情況需要她很好的處理。如果暗戀者的真情感動了她,她會重新做出選擇。

如果她與男友真心相愛感情牢固,她只需要對暗戀者坦白就好了,愛情不需要憐憫,周旋絕非善良。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個女孩子,我站在女生的立場上告訴你答案,如果我有男友,是真心愛我的男朋友的,我會拒絕你,是果斷的拒絕,但不會覺得你煩人,還會感謝你的關愛,但是我不會一腳踏兩船,如果我是水性楊花的人我會和你在一起

4樓:尊貴

如果是我 我就不會 因為有人喜歡我是件高興的事 也許看完信我不會做什麼。但是很感動。

女生收到情書會有什麼感覺

5樓:涼茶1杯

如果是收到自己喜bai歡的人的情書du,那肯定是開心和激動zhi的;反之麼,就是厭煩dao了.你這種情內況,建議再進一容步探求,請別人幫問一下情況,或者自己膽大點,直接去問她.不要自己猜來猜去.

女人的心思,有時候比較複雜.不要膽怯,男生追女生,一定要臉皮厚!加油!

6樓:炫の藍影

我敢肯定那張情書肯定被她好好珍藏著@!~

或許人家說得對,女生都是虛內榮的!`被人家愛慕容那是自己的榮幸!~那種不被人理睬的感覺確實難受,但你為什麼要等她理睬你呢?主動出擊才有優勢啊 !~

加油!~說不頂她等著你呢!~

7樓:陸陸伍

這就要看情書是誰寫的了,要是喜歡的男孩子寫的,自然很高興,興奮得睡不著覺,要是討厭的男孩子寫的,估計女孩都不會收,要是沒感覺的男孩子寫的,就會40多天不理他

8樓:請叫我尛寶

- -一般喜歡你的會很高興'並且給你答覆

但是相反的..

討厭你的就不理會你..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念頭還寫情書,難得的。只要她不討厭你,那你就有希望。

10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喜歡你把..

或者,她需要點時間考慮下..

11樓:灬栐薳ヽ單裑灬

女孩子一般收到情書都是會產生驚喜的感覺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到黃河心不死,

世界末日重新來。

13樓:__安芯媛

倆字:興奮

繼續追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42天了...

那你別乞求了

你....

沒....

戲...

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對於自己喜歡的人寫的 情書會珍藏起來,而對於不喜歡的很可能看完就扔。你再試試看吧。如果不行趁早醒悟

16樓:拿什麼賭明天

放開點 不要想太多 順其自然

17樓:無錫→龍

在學校我也想寫,但只想過從沒實踐過,怕不喜歡我弄的全班或全校知道,兄弟你真有勇氣??

18樓:林海玉

沒有訊息就是好訊息,她需要時間去接受這個事實、接受你、關注你!還要看看你這人怎麼樣!

19樓:布一草莓

不管是誰寫的都會開心一下吧

女生受到不喜歡男生的情書會怎麼想(女生進)

沒有回答過你可能是羞澀也可能是怕傷害你不告訴你。如果你畢業時,她沒有什麼反映,很平淡,那她就是不想傷害你了 受到時沒有特別的想法,如果是不喜歡的,也就當是一般的東西。她的想法其實不喜歡你 但是又不想傷害你 堅決的回答他 對他沒感覺 文字表述最容易出現這種情況了.說實話還是直接說出來比較好.應該說她還...

你女生收到情書會扔掉嗎,女生收到情書會有什麼感覺

是不喜歡人送的話就會 先看看,好奇心重,女孩麼,如果不能愛她,就不要傷害她 一般會害羞,看完之後就會扔掉 女生收到情書會有什麼感覺 如果是收到自己喜bai歡的人的情書du,那肯定是開心和激動zhi的 反之麼,就是厭煩dao了.你這種情內況,建議再進一容步探求,請別人幫問一下情況,或者自己膽大點,直接...

請幫忙判斷這個女生怎麼想的,怎麼判斷這個女生對我有沒有好感?

其實她還只是一個小女生,當然,我指的是心智.明顯她不確定她要的是什麼.她告訴你曾被男生欺騙了她感情,她不輕易相信愛情,這樣的說法,我本人大膽的理解為.其實她還懷念著那一段感情,所謂的受傷.只是跟她當初的想法有差別.這裡再大膽跟你說明一下.如果你們在一起了.注意前男友的反噬.呵呵.至於她說的不希望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