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建群來賣東西,一天能賣多少,微信建一個群來賣東西,一天能賣多少

2021-05-20 08:08:43 字數 2714 閱讀 6405

1樓:黑客豆芽

對於這個問題的解答:

1.要看進這個群的人有多少。

2.要看買的東西質量、銷量、評價怎麼樣。

3.要看群裡的人對您的產品感不感興趣。

4.要看您的推薦和服務如何。

2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還copy得看自己的產品 素s x c cy l 8 8 8年

微營銷是在微信朋友圈裡賣東西還是在自己建一個微信群裡賣呢

3樓:月亮灣教育培訓中心

在朋友圈裡賣他的推廣範圍會更廣一些,但你最好不要刷屏,一大堆的刷屏會引起好友反感,會遮蔽你的。如果是建朋友圈也是可以的,最重要的是你每天分享的東西要有價值,你每天要把那個群的活躍度提升起來,讓朋友給你拉更多的朋友進來。

我想建個微信群在群裡賣東西,叫別人幫我拉人**,拉一個人給報酬,這樣合法嗎?

4樓:b城熱心網友

一般我們不會直接給某位群成員以現金報酬,而是通過設定一項獎勵活動方案來激發出群成員的主觀性,比如積分兌換獎勵,一元秒殺活動等之類的。

這種的一般獲客成本會更低一點,而且對於使用者來說激勵作用也會更好。

我們可以對每一個群成員邀請資料進行統計,同時通過後臺檢視到群成員的邀請記錄,包括邀請人和被邀請人等。

5樓:玫瑰華人

合法,但是有一點別人會同意拉**嗎,好象不可能,除非你親屬和你身邊可靠的人,不然別人是不會同意拉**裡的,這件事好象難。

6樓:馬渡關鎮

合法,但別人會同意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我也是做微商的,往裡邊拉人很正常,別人拉也是正常的,我們給點報酬,發個私包沒有什麼,應該合法

微信賣東西能掙錢嗎?

8樓:910404我太要強

掙錢不掙錢是要看:

賣的是什麼東西,是否熱銷

賣東西的質量**是否合理

服務是否到位,解決問題是否及時

現在,做生意更多的是口碑,口碑好了,錢自然好賺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的認知決定著他能走多遠做多大,商業亦是如此。很多人把微商想象成只需要刷朋友圈,更新點動態就能成交。這一類人群,不知道你想過沒有,如果做生意賺錢如此簡單,還會有那麼多人會辛辛苦苦的工作嗎?

做生意永遠不是簡單的事情,而是道與術的結合。

如果你想知道微商到底能否賺錢,我可以肯定告訴你微商是可以賺錢的,因為微商是社群經濟的延伸出來的新名詞。說到社群經濟,以共同愛好、同一頻道的人而組建的社群,社群的頂端可以用現在比較流行的詞自明星,以個人為中心,以粉絲為基礎的商業模式,是完全被認可的,換句話說,就是粉絲經濟,屬於強關係,強信任,從而成交也是水到渠成。這種微商不再是簡單的粗暴的刷著朋友圈,而是在有信任基礎之上,先認可人,為個人的人格魅力買單。

所以做微商能否賺錢,就看思維能否轉變,如果只是不停的朋友圈,最後只會是錢沒賺到,朋友也沒有了。現在是廣告敏感的年代,所以請不要隨意刷屏式的廣。想通過微商賺錢的人,如果你的思維沒有轉變,以為貨拿到了,刷刷朋友圈,躺著就能賺錢的人,且行且珍惜!

對於有多少人做人微商賺錢了,我可以肯定的說還是有一部分人賺錢了,在金字塔頂端的人賺了不菲的錢財,在2023年,**微商最火的元年,通過無限拉人頭的**制,這部分錢包都鼓鼓的,但在**底層的人因為**的利潤逐層降低,所以這一部分人是不可能賺到錢,所以就出現網路上比較流行的,微商**到底賣給了誰,**並沒有賣給消費者,而是賣給了底層的**。這種不符合商業法則的操作模式,註定會從市場消失。

在學習的過程當中,切勿急躁,因為網際網路的水很深,踏踏實實的做就好,前期不要想著短時間內能夠就能賣掉很多貨,賺到很多錢,而是先把自身的能力提升上來。當你能夠一天新增100個精準目標使用者的時候,同時你更新的動態又能夠很好的引導他們,彼此有一定的信任度,那賣貨就是水到渠成的一件事。

既然談到了傳統的微商不符合商業法則,行不通,那真正的微商到底該怎麼做?首先你需要有一款好產品,質量一定要***,不要輕易破壞長期建立起來的信任關係;第二,你至少需要懂一點推廣,做生意,如果僅僅只做朋友之間的生意,那註定做不到的,所以你需要學會推廣,從陌生人當中挖掘屬於自己產品的精準客戶;如果這些你都不懂,那你需要做好準備,要麼找一個好上家,要麼自己慢慢學網際網路的基礎推廣方法。第三,你需要懂一點點營銷,產品包裝,價值包裝,具有真實感就好,不要過於誇大。

微商的未來還有諸多的不完善的地方,但這種微商模式的基因早就存在,只是某些為了求利的人將微商帶入深淵。相信,隨著移動網際網路的不斷完善,以及微商制度的規範,微商在未來的網際網路領域中還有一席之地。

我覺得做微商,不管是男是女,只要你肯用心的去做,你肯堅持就一定會成功的,如果半途而廢,你肯定不可能成功的。

加**群和論壇!

分享價值!

介紹產品不一定非要說自己的產品有多好,這是赤裸裸的廣告,可以換成另外一種角度,比如賣茶葉,我們可以分享茶文化、茶藝、介紹茶的各種知識等等,再順便提一下自己的茶葉,這樣做效果絕對比直接的廣告好,而且客戶會更加的高階。

寫文章!

10樓:緣來有夢

你付出多少,就能得到多少?找對方法就能賺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能,如果你是代溝的話就可以

12樓:夏天

當然了,595367851

13樓:將燦師懷夢

要看賣我幾朋友弄少候月萬

微信群怎麼建,微信新建一個群怎麼建

2 進入到更多的操作頁面以後,接下來點選 發起群聊 微信如何建立一個群 2.選擇 發起群聊 3.然後選擇發起群聊的人,在後面打勾。4.再點選確定,就在一個群裡面了。2 進入到更多的操作頁面以後,接下來點選 發起群聊 點選群聊,右上角有個 號,點選,下面會出現你的聯絡人,選擇你要群聊的人,打上勾,右上...

微信上怎麼建一個群,微信如何建立一個群

2 在新增朋友介面,下滑介面找到面對面建群。3 和身邊的朋友輸入同樣的四個數字,進入同一個群聊。4 最後確認人數點選下方進入群聊即可。注意事項 尊敬的客戶您好,你的問題我們已經看到了,請您稍微等一下。1.點選右上角的 加號 2.點選 發起群聊 選擇需要加入群聊的好友。3.點選 確定 即可。方法一 建...

自己當群主,建個微信群怎麼建,我想建立一個微信群,並且想當群主,應該怎麼操作?

建群步驟方法bai 2 進入好友聊天介面後,點選右上角 聊天設定 按鈕,進入 聊天資訊 介面。聊天資訊 介面裡面有個 號按鍵,點選進行群聊好友的新增。如下圖所示 我想建立一個微信群,並且想當群主,應該怎麼操作?2 進入後,在下方找到需要邀請到群組的好友,打上對勾 然後點選右上角的 確定 按鈕,群組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