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古裝電視劇男主角傻子,古裝電視劇男主角是傻子的電視劇有哪些

2021-03-19 18:30:14 字數 1256 閱讀 8718

1樓:漩渦中的漩渦

《傻王闖天下》是由江蘇浪淘沙影業公司於2023年製作的36集古裝輕喜劇,由程巨集慶導演,雲曉瓔編劇,郭晉安、曾寶儀、劉曉虎、何苗、趙亮等領銜主演 。

該劇主要講述了一位傻王爺為了自己心愛的女人而浪跡江湖,在經歷許多坎坷之後有情人終成眷屬的故事。

古裝電視劇男主角是傻子的電視劇有哪些

2樓:風顏無雙

《天下第一》裡的成是非

《傻王闖天下》裡的景顥

《萍蹤俠影》裡的周山民 范冰冰,黃海冰版

3樓:繽仙

聊齋之小翠、極品新娘

求一部古裝電視劇,男主角是一個傻子,但是很懂醫術,很搞笑的,記得其中有一集是男主角的父母要他去讀書

4樓:n97集體哦窮

憨夫成龍,郭晉安和宣萱演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找,看過的,名字忘了

6樓:峰穎迷

是《傻王闖天下》嗎?郭晉安和曾寶儀演的

7樓:137839935楓

不知道是不是《烏龍闖情關》

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世界上第一架像晴蜒一樣的***由法國工程師伯雷格和黎歇才研製成功。這架飛機內沒有機翼,第一個機容臂頭上有兩副能在水平方向上旋轉的四葉螺旋槳。在試飛時發現飛機振動厲害,安全效能差。

直到2023年以後,前蘇聯工程師布拉圖欣才設計製造出了一架名為「歐米加號」的高效能***。從此,***逐漸成為一種重要的飛行工具。

男主人是傻子古裝戲喜劇是什麼電視劇

9樓:莫聽語

極品新娘

古裝偶像輕喜劇

一場突如其來的官司險些讓唐家家破人亡,幸得孔家莊莊主出手相救。莊主夫人古湘萍看中唐豆豆,為長子柏南提親。柏南自小有神童美譽,人品才華俱佳。

未料洞房花燭夜,神童竟變成了只有八歲智商的傻子。唐豆豆氣炸了,新婚之夜母獅發威,跑回唐家。面對唐父當場病發、母親又將彩禮錢輸光,豆豆無奈之下與湘萍訂下一年之約。

柏南對豆豆屢屢痴心糾纏,笑鬧之間情愫暗生。豆豆發現柏南的腦病另有隱情,決定查出真相。

《戇夫成龍》是香港無線電視出品的清末民初喜劇,郭晉安、宣萱、元華及許紹雄領銜主演。

該劇講述了原本為富家子的傻仔丁常旺與孤兒窮書僮包繼宗因誤會互換了身份後所引發的一連串事件。

求一部古裝電視劇,男主角是傻子,但是很懂醫術,很搞笑的,記得其中有一集是男主角的父母要他去讀書

憨夫成龍,郭晉安和宣萱演的 我也在找,看過的,名字忘了 是 傻王闖天下 嗎?郭晉安和曾寶儀演的 不知道是不是 烏龍闖情關 1907年,世界上第一架像晴蜒一樣的 由法國工程師伯雷格和黎歇才研製成功。這架飛機內沒有機翼,第一個機容臂頭上有兩副能在水平方向上旋轉的四葉螺旋槳。在試飛時發現飛機振動厲害,安全...

古裝劇電視劇,古裝電視劇大全列表

臺劇 移山倒海樊梨花 主演 馬景濤飾薛丁山 孫翠鳳飾樊梨花 古裝電視劇大全列表 少年嘉慶 少年康熙 青天衙門 恭親王一生為奴 清宮風雲 楚漢風雲 傳奇皇帝朱元璋 開創盛世 薛仁貴傳奇 越王勾踐 康熙 雍正 乾隆王朝 孝莊祕史 太祖祕史努爾哈赤 成吉思汗 大漢天子 漢武大帝 貞觀長歌06月24日 洛神...

男主角失明的古裝電視劇或電影有哪些,越多越好,謝謝

你好!飛俠小白龍 天劍群俠 七里香我光知道這些 望採納七里香好像不是,我記不得了 記得給問豆啊!飛俠小白龍 吳鎮宇主演 古裝電影 男主是瞎子 古裝我只知道 天劍群俠 現代的我倒是知道 夜魔俠 母親的眼睛 七里香 你是我的眼睛 天劍群俠 古裝電視劇 求男主失明 是盲人 的電視劇電影,有幾集失明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