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違法17129拘留嗎,道路交通安全法處罰程式碼17129是什麼意思

2021-05-10 11:11:00 字數 1866 閱讀 1952

1樓:正氣長春

違法**:17129

違法行為:駕駛機動車運載超限的不可解體的物品,未懸掛明顯標誌的違反條款:《道路交通安全法》第48條第2款處罰依據:《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0條

扣分:6

罰款金額:200

其它處罰:無

道路交通安全法處罰**17129是什麼意思?

2樓:

交通違章**:17129

記分(扣分):12分

違章罰款金額:500元

其他處罰:扣證3個月

交通違法行為:飲酒後駕駛機動車的

3樓:簡簡單單

一、17129為飲酒後駕駛機動車 處罰為扣12分 罰款1000-2000元 暫扣駕駛證6個月。

二、交通違法**,是公安部對機動車、行人通行發生的交通違法行為制定的一種編碼規定。

按照規則,交通違法**由4位數字組成,從左往右,其定義是:

第一位**:行為分類**。該**共分7種,具體是:

1表示機動車,2表示非機動車,3表示行人、乘車人,4表示高速公路,5表示其他規定,7表示省、自治區、直轄市的實施細則規定,8表示各市(地區、自治州、盟)的地方法規。

第二位**:記分分類**,表示交通違法行為記分的分類**。該**共分6種,具體是:0表示不記分,1表示記1分,2表示記2分,3表示記3分,6表示記6分,7表示記12分。

第三、四位**:順序碼,表示在同一行為分類中出現的行為的順序碼。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7129為飲酒後駕駛機動車 處罰為扣12分 罰款1000元 暫扣駕駛證6個月

5樓:胡一飛

是違障地點和違障專案,只有到交警管理處看,公佈欄才知道是那一項

交通11090 10052 17129怎麼處罰

6樓:

1、交通違章**17121的處罰是積分扣12分,罰款1000元並扣駕照6個月。  2、原因:交通違章**17121的意思是飲酒後駕駛機動車。

  3、根據:《2023年最新酒駕處罰標準》中第一條道路交通安全法規定的飲酒駕駛規定:「飲酒駕駛機動車輛,罰款1000元—2000元、記12分並暫扣駕照6個月;飲酒駕駛營運機動車,罰款5000元,記12分,處以15日以下拘留,並且5年內不得重新獲得駕照」。

飲酒後駕駛機動車有什麼違法行為**17129

7樓:簡簡單單

飲酒後駕駛機動車的違法**17129就是:酒後駕車。處理如下;《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修正案(八)》和根據2023年4月22日第十一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二十次會議《關於修改〈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決定》第二次修正)的《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1條中規定:

飲酒後駕駛機動車的,處暫扣六個月機動車駕駛證,並處一千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因飲酒後駕駛機動車被處罰,再次飲酒後駕駛機動車的,處十日以下拘留,並處一千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吊銷機動車駕駛證。醉酒駕駛機動車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約束至酒醒,吊銷機動車駕駛證,依法追究刑事責任;五年內不得重新取得機動車駕駛證。

飲酒後駕駛營運機動車的,處十五日拘留,並處五千元罰款,吊銷機動車駕駛證,五年內不得重新取得機動車駕駛證。

醉酒駕駛營運機動車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約束至酒醒,吊銷機動車駕駛證,依法追究刑事責任;十年內不得重新取得機動車駕駛證,重新取得機動車駕駛證後,不得駕駛營運機動車。

飲酒後或者醉酒駕駛機動車發生重大交通事故,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並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吊銷機動車駕駛證,終生不得重新取得機動車駕駛證。

8樓:shanfu生

交通管理法定為『醉駕』。

有交通違法決定書編號,怎麼交罰款

既然是有交通違法決定書的編號交罰款,其實在手機上或者是一些銀行裡就可以交的。交通處罰決定書編號怎麼查詢 到各市各區縣交通支大隊的辦公大廳查詢。對於交通處罰決定除了當場收繳的罰款和依法採取執行措施收繳的罰款外,當事人都必須到指定的銀行繳納罰款,不能由行政執法人員代收。非邊遠 水上地區和交通比較方便的地...

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的處罰種類有哪些

處理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的機構是 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查處人員是 交通警察。道路交通安全法 明確規定,對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的處罰種類包括 警告 罰款 暫扣或者吊銷機動車駕駛證 拘留。1 警告警告是處罰機關對道路交通違章行為人的告誡,這種行政處罰帶有教育性質,又具有強制的性質。警告處罰的作用在於指...

交通違章屬於違法嗎,怎麼算交通違規 交通違章以及交通違法

交通違章是違反交通管理的行為,不屬於違法。交通違章是違反交通管理的行為。凡是車輛 行人違反交通管理規章制度和機關 團體 企業 學校及其他組織或個人未經公安機關批准隨意佔用道路擺攤設點 停放車輛 堆物作業 搭棚蓋房,以及進行集市 和其他妨礙交通的活動,均屬交通違章。怎麼算交通違規 交通違章以及交通違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