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左上角的兩個感嘆號什麼意思怎麼去掉它

2021-03-19 18:30:05 字數 1409 閱讀 8756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推廣信心吧?按住滑動就可以了!

2樓:漫步風雨

那是網路軟體廣告資訊!重啟手機自動刪除!…

華為手機左上方有感嘆號是什麼意思?

3樓:華為終端客服

若手機上方狀態列顯示一個sim卡的圖示,且上面有一個感嘆號,表示sim卡不識別。建議進行以下排查:

(1)請勿使用非標準 sim 卡或自行剪卡,剪卡容易導致 sim 卡無法被識別或損壞手機。建議您到營業廳更換標準 sim 卡。

(2)請確認 sim 卡放置是否正確,sim 卡的缺口和卡槽是否對應。

(3)請確認 sim 卡表面是否有髒汙。當sim 卡經過長時間使用後,金屬表面容易被氧化而容易引起概率性不識卡,建議您前往營業廳更換新的標準 sim 卡。

(4)請勿在開機狀態下插拔 sim 卡。如果您在開機狀態下插入 sim 卡,請重啟手機。

(2) 可以在華為官網中查詢服務中心地址。

4樓:胡胡

這個標誌是指在後臺耗電的軟體。拉下通知欄點選,可以關掉它。華為對這些後臺耗電的運作程式有監控,拉下螢幕可以看到顯示,或者一鍵清理掉就沒有了。

華為榮耀6左上角的電池歎號什麼意思?

華為榮耀6左上角的電池歎號有兩種原因:

電池電量過低 ,華為手機電池低於5%時電池就會出現感嘆號,且變為紅色。這時應該及時充電。

後臺有耗電程式,華為榮耀6手機對這些後臺執行的程式有監控,拉下通知欄可以看到顯示,或者一鍵清理可以i清理掉就沒有了。

手機左上角有個感嘆號

5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螢幕左上角顯示三角形和一個感嘆號的圖示,說明發生錯誤或需要注意,請下拉通知欄檢視是否有具體注意提示。如需取消該圖示,建議點選通知欄右上角的「清除」字樣。

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情況都會有感嘆號,是正常現象,下拉狀態列看下是什麼情況下的感嘆號,直接點進去就會消失的,或者下拉狀態列點選右上方的叉號清除。

7樓: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由於不清楚您手機的具體型號,建議您嘗試下拉螢幕頂簾開啟通知檢視是否恢復正常。

祝你生活愉快!

歡迎您到三星平臺提問

8樓:一路go北

關機重啟後就沒那個感嘆號了!

左上角出現兩個感嘆號什麼意思怎麼去掉

9樓:小米

嗨!按選單鍵,選通知,點那個三角就行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手機左上角有個感嘆號,華為手機左上方有感嘆號是什麼意思?

若手機螢幕左上角顯示三角形和一個感嘆號的圖示,說明發生錯誤或需要注意,請下拉通知欄檢視是否有具體注意提示。如需取消該圖示,建議點選通知欄右上角的 清除 字樣。很多情況都會有感嘆號,是正常現象,下拉狀態列看下是什麼情況下的感嘆號,直接點進去就會消失的,或者下拉狀態列點選右上方的叉號清除。尊敬的三星使用...

音符左上角有點是什麼意思,音符左上角有一個點是什麼意思

應該在音符的符頭上面才對,圓點表示跳音,三角表示大跳音。左上角也許是印刷錯誤。在五線譜音符上面有一個點是什麼意思 在五線譜音符中,這個點是跳音記號,實心小圓點來標記短跳音,表示該音要唱 奏得相互分離 短促 跳躍。簡譜中跳音記號用倒三角來標記,記寫在音符的上方。其中長跳音用空心小三角標記,短跳音用實心...

蘋果6左上角有兩個白色圓點是為什麼

iphone6手機螢幕左上角有兩個白色的原點是系統bug造成的故障。需要工具 iphone6手機 具體操作步驟 1 按下iphone6機身側面的 電源鍵 進入螢幕鎖定狀態。2 輕觸 home鍵 後,輸入6位數字密碼或驗證指紋進行解鎖。3 解鎖iphone6手機至 主螢幕頁面 狀態下。4 長按ip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