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大眾新速騰14T藍驅版和14T自動旗

2021-03-19 18:30:15 字數 1669 閱讀 4036

1樓:匿名使用者

1.4t的都沒勁 上了高速明顯後勁不足 藍驅版相比旗艦版 相對來說比較節油 藍驅版搭載了發動機啟停系統

速騰1.4t自動豪華版和1.4t藍驅對比 哪個更適合入手?

2樓:袁子翮

倆破爛兒bai,看他們幹啥?

du1.4tsi發動機,到轉速1750轉時渦輪才會起作zhi用,可是你天dao天買菜代步內,轉速都不會超容過1500轉,渦輪增壓等於沒有,等於買了個1.4l自然吸氣,還不如排量大點兒,還能省點兒油。

藍驅一點兒不省油,就是把配置都砍掉,然後把車身降低,騙你說是藍驅版。

倆破爛兒,都不要!

你看看日產軒逸,1.8l cvt,這個才省油,而且空間還很大,毛病特別少,不是少,是特別少,少到你挑都挑不出來。

卡羅拉1.8l cvt頂配,毛病也很少,配置還高,你買個速騰,花b級車的錢買a級車,你有病啊!

都夠買個北京現代索納塔2.0的了,你自己看看索納塔比速騰大多少?配置比速騰高多少?動力比速騰好多少?

速騰就是專為:**、教師、警察、公務猿、國企腐敗分子等灰色收入者量身定做的,而且還不是高階別的灰色收入者,都是小員兒級別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倆破爛兒,看他們幹啥? 1.4tsi發動機,到轉速1750轉時渦輪才會起作用,可是你天天買

專菜代步,轉速都屬不會超過1500轉,渦輪增壓等於沒有,等於買了個1.4l自然吸氣,還不如排量大點兒,還能省點兒油。 藍驅一點兒不省油,就是把配置都砍掉,然後把車身降低,騙你說是藍驅版。

倆破爛兒,都不要!

4樓:匿名使用者

豪華版的不錯,可以試試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藍驅版在1.4t豪華版基礎上減少了真皮坐椅,縮小了輪轂尺寸。

6樓:匿名使用者

對藍驅不是很瞭解,不過朋友買了速騰,評價還不錯。

7樓:匿名使用者

更喜歡速騰,感覺家用車很適合。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藍驅更適合城市駕駛需求者,如果您平時基本不在市區開車,藍驅的作用幾乎可以忽略。

9樓:廉玉花康丙

如果考慮車的保值性,油耗和品牌形象建議速騰,如果考慮後期保養費用建議c4和卡羅拉,

速騰1.4t雙離合藍驅版和旗艦版哪個好?

10樓:胖胖很**

旗艦好! 藍驅的不帶電動天窗、不帶ops、不帶電動座椅、不帶頭部氣簾。只多了一個沒多大用的 發動機啟停,說實話省不了多少油

11樓:匿名使用者

旗艦版好,藍驅版根本節不了多少油,在配置上又縮水。

速騰藍驅版與速騰1.4t的區別是

12樓:匿名使用者

藍驅版是增加了發動機自動啟停裝置、能量**裝置和低滾動阻力的輪胎。

13樓:楊陽

配置高點

油耗少點

因為排量少

所以更節能

好像調效也不一樣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主要還是節能和油耗的優勢

大眾速騰1 4t怎麼樣,速騰1 4t怎麼樣?價效比高麼?

速騰1.4t動力挺不錯的,效能配置都挺高的,外觀也十分好看,價效比高。速騰1.4t哪款最值得購買?它們分別是舒適版 熠動版 豪華版 旗艦版和r line高效能版,首先r line高效能版確實不錯,但我們既然說到家用而且是普遍家庭情況追求價效比r line首先篩選出去 其次舒適版的配置比較寒酸,不難發...

速騰1 4T為什麼如此肉,速騰1 4T起步很肉嗎?掛超速檔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嗎?

確實在渦輪增壓啟動前等於就是1.4的自然吸氣的動力,起步時候很肉。但是這也是速騰車重的部分原因,日系車起步快部分也是車輕的原因。樓主不知道的是省油是因為缸內直噴技術,燃燒更徹底,提供汽油最大的利用率。渦輪增壓帶來的好處其實僅僅是需要高動力時候介入,使得車子的動力有質的提升,所以1.4tsi的車在高速...

手動速騰1 4T怎麼樣,速騰1 4T怎麼樣

偶是 mt 速騰車主。沒開過其他車,11月初剛買的,開了2周多了。很棒穩定性很好,磨合期還沒過,郵箱50升,第一箱油跑了剛好500公里 考慮到新車殘油,油耗差一丁點10個油 第二箱油開始明顯感覺油耗降低了。4,5擋位 40 70公里速度跑,基本能在7個油以下。渦輪標稱是1700轉以上開始起作用的。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