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四大天王是誰,臺灣四大天王之首是誰

2021-05-26 15:30:23 字數 1479 閱讀 3291

1樓:匿名使用者

臺灣四大天王:王傑、齊秦、童安格、周華健

2樓:y信

應該是 王傑 齊秦 童安格 還有周華健

3樓:hello來哥

周杰倫 伍佰 陳小春 張信哲

記得我買過四大天王的磁帶,上面說是這四個人

臺灣四大天王之首是誰

4樓:江南貓

你說的是n年前歐弟和羅志祥組的那個組合嗎》??

~親,如果你認可我的回答,請點選【採納為滿意回答】按鈕~~手機提問的朋友在客戶端上評價點【滿意】即可。

~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

臺灣四大天王 和四大天后是誰?

5樓:情弦之音

(由於用手機發表難免友錯誤字跡,間量望)要看那個時期了,女歌手很多的。最有名的還是四十年代紅遍四十年代上海灘的紅歌星吳鶯音與周璇、白光、李香蘭齊名當時上海炙手可熱的「四大天后」。... 至於在香港八十年代到九十年代梅豔芳 王菲 林憶蓮 陳慧嫻當然無人可比在女歌手中而且實力不用懷疑,那個年代可能是沒有人可以代替了得,

至於九十年代後包裝開始了,當然實力下滑很嚴重,以鄭秀文 楊千嬅 等美女信仰紅的快去的也快。

大陸的那英,韓紅,臺灣的張惠妹都是有天后的實力的。

至於以後其他女星容組兒等雖然歌不錯,高音的不多??啊,但是畢竟後臺有其他問題,楊受城是什麼人香港人都知道了..

天王天后可以爛叫了,但是實力不得不通過你的演唱會人次數,場數來看,世界演唱會嚇死我了其實只開了幾場,你覺得友意思馬??再由你的**銷量來看了.中國人知道吹噓的本事是世界空前的,實力只能以這個演唱會次數場數來看,多少人會聽你的歌最為標準,**等。

當然,廣告效應,無聊的人氣啊很多演唱會假唱都不少。試問有幾許人有著個資本。

如今銷量最好的是學友了,其後也有不少女星了....

鄧麗郡,陳慧嫻,張惠妹,王菲演唱會好,**也好..

至於臺灣的四大天王,其實臺灣八十年代有許冠傑三兄弟,羅大有最為有名,而後臺灣將金曲獎只照顧臺灣人,其實本地如今男歌手實力不敵女歌手的,有臺灣四傑一說,但是背後超作的可能性不用我說,只有周jar同學名氣大,其他的范逸臣,林宥嘉等。天王要可以掩蓋絕大多數其他歌手的本事..

所以至今香港天王只認識張學友和劉德華..

6樓:傾雨追憶

新四大天王:周杰倫,王力巨集,林俊杰,羅志祥

新四大天后:張惠妹(阿妹)、蔡依林(jolin)、孫燕姿和蕭亞軒(elva)

7樓:wj她的背影

90年代香港出現了四大天王 隨後在好像在臺灣也有類似四大天王的說法 好像是王傑 齊秦 童安格 周華健 吧

8樓:匿名使用者

王傑 齊秦 童安格 周華健 臺灣四大天王

9樓:ocg城之內靜香

臺灣四大天后:蔡依林,孫燕姿,蕭亞軒,梁靜茹

狄仁傑之四大天王,狄仁傑之四大天王中的大羅龍筵心經是什麼

氣勢很重要,氣勢,氛圍,精彩!這部電影超好看 如有幫助請點贊採納,謝謝!個人感覺,挺好看,當然還是自己看看比較好網頁連結 樓下的都不行 還是我這個好狄仁傑之四大天王 我有的,給我郵箱或者看我的個人資料 最新分享資源,請收藏 分享連結 這個電影是徐克導演的國內奇幻題材的電影,歷時5年。今天剛剛上映的,...

歌壇四大天王是誰,歌壇四大天王是誰?按什麼排名的

90年代的香港樂壇,抄張國榮 譚詠麟襲退出,年輕歌手裡,張學友 劉德華 黎明 郭富城得到了眾人認可,1992年被方逸華封為香港四大天王。此後,香港大小佳節都能看見他們的身影,因成績突出,被後者模仿。90年代繁榮的香港娛樂圈,龍爭虎鬥 人才輩出,但怎樣也無法阻擋四大天王,每年的唱片銷量榜冠軍,獎項幾乎...

四大天后是誰四大天王和四大天后都是誰?

四大天后是香港樂壇主要形容最頂級四位流行 的女歌手,主要原因是1990年代香港出現四大天王 歌手 自然地便相對出現四大天后來統稱四個最當紅的女歌手。由於女歌手的競爭比男歌手激烈,加上被稱天后的女歌手並不能完全得到傳媒認同,所以有關四大天后的女歌手會是眾說紛紜。四大天后主要較為人熟識的女歌手例子會是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