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棵壯年的石榴樹,一年大約能結多少個石榴

2021-05-14 00:38:14 字數 957 閱讀 3639

1樓:o型血男孩

石榴樹一般15年生左右進入盛果期,株產20~30千克,最高株產可達50~100千克。

2樓:運圖

10年的石榴能結50-100個不是估計,這裡有大小年之分。結的太多也有250也有但是都不會長大。

還有這事是家庭種植,果園裡就不知道了。

一棵「壯年」的石榴樹,一年大約能結多少個石榴

3樓:杏花春雨

一般情況下,一棵「壯年」的石榴樹,一年大約能結200個左右的石榴,單株產量100多斤。

一畝石榴樹一年能產多少斤石榴?

4樓:胖次象腿

種植石抄

榴樹,一般地塊栽植株行距按照3x4米為宜,一畝地可以栽培56棵,肥沃地塊株行距一般在4x4米,一畝地可以栽培42棵。

一般情況下,盛果期石榴樹每畝產量4000斤左右。高的可達5000斤左右。當然產量受影響的因素也特別多。

一棵石榴樹最多能能結多少果子

5樓:空山浮雲

石榴樹的花量很多,但落花落果嚴重,坐果率很低,所以產量不穩,大小年現象較重。據山東省棗莊市峰城調查:石榴樹一般15年生左右進入盛果期,株產20~30千克,最高株產可達50~100千克。

一畝石榴樹一年能產多少斤

6樓:胖次象腿

種植石榴樹,一般地塊栽植株行距按照3x4米為宜,一畝地可以栽培56棵,肥沃地塊株行距一般在4x4米,一畝地可以栽培42棵。

一般情況下,盛果期石榴樹每畝產量4000斤左右。高的可達5000斤左右。當然產量受影響的因素也特別多。

7樓:千巨集智者

一般情況下,盛果期石榴樹每畝產量4000斤左右。高的可達5000斤左右。

一棵枇杷樹能結多少次果,枇杷樹是一年開一次果嗎?能活幾年(結果幾次)?

一年一次果,是多年生 因形似琵琶而得名 常綠,高可達10米 小枝密生鏽色或灰棕色絨毛。葉片革質,披針形 長倒卵形或長橢圓形,長10 30釐米,寬3 10釐米,頂端急尖或漸尖,基部 或漸狹成 邊緣有琉鋸齒,表面皺,背面及 密生鏽色絨毛。圓錐 花多而緊密 梗 花柄 尊筒密生鏽色絨毛 花白色,芳香,直徑1...

蘋果樹一棵大約結多少斤蘋果,一棵八年的蘋果樹正常情況下能結多少公斤蘋果

一棵八年的蘋果樹正常情況下能結25 80公斤蘋果,產量多少關鍵看栽植密度和管理水平。株行距2x3米的,單株產量一般在25 30公斤 畝產量在3000公斤左右 株行距3x4米的,單株產量一般在50公斤左右 畝產量在3000公斤左右 株行距4x5米的,單株產量一般在75公斤左右 畝產量在2500公斤左右...

一棵樹的體積大約是多少,怎麼算一顆樹的體積?有多少方?

求取樹bai木體積的方法很多,比如du材積表或者zhi區分求 dao積都可以求。用一元材積專表只需要屬 樹的胸徑就可以查的材積 一般不叫樹的體積 二元材積表則需要知道樹高和胸徑才行。區分求積需要從樹1.5m開始每隔3米測一次樹高,再把樹假象成一段段圓柱,用胸高斷面積 3累加,樹頂則假象為圓錐算體積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