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鑽戒,圈的下面很容易劃汙,怎麼辦呢

2021-07-22 10:33:20 字數 690 閱讀 5641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給你幾個建議吧!以下是帶戒指的注意事項。

1、 用力的注意

戴著戒指時不要拿重的東西,也不要去做手部用力太大的手工或工作。尤其是一字形或周圍鑲嵌了許多寶石的戒指,其款式大多比較纖細,如果有外在的力量由內側施於戒指上,戒指的環可能會扭曲變形,歐洲的珠寶其鑲座特別纖細,有許多設計幾乎只是輕輕的嵌住寶石而已。戴著珠寶時連裝了水的水桶也不要輕易去提。

2、 接觸的注意

化妝時,不宜佩戴首飾。油脂類化妝品會影響寶石的光澤並對某些珠寶造成腐蝕。另外,髮膠或香水容易侵蝕首飾。進廚房時不宜戴著戒指,以免沾上油汙。

3、 保養的注意

汙漬、油漬、汗漬堆積在戒指上,會使戒指特別是鑽石戒指變得黯然失色,減少光澤。所以為了保持戒指的閃亮,至少應該保持每月一次的清洗。

晶靈水晶 水晶 晶靈 水晶風水 珠寶

2樓:力帆耗材

要定時需要清洗的 清洗工具就是超聲波清洗器 珠寶店 有這工具~~買的話 也不少銀子 大概要 200多

3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說用紅線纏繞早癤子下方既美觀也不劃傷節子我的就是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還是小心佩戴使用為主。

5樓:匿名使用者

取下耒經常清洗更衛生,

自己的女朋友很色很汙該怎麼辦,女朋友很汙怎麼辦?我們家都比較保守

那叫勾引你呢!所以你懂啊!儘量滿足人家吧!這種女人你可能挺不住。不能做老婆就行。這不正合你們男生的意咯 跟煩惱說再見 跟抱怨一刀兩斷 跟勤奮握個手 跟堅持緊緊相擁 跟困難作戰鬥。把猶豫踹在一邊,跟你說聲加油,將你的夢想全部實現。你的輝煌必將實現。如果此女子心底善良,超級愛你,是福氣喲 女朋友很汙怎麼...

下面很容易溼怎麼辦?沒有男友。要找結婚物件。愁

現在找到結婚物件你敢結婚嗎?結婚沒你想的那麼簡單!你知道他晚上幾點睡覺嗎,你知道他晚上打不打呼嚕,你知道他喜歡吃什麼不喜歡吃什麼。找個火包友不難,自己斟酌吧。這事急不來,結婚,要慎重啊。聽說過男的發愁,女的還是第一次。找個結婚的來滿足你,你多大了。我都24了還沒有男朋友,我媽整天催,沒有合適的物件,...

新買的鞋子鞋底很滑怎麼辦,新買的涼鞋底太滑,怎麼能解決這個問題?

鞋子防滑的幾種簡易方法 1 用砂紙摩擦鞋底 這個方法的主要原理是把鞋底摩擦得不光滑,如此加大鞋底與地面的摩擦力,這樣就可以防滑。此方法簡單快捷,可以有效解決鞋底滑怎麼辦的問題。2 以生馬鈴薯摩擦鞋底 這個方法的主要原理是生馬鈴薯富含澱粉,而用生馬鈴薯摩擦鞋底,就把澱粉留在了鞋底,以達到防滑的效果。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