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c7手機左上角有個小人圖示,三星sch16991左上角出現一個小人

2021-05-29 15:49:15 字數 860 閱讀 8768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三星安卓系統手機軟體圖示都變成安卓小人,建議:

1.檢查手機sd卡是否識別,如sd卡無法識別,安裝在sd卡上的軟體會顯示為安卓小人。

2.建議您備份資料(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機器、購機發票、包修卡至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三星sch16991左上角出現一個小人

2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出現黃色小人挖煤,請嘗試重啟手機,若無法重啟或仍然顯示,可能是手機系統出現問題,建議您攜帶機器、購機發票、包修卡至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三星6s左上角出現個小人

3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開機顯示小機器人,可能是手機系統出現問題,建議您攜帶機器、購機發票、包修卡至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三星手機左上角什麼圖示

4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

由於描述不清楚,無法進行判斷,若手機使用出現故障,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您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以及進一步處理。

三星手機左上角出現手

5樓:三星問答服務

1、手機自帶的手勢感應功能可用時小手掌圖示將會出現在螢幕頂部的狀態條上。

2、如需取消,請操作:待機-應用程式-設定-控制/裝置-手勢感應。(或設定-裝置/控制-動作與手勢-手勢感應-滑動關閉啟。)

三星手機左上角出現圖示什麼意思,三星手機右上角圖示是什麼意思

該功能為開啟了識別未儲存號碼功能,手機 更多 設定 識別未儲存的號碼 三星手機右上角圖示 是什麼意思 若螢幕左上角顯示 號圖示,表示手機開啟的功能或者通知欄中顯示的通知資訊較多所導致,建議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1.讀取通知資訊或點選右上方的 清除 字樣即可。2.檢視手機是否同時開啟了藍芽 無線 移動資料...

三星左上角有禁止符號,手機左上角有一個符號

通過描述,建議 1.重新開關機後嘗試 2.解除安裝近期安裝的第三方軟體後觀察,初步排除是否為軟體衝突,如手機管家 遊戲等軟體。3.備份手機資料 簿 簡訊息 多 檔案等 恢復出廠設定 進入手機設定 重置 恢復出廠設定 如果恢復出廠設定問題依然存在,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及進一步處理。...

三星9100手機螢幕左上角出現N A是什麼意思怎麼消除

你拉下螢幕頂簾檢視一下就知道了,這個不是手機服務,是你安裝的一些軟體造成的。三星手機左上角出現手機加時鐘圖示是什麼意思?怎麼消除?蘋果手機螢幕的左上角出現e是什麼意思?iphone左上角e是表示edge 移動把它叫做egprs 是gprs的一種。出現e表示有edge gprs訊號,可以使用gprs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