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在朋友圈賣東西,我要去買嗎又不好意思開口

2021-05-16 07:23:46 字數 2199 閱讀 3738

1樓:泡か沫

為什麼不好意思,她賣的產品夜是她用過,覺得好了才拿到朋友圈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需要就可以去買啊,沒有什麼不好意思的吧

3樓:星兒家的阿米紫草膏

覺得靠譜就買。現在的微商靠得是人品,信得過他的人,產品也不會太差。一知半解,還是別買吧。

4樓:血色暴君丶灝

無視。現在大部分都是這樣

在朋友圈賣東西她們老是讓白送,我應該怎麼回答

5樓:悅少爺

就說你也是微商**從別人手裡拿貨,跟大家根本就賺不到什麼錢,做微商的人都是用良心真品去贏得微薄的利潤,況且自己又不是像**似的,又賣又送的,微商本來就是小本買賣還有怎麼自己往裡搭錢送東西?或者就像**上一樣,買那種很廉價的小玩意,就當是小禮品一起送了,當然後者是你實在抹不開面子才這麼做的,就像我所說的,差不多就是這麼個意思,你自己選取,自己權量看看這話該怎麼說,或者建議你直接在朋友圈發一條類似我上面說的話的動態,就當是統一回復了,別人看見也就不好問你了。

望採納.

我想在微信上賣東西,但是沒有好友,請問怎麼加買東西的好友

6樓:佳合服裝

你好,這就是現在很多人在做的事情,也可以叫做吸粉,,第一:從陌生人中加,第二:附近的人加(每到一個地方都可把附近的人開啟然後加為好友,這時要想一個讓別人加你的理由很重要哦),第三:

策劃一個活動來吸粉,現在有句話叫做,得粉絲者得天下

7樓:一如初心

首先,微商要放棄主動加客戶,放棄熟人圈!要掌握一些方法與技巧去網路引流!網路是一個免費的平臺,世界使用者千千萬,多少人都能看到你的產品,那樣所來加你的客戶全都是對你的產品有需求的!

產品的宣傳是在網路而並非朋友圈,朋友圈只是交易平臺,不是刷廣告的專場!!

當下很多微商有這樣一個困擾,找不到客戶在**,於是就只能去到處加人,甚至網路上充斥著各種加人軟體。這無可厚非,因為只有人數多了,找到客戶的機率也會變大,但是如果你加了很多的人,還是找不到突破口,那麼就該想想,我為什麼要加這麼多人。

第二,找精準客戶和潛在客戶來。加你的使用者必須是精準的目標使用者。這樣成交量就會提高很多。這就是精粉。

第三,使用者必須是願意關注你的朋友圈資訊,具有互動性的,和客戶多互動第四.維護好舊客戶,發展新客戶,讓自己的路越來越寬天天都有好心情

8樓:匿名使用者

塑造產品的內在形象

很多消費者買東西都需要一個理由,營銷很大的特點也是在於給消費者這樣一個理由,有時候消費者不會掏錢購買不是他不會買,而是你沒有給夠他理由去買。

消費者的購買動機

人們之所以會買某樣東西,就是因為自己需要,比如我肚子感到餓的時候會去買麵包或者飯菜這類能夠填飽肚子的商品,而不是買一瓶水。這時候如果你告訴消費者,你購買那些便宜的物品根本無法滿足他們的需求,那麼他們就會考慮不買了。

用群體策略說服消費者

有在微信,朋友圈裡賣東西的嗎?有陌生人買嗎?都賺錢嗎? 100

9樓:幸運的茄子

這個第一看產品 第二最好的是真實自己在使用的 自己認可產品 第三就是自己怎麼在朋友圈釋出動態 吸引人來資訊產品啦!這個還是看自己怎麼做的 可以多看看14年初作開始做的微商的 看看他們是怎麼做的 不過現在有的產品都已經有名氣啦!可以選擇邊做邊加入新的人進去

10樓:朱元大將軍

整個微信朋友圈都是在推銷東西、賣東西,發幾個文字配幾張圖,賣的大多包包、名錶、鞋、衣服、等等啥東西都有,朋友圈本來的意義都變了?這朋友圈感情變為商業平臺了?朋友圈淪落買賣交易,多了一份銅臭味少了一份人情味,對發廣告好友減少好感度,有些壇友跟我一樣的做法遮蔽對方或者直接刪除好友!

11樓:狼哥

有賣東西的。當然有人買!看賣些什麼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微商都是賺**的錢~~~

13樓:極限貓

與其等人來買,不如自己主動去做,給你看我在家用電腦賺錢的工資單

14樓:喔曉琦

有陌生人買,但是不怎麼賺錢

15樓:羿桀蓋欣愉

有人賣東西,還挺多,但是大都沒有陌生人買,賺不賺錢還是要看交際圈廣不廣了。

微信朋友圈賣東西是騙人的嗎,微信朋友圈賣東西是騙人的嗎?一個月能掙多少

不一定現在很多微商 賣各種東西 不一定,現在很多人都做這種 什麼的,長心眼就好 微信朋友圈賣東西是騙人的嗎?一個月能掙多少 100 我跟你說,微商就是騙人的。把三無垃圾產品包裝成海外或國內名牌,通過 招代專理,一層層分屬化產品,其實真正購買產品的人少的可憐。前面的人賺錢了,但如果東西堆到你手上,你無...

微信朋友圈點贊不是好友能看到嗎,微信朋友圈怎麼能看到不是好友的評論

步驟 2 進入到自己的朋友圈動態裡邊,可以檢視通訊錄好友的釋出的公開動態,其中點讚的互動只能檢視好友和共同好友的,如圖所示。不是好友的話,要看對方有沒有設定允許陌生人檢視十張 如果設定不允許,不是好友就看不到對方朋友圈,允許的話可以看到對方十張 朋友圈。拓展資料 發展歷史 2012年9月,4.3版更...

我在微信不小心遮蔽了好友朋友圈,怎樣恢復

不小心把好友朋友圈給遮蔽了的話,那就點選設定,然後隱私設定裡面應該有遮蔽好友圈的這個選項,把它取消就好了。從你的描述來看,你不小心遮蔽了好友的朋友圈,如果你想恢復的話,進入好友的主頁介面,點選右上角的三點,可以設定朋友圈可見。我一點都不擔心你不愛我,我只怕我不夠愛你。我也一點都不擔心距離對感情的削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