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男友很汙,怎麼辦,男友很汙怎麼辦

2021-03-19 18:30:09 字數 1673 閱讀 6170

1樓:寶石王子新

喜好不一bai

樣,價值取向不同,du求同存異~知己zhi知彼吧。

想分手dao什麼都可以是藉口內。怎麼想的,實話實說吧。能容接受,當然要繼續,不能接受,那就放棄。

戀愛就是相互瞭解的過程,戀愛的重點就是要有共同語言!當相處不好,沒有共同語言彼此不適合,就沒有必要勉強自己,繼續維持也只能是累人累己。更不要過分糾結。

人各有志,道不同不相為謀。人生就是在不停的選擇,選擇自己追求的,選擇自己喜歡的,更是要選擇對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汙很正常啊,沒有不汙的,只是程度不同而已,不汙怎麼生孩子,

3樓:

只要對你是真心的汙點沒關係 但如果太汙最好分手

4樓:傻瀟

覺得他還算正經的話就試著繼續瞭解,覺得他不正經的話擔心被騙了身體

5樓:加微信

你也改變自己,成汙汙的人

男友很汙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雖然不是很過分,但至少可以說明對方格調不高能力一般。自愛才有自尊,一定要杜絕婚前性行為,強來可以告他**。

7樓:匿名使用者

喜好不一樣,價值取向不同,求同存異~知己知彼吧。

想分手什麼都可以是藉口。怎麼想的,實話實說吧。能接受,當然要繼續,不能接受,那就放棄。

戀愛就是相互瞭解的過程,戀愛的重點就是要有共同語言!當相處不好,沒有共同語言彼此不適合,就沒有必要勉強自己,繼續維持也只能是累人累己。更不要過分糾結。

人各有志,道不同不相為謀。人生就是在不停的選擇,選擇自己追求的,選擇自己喜歡的,更是要選擇對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穿連體衣,就是方便拿下你傻瓜,別去了,感覺這種男人不靠譜

9樓:錦羿航成

不能去,信口開河,許承諾的都是**。你去了百分百要**,羊入虎口,肉包子打狗有去無回。

10樓:adds碌碌

去了恐怕處就保不住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倆認識時間不長啊

12樓:可愛的愛洛格

…………!!慎重起見

男朋友對我越來越汙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汙你就對了,汙其他女人你就知道悲慘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在一起久了都超汙的 不是有句話這麼說的嗎,青春期的男生思想比公共廁所還要骯髒

15樓:☆雲中城

說明你的男朋友覺得和你的關係越來越親近了,當然,如果你不喜歡要適當的提醒他,不過作為女朋友,你也要適當的適應,除非你不喜歡他了想換人

16樓:心向明月在溝渠

如果不喜歡,那就告訴他,讓他改變

我男朋友很汙,可我是真的真的不喜歡汙,我該怎麼辦?

17樓:郜存寧

無法忍受就離開咯,何必自尋煩惱。

這種,出軌機率絕對是悶騷的好幾倍,沒安全感

自己的女朋友很色很汙該怎麼辦,女朋友很汙怎麼辦?我們家都比較保守

那叫勾引你呢!所以你懂啊!儘量滿足人家吧!這種女人你可能挺不住。不能做老婆就行。這不正合你們男生的意咯 跟煩惱說再見 跟抱怨一刀兩斷 跟勤奮握個手 跟堅持緊緊相擁 跟困難作戰鬥。把猶豫踹在一邊,跟你說聲加油,將你的夢想全部實現。你的輝煌必將實現。如果此女子心底善良,超級愛你,是福氣喲 女朋友很汙怎麼...

我很汙!是初二男生,怎麼辦,我很汙咋辦,我才初二妹子一個

你不汙,你只是很真實。你這個年齡,什麼都要學,都要試試,要體驗,否則,是非 功過 好與壞的標準和它們的邊界,都是別人加給你的,只有經過各種實踐,才能知道邊界在 荊棘在 甘甜的泉水在 才可能建立起自己的經驗體系和價值判斷標準,今後的路走起來才自信 穩當。孩子,通向山頂的路一定是曲折的 我很汙咋辦,我才...

男友很花心,我很衝動怎麼辦

有的男生就喜歡女生都圍著他的感覺。其實說實話我本人也不例外。不過如果有女友的話,這種行為就比較可鄙了。有的人就是jian 你在他身邊的時候他一定不會好好珍惜,永遠都是得不到的才是好的。話說,你要堅決一點。跟他講清楚,要不選我,要不你跟你的曖昧或者前任愛怎樣怎樣,老孃我走了!兩條腿的 好找,兩條腿的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