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棵直徑15公分的白楊樹有多少斤

2021-03-19 18:30:09 字數 1400 閱讀 2702

1樓:太陽鳥偵探

高度呢0.15^2*3.14*10*0.8=0.56噸(以10,比重0.8米計)

四川地區一棵直徑15公分的白楊樹能賣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楊樹在我國分佈很廣,從新疆到東部沿海,北起黑龍江、內蒙古到長江流域都有分佈。不論營造防護林還是用材林,楊樹都是主要的造林樹種。尤其十年來,我國楊樹造林面積不斷擴大,已成為世界上楊樹人工林面積最大的國家。

楊樹生長迅速,高大挺拔,樹冠有昂揚之勢。一般情況下是估算**。如果賣給刨花板廠等廠家,鮮樹(活樹)目前的**是每噸300元左右。

這樣算來,如果你的這棵楊樹有一噸重(包括小枝幹),則可以賣300元左右。以此類推。

一棵15年的白楊樹,直徑30釐米左右,大概可以賣到多少錢?

3樓:一面山樵夫

楊樹並不是珍稀樹種,很普遍,挺多的。樹大了反而不易移活,移栽的話必須砍頭、截枝。這樣的話就算活了,觀賞價值也不高。

兩棵400 有點虧,給到600-700就賣了吧。你看一下,如果賣木材划算就賣木材吧。

4樓:匿名使用者

25元左右 楊樹是按一棵樹出多少方木頭來的,你可以買個手冊,自己大約估算一下有多少方木頭,一般楊樹張到25-30釐米在賣的話價錢會好些,一方木頭

5樓:啊杜聽雨

我們河南也就幾十塊錢吧

500棵直徑在15到35釐米的楊樹現在值多少錢?

6樓:我愛柯南

我是專業收購的,我這裡是每棵450元,共五百棵,那就是225000元,我這裡對楊樹挺感興趣的,有志向的話可以找我。

7樓:我是超人

15-35大約是20釐米,每棵400元,共200000元,這是最低的了。

直徑20釐米的楊樹,樹杆加樹枝有多重

8樓:匿名使用者

楓楊(pterocarya stenoptera) 材性:材質輕柔,密度為0.386g/cm³ 楊樹種類很多,最好具體點,一般按楊木0.

40 g/cm3 一立方新鮮楊樹大約有400kg重

楊樹,樹枝,有多重

楓楊(pterocarya stenoptera) 材性:材質輕柔,密度為0.386g/cm³ 楊樹種類很多,最好具體點,一般按楊木0.

40 g/cm3 一立方新鮮楊樹大約有400kg重

我這裡的楊樹 高在7-8米左右 直徑15-20釐米左右~

9樓:古健華

你是當木材賣還是賣給綠化公司地如賣木材一棵也就3百左右,如是賣給綠化地最多再加3百,那樹不值錢.

請問一棵直徑80公分左右60100的法國梧桐懸鈴木

法國梧桐喜光。喜溼潤溫暖氣候,較耐寒。適生於微酸性或中性 排水良好的土壤,微鹼性土壤雖能生長,但易發生黃化。根系分佈較淺,颱風時易受害而倒斜。抗空氣汙染能力較強,葉片具吸收有毒氣體和滯積灰塵的作用。本種樹幹高大,枝葉茂盛,生長迅速,易成活,耐修剪,所以廣泛栽植作行道綠化樹種,也為速生材用樹種。中國引...

長了15年的20棵白楊樹被人故意用農藥害死,害人者付不付法律責任應不應該賠償

害人者是要負法律責任的,而且還賠償經濟損失。但前提你得有證據,有證據就可以去告他。長了15年的20棵白楊樹被人故意用農藥害死害人者付不不不付法律責任應不應該賠償 當然要負法律責任 你可以去公安局報案故意破壞公私財產高於一定金額的負刑事責任 同事可以附帶民事賠償 公安局不不立案 收集證據 去法院起訴 ...

直杆銀杏樹多少錢一棵直徑10公分

目前在140 180元 棵之間!10 10年的銀杏樹大概多少錢一顆?有50棵左右。銀杏樹是按照米徑算錢的 就是一米處的直徑 10 15年大概 米徑15 20公分這樣 15公分 700 16公分 900 17公分 1500 18公分 2000 19 2500 20 3000 銀杏樹要長多少年才能長到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