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古裝神魔電視劇,好看的魔幻神魔古裝電視劇!

2021-07-24 06:21:29 字數 1013 閱讀 2705

1樓:五顏六色康乃馨

蜀山奇俠之仙侶奇緣,絕對沒錯,那個人就是鄭伊健演的石生,女主角是陳鬆齡演的餘英蘭。

好看的魔幻神魔古裝電視劇!

2樓:夜晝夢

水月洞天,靈鏡傳奇,龍珠,八陣圖,魔劍生死棋,雪花女神龍,精衛填海,東遊記,軒轅劍之天之痕

3樓:匿名使用者

《古劍奇譚》這部劇挺好看的

求一部古裝神話電視劇

4樓:閩薌苑

《蜀山奇俠之仙侶奇緣》

演員表鄭伊健 飾 石 生

陳鬆齡 飾 餘英男

鍾淑慧 飾 豔屍崔盈

歐瑞偉 飾 申屠巨集

黃一山 飾 極樂童子

林尚武 飾 無塵真人

胡櫻汶 飾 易 靜

陳安瑩 飾 癩 姑

羅 蘭 飾 鳩盤婆

劇情簡介

此劇根據**著名武俠**家還珠樓主的超長篇神魔劍俠**《蜀山劍俠傳》部分內容改編,是鬆鬆迄今唯一的古裝動作劇集。

鬆鬆在《蜀山奇俠之仙侶奇緣》中飾演蜀山名門峨嵋派門下「三英二雲」中的女俠餘英男。英男一襲杏黃衣衫,手執斬妖降魔神兵——南明離火劍,扮相嬌俏可人中盡展颯爽英姿。

鬆鬆與伊健的感情戲是此劇一大主線。英男對石生的深情和與血魔的正邪對立,交織出一段蕩氣迴腸的仙侶奇緣

5樓:

布衣神相

劇情介紹:

趨吉避凶 扶正祛邪

道行高 武功更高

江湖規定,黑白兩道每五年須各派五位高手參加金印之戰,哪一方勝了就掌管江湖五年。大戰舉行在即,白道的高手竟陸續遭人暗殺;精通武功和相術的李布衣(林文龍)肩負起再覓高手的重任。

衣不斷受到受聘於黑道的神醫賴藥兒(林峰)阻撓,兒其後更受天欲宮宮主哥舒天(駱應鈞)所託,要置衣於死地。原來天乃衣失蹤多年的師兄,他當年因相信魔長道消而投靠天欲宮。為了白道,為了清理門戶,為了打破魔長道消的宿命,衣無可避免要跟兒決一死戰!

求幾個好看的古裝武打電視劇,求好看的古裝武俠電視劇!!!

秀才愛上兵 很好笑的 都看過麻煩給些沒看過的 求好看的古裝武俠電視劇!新邊城浪子 朱一龍 張馨予 射鵰英雄傳 楊旭文 李一桐 陳星旭 新蕭十一郎 嚴屹寬 甘婷婷 張含韻 神 雕 俠 侶 陳曉 陳妍希 張雪迎 香蜜沉沉燼如霜 鄧倫,楊紫 天乩之白蛇傳說 任嘉倫,楊紫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楊冪 趙又廷 烈...

搜好看的古裝電視劇

鏡花緣傳奇介紹 女巡按介紹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給個好評!港臺的都比較好看,比較新的 宮心計 佘詩曼,楊怡,鄭嘉穎,陳豪主演都是tvb得當家花旦和小生!在香港平均收視率到了50,打破了大長今在香港的收視率很值得看!香粉傳奇,胭脂雪,去古裝電視劇吧找找...

好看的古代電視劇有哪些,最好看的古裝電視劇有哪些

寶蓮bai燈前傳 美人心計 精衛填海 絕代雙嬌du 小魚兒zhi與花無缺 鬼神八陣圖 dao仙劍奇俠傳3 天外飛仙版 春光燦爛豬八戒權 天地傳奇 奔月神話 聊齋類 花姑子 張庭 倩女幽魂 大s 畫皮 甄子丹 小翠 李冰冰 痴心靈雀 阿寶 楊丞琳 粉蝶 劉品言 還有很多.以上的我覺得還蠻好看的.建議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