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騰2019款14TSI藍驅版怎麼樣

2021-03-19 18:30:15 字數 2988 閱讀 5818

1樓:匿名使用者

價效比不高,就是披個藍色外衣而已,喜歡這個顏色的話也未嘗不可,這是藍驅版專屬顏色,不然還是買普通版的比較好。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大眾速騰 2013款 1.4tsi 藍驅版怎麼樣,優點,缺點

2樓:匿名使用者

極差極差極差,沒有

價效比,價效比為負值,差到令人髮指! 小17萬的車,天窗導航真皮座椅全沒有,你去買別的車,天窗導航啥的全都齊了。 毛病那個多,7速大傻瓜,保養那個貴,大眾4兒子那個黑。

你買它幹啥!17萬都夠索納塔、凱美瑞

速騰1.4t都是藍驅版的嗎 5

3樓:小的心大大的夢

旗艦好!藍驅的不帶電動天窗、不帶ops、不帶電動座椅、不帶頭部氣簾。只多了一個沒多大用的發動機啟停,說實話省不了多少油

大眾速騰汽車藍驅版有什麼好處

4樓:史超域

何為大眾「藍驅」?理性層面上看,它是大眾一系列節能、環保、面向未來的汽車技術的集合。即以大眾車型先進的動力總成技術為基礎(包括tsi、tdi發動機和dsg變速箱),進一步結合了更多降低油耗和排放的技術,包括:

啟動停車、再生制動能量**等,進而形成一個清潔、高效的技術系列。

而從感性層面上看,一個給人無限聯想的「藍」字,正揭示了「藍驅」追求清潔汽車生活、還天空一片蔚藍的夢想與理念。對於消費者來說,「藍驅」不僅帶來了強勁動力與燃油經濟的完美統一,更象徵著低碳、綠色的出行方式和消費潮流;對於自然來說,「藍驅」更是節約地球資源、能源的先鋒,維護人類與環境和諧共生的衛士。

簡單來說,無論是手動擋或是自動擋車型,在駕駛員的操控下,當裝備該技術的車型輛遇到紅燈停車的時候,發動機自動熄火,起步時,發動機瞬間啟動。由此,在不改變人們日常駕駛習慣的同時,卻帶來了顯著的節能減排效果。目前,這項技術正在逐步推廣到更多的車型。

為更進一步實現節能環保,高爾夫藍驅還應用了制動能量**(recuporation)技術,最大限度地**利用原本可能浪費掉的多餘能量。當駕駛員釋放油門踏板或施加制動,車輛減速,產生了多餘的能量,再生制動能量**系統將多餘的能量**,在發電機控制單元的調節和控制下,將發電機的電壓升高,給電池系統進行充電,將多餘的能量以電能的形式**儲存

2013款 速騰 1.4t 雙離合 藍驅版,這車怎麼樣?價效比如何?

5樓:袁子翮

極差極差極差,

bai沒有性du價比,價效比為負值,差到令人zhi髮指!小17萬的車dao,天窗導內

航真皮座椅全沒有,容你去買別的車,天窗導航啥的全都齊了。

毛病那個多,7速大傻瓜,保養那個貴,大眾4兒子那個黑。

你買它幹啥!17萬都夠索納塔、凱美瑞、k5、雅閣、睿翼的裸車了!你買凌派、軒逸、思域的1.8的頂配才15萬包牌兒啊!

速騰啥破車啊!連tm氙氣大燈都****不給啊!還有垃圾的16寸王8輪轂,扭力樑犢子後懸掛,還tm操控個p啊!再有17的那個做工,這車連13萬都****不值啊!!!!

6樓:匿名使用者

速騰要買就買自來動豪華 買了之源後加4000按個導bai航完事 旗艦要多加1萬多 不合適。du如果自己充裕zhi直接邁騰dao2.0t吧 24萬 畢竟邁騰2.

0t是6速手自一體 故障率比1.4 1.8 的7速手自一體變速器的故障率低。

既然是第一輛車就一次到位。

7樓:

新速騰減配嚴重,藍驅完全是概念,dsg的變速箱缺陷沒有解決,不推薦大眾dsg車型。

8樓:求知

藍驅就是多花錢,買個低配就可以!

9樓:匿名使用者

一款本應該 賣11萬的車賣到17萬,你說價效比高不高

大眾新速騰藍驅版是啥意思

10樓:盡挹西江

藍驅可以理解為節油版,相關一部分配件從節能角度優化過其實實質上就是有啟停系統(在符合一定條件情況下,停車自動熄火,踩油門自動發動,但不是說所有情況都會),同時用了低阻力輪胎這些小花樣。

國產大眾藍驅比同型普通版貴一萬塊,油耗低一個左右。

別聽樓上胡說八道,不是什麼油電混合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只是高爾夫上有吧,運用的起停系統,消除怠速的油耗,自動點火和熄火,不能用電代替汽油,不是混合動力

12樓:凹凸曼_有木有

藍驅是大眾汽車提出的一種旨在降低汽車的油耗及排放和以企業整體發展的可持續性為目標的技術,bluemotion藍驅技術通過改進tdi渦輪增壓柴油發動機的渦輪增壓器、採用電子廢氣再迴圈閥門及更寬傳動比的變速箱,配以優化設計的車輪及低滾阻力輪胎,達到比普通tdi柴油車型更低的燃油消耗及排放。

13樓:daniel小丹尼

貌似一汽大眾的藍驅都沒有標註有發動機啟停技術,上海大眾倒是標出,不信你可以看看汽車之家的配置表

速騰1.4t雙離合藍驅版2013款怎麼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雙離合的耐用性來差,尤其是在城市擁自堵的情況下,隨時有一個離合器在連線,很容易燒壞。以目前的技術及材質來看,渦輪增壓及雙離合的車子最好不要買。渦輪啟動的情況下,動力肯定好,且省油,1.

4t的大致和1.8自然吸氣的動力差不多。但是如果長期市內擁堵的情況下,渦輪不啟動,油耗甚至比1.

8自然吸氣的還大,因為小馬拉大車需要高轉速。而且渦輪增壓的車子平順性也不好,很多坐車的人容易暈車

15樓:記其事

其實不要買雙離合了。

買個普通的1.6polo或者朗日,或者是1.6的寶來,應該沒什麼大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帶t的,有可能就會出問題,慎重~

17樓:奧唯爆破

大眾的變速箱出問題了,今年的315沒有看嗎?

速騰2019款改款1 4TSI藍驅版怎麼樣

優點 非常的有感覺得車頭,外形非常的動感,時尚大方,內飾比較的有味道的,長時間的感受還是覺得內飾的多功能配置比較的貨真價實。缺點 車子的 稍微有點兒厲害的,難以想象車子還是向利潤低頭了,內飾的用料還是比較的低調的,而且車子的外形還是依舊的套娃,非常的簡單的,沒有進行任何的修飾。外觀 外形個人還是比較...

2019款大眾新速騰14T藍驅版和14T自動旗

1.4t的都沒勁 上了高速明顯後勁不足 藍驅版相比旗艦版 相對來說比較節油 藍驅版搭載了發動機啟停系統 速騰1.4t自動豪華版和1.4t藍驅對比 哪個更適合入手?倆破爛兒bai,看他們幹啥?du1.4tsi發動機,到轉速1750轉時渦輪才會起作zhi用,可是你天dao天買菜代步內,轉速都不會超容過1...

2019款速騰1 6l自動舒適版和2019款朗逸1 6l自動舒適版哪個好

速騰空間大舒適!朗逸試駕感覺駕駛室偏小!差不太多!選速騰家用足夠 速騰,比拉皮出來的朗逸好。大眾朗逸 2017款 1.6l 自動舒適版怎麼樣,優點,缺點 大眾朗逸這款車,配置和安全性都比較好,而且省油,駕乘空間大,舒適性好,皮實耐用。配置和安全性都比較好,操縱穩定性都不錯,油耗很低,動力也可以 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