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常用的英語單詞有多少,總共有多少個英語單詞

2021-03-19 18:30:15 字數 3273 閱讀 5703

1樓:思v維

1000個。我在美國生活了半年,真正用到的就是1000個常用單詞,如果是日常交流的話,但是你要幹專業工作還需要專業詞彙。terminology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歐洲上學3年,念簡 基本上覺的要交流大概在3000左右,問題不是你說多少多少,你是要能聽仔悔褲懂多少,如果只是說你說1000我可以前仔認同,但是如果聽別人說再回答,那就需要一定數量的詞彙量了,大概我覺的在3000到5000, 根據談論的範圍

3樓:成

3000 當然這3000個單片語合成的口語是不容小靚的,可以引申出很多不一樣的意思,單詞並不可怕 可怕的是自己沒有奮進的心!

總共有多少個英語單詞

4樓:佛心向魔

1:英語常用單詞3-4萬,一共有40-60萬,普通人掌握3-5千個就足夠了。

2:《牛津英語詞典》2023年出版第二版,收錄了301,100個主詞彙,字母數目達3.5億個,二十卷,21,728頁。

2023年詞典亦收錄了16900個短語和片語,令詞典收錄的詞彙達到61萬餘個。

3:《朗文當代高階英語辭典》收錄單詞、短語和釋義共計230,000餘條,並提供18,000個同義、反義和相關詞,例證多達165,000條。

5樓:paven武

總共有多少個英語單詞誰也不清楚,因為英語單詞每時每刻都在不斷地創造出來。英語字母倒是隻有26個。

6樓:匿名使用者

引用:英語現有的大約60萬詞彙中,有59萬個以上的單詞在日常使用中出現的頻率都低於百萬分之五.也就是說,英語國家的老百姓日常交際中經常使用的詞彙只有出現在百萬分之十以上的3000~5000個左右.

那些出現頻率百萬分之一的單詞,一般老白姓一輩子也未必在日常交際中或在閱讀中遇見過幾次.

7樓:聖利斯服飾

英語單詞的數量並沒有準確的統計數字, 但是它是相當多的,就像漢語裡的詞彙一樣,常用的都有幾千個,更不要說所有的英語詞彙了。 至於英語字母,從a到z,一共有26個

8樓:煒亦謙

英文的單詞數量應該是目前全球最多的,而且因為造詞相對容易,新單詞的誕生速度也是目前所有語種中最快的!學習英文是無止境的,只能說達到一定標準夠用就行!

9樓:查經綸師晏

有一種更廣泛的說法是英語單詞有100多萬

10樓:匿名使用者

英文單詞:

幾類考試的單詞量要求

四級 4200

研究生 5300

6級 5500

專業四級 8000

toefl, ielts 9000

專業8級 13000

gre,gmat 20000

至於總量麼.新東方一個老師背下了8萬多個單詞,還經常被製造出新單詞.

11樓:賁言上官雲飛

您好:這個是沒法給出一個確定的數字的,因為每天都在出現新的單詞。也有許多舊的單詞被廢除。我記得新東方的老師說好像大概權威的英文詞典收錄了大約是3萬左右的詞條。

(我的回答有幫助到您勞駕採納,本團謝謝您的鼓勵與支援)

1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一共有多少個英語單詞英語中到底有多少個單詞現在還沒有人能知道,因為每年都有新的單詞出現。常用的書面單詞,你是指字典上的嗎?如果是的話,按照第四版牛津高階層]英語雙解詞典中說有7錢千萬多個。

而常用的對話交流單詞並不多,你只要有3000--6000多個單詞就可以和人交流了。

13樓:仉和璧祈曦

語言學家一般認為,英語單詞(不包括專用詞彙、人名、地名等),大約有17萬個,其中約7萬個是已經或者即將廢棄的,因此英語單詞的大致數量是10萬個。

但是你要瞭解到,語言不是不變的,有一些古老的單詞會不斷廢棄,而隨著新事物的不斷產生,新的單詞也會出現。所以這個數不是不變的。

14樓:兆鑠泣谷雪

999999999999個

15樓:郜和卷綸

英語單詞

英語單詞的準確數量,沒有正式的統計,語言學家一般認為,英語單詞(不包括專用詞彙、人名、地名等),大約有17萬個,其中約7萬個是已經或者即將廢棄的,因此英語單詞的大致數量是10萬個。

現在的英語單詞還在發展中……

有些外來詞不斷擴充

具體的不太清楚

16樓:祁鳴貿昊英

30萬吧全記住單詞並不代表英語無敵你必須會時態分析句式結構

17樓:戎蓓謇元魁

有多少箇中文字母就有幾個英語單詞

18樓:汪秀卿萌運

那可不一定,都是字母組成的啊?

19樓:荊北彭柔淑

廢話我不多說,反正你一生記得單詞也只有那六千多

英語常用的單詞大概有多少?

20樓:匿名使用者

掌握3000就可bai以基本

會話實際外國du人日常生活交流需zhi要dao兩萬詞彙。that's要背的版好,要背的快睡,基權本的原則是腦子不斷地響,單是讓三次不斷從腦子裡過看書,看十遍了,還不如腦子過一遍。the dancers時,還要注意在單詞之間建立聯絡。

yes時,不要在一個單詞上花的時間太多,根本不用超過一分鐘,像掃描班一捏而過。

最常用的英語單詞有多少個

21樓:老婆哥

「常用」二來字,每個人的理解,或自定義的範圍也bai是不du同的。說的大一點吧,當時zhi有(現在的話dao叫大資料)統計分析,大概是15,000個字。而這15,000個字中,其實 ,是有相對重複計數的地方,如這個詞的詞性的變化所引起的,inspired ,inspiring 不能算兩個單詞,但inspire ,和 inspiration 卻是兩個。

所以,這15,000個字還是可能再收縮的,當然,你要有詞根,詞綴的概念。

而關於這15,000個字,網上還是有可能搜尋到的。

希望可以幫到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3000 當然這3000個單片語合成的口語是不容小靚的,可以引申出很多不一樣的意思,單詞並不可怕 可怕的是自己沒有奮進的心!

23樓:郗斌丙翠柏

1000個。在美國生活了半年,真正用到的就是1000個常用單詞如果是日常交流的話。

但是你要從事專業工作

還需要專業詞彙。

經常用的英語單詞有哪些

問候語 hello hey hi 稱呼和介紹 i you he she it we they this that these those what when where which why how here there mr.mrs 問路用語 hospital postoffice supersto...

人的一生有多少天,多少秒,人一生總共有多少天

實際上只有一瞬間,或者一剎那。如果按照娑婆世界的時間計算,就得看你出生日期和死亡日期之間的天數和秒數了。36500天,31億秒。人一生總共有多少天?按100歲來算,一年365天,100歲需要36500天。按80歲來算,一年365天,80歲需要29200天。按70歲來算,一年365天,70歲需要255...

生物學常用的英語單詞有哪些,生物學英文是什麼?

生物學英文是什麼?生物學英文是 biology。n.生物學 生命機理,作用方式 生理習性 某個地區的 生物。短語。molecular biology 分子生物 分子生物學 生物分子學 分子生物 微生物學。marine biology 海洋生理學 海洋生物 水產生物學。developmental b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