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果實?能吃嗎,這是什麼果子?能吃嗎?

2021-05-29 10:08:53 字數 3368 閱讀 6842

1樓:匿名使用者

金錢豹(學名:campanumoea javanica bl.)是桔梗科,金錢豹屬草質纏繞藤本植物,具乳汁,胡蘿蔔狀根。

莖**,葉片心形或心狀卵形,邊緣有淺鋸齒,花單朵生葉腋,各部**,花萼與子房分離,裂片卵狀披針形或披針形,花冠上位,白色或黃綠色,鍾狀,漿果黑紫色,紫紅色,球狀。種子不規則,表面有網狀紋飾。

分佈於中國海拔2400米以下的灌叢中及疏林中。

2樓:匿名使用者

此乃黨蔘,果實不能吃

這是什麼果實,能吃嗎?

3樓:moon小丫頭

如果裡面有小圓的棗核,就是酸棗,吃起來味道酸酸的,可以吃,售價可不便宜。

4樓:葉磊昕

山棗,可以吃,幫助消化,山棗核打碎煮水,可以起到養心安神,**失眠的作用。

5樓:匿名使用者

山楂果,山上生長的一種野生植物的果實,能吃很好吃的,酸酸甜甜的,消脹化食,有一定的藥用價值,因此有人稱它為神仙果,水果之王

6樓:匿名使用者

山棗山棗,落葉灌木或小喬木,高1—3米;托葉刺有2種,一種直伸,長達3釐米,另一種常彎曲。葉片橢圓形至卵狀披針形,長1.5—3.5釐米,寬0.6—1.2釐米,邊緣有細鋸齒,基部3出脈。花黃綠色, 2—3朵族生於葉腋。

核果小,熟時紅褐色,近球形或長圓形,長0.7—1.5釐米,味酸,核兩端鈍。

季節花期4—5月,果朗8—9月。

山棗的功效與作用

含有17種氨基酸,(人體必需7種),礦物質中微量元素鋅、碘含量也較高,維生素含量較豐富(果實中維生素c高達380~600毫克/100克)。對過敏性紫癜、貧血、高血壓病和肝硬化患者的血清轉氨酶增高以及預防輸血反應和提高免疫力,均有理想效果。

這麼好的東東怎會不能吃呢?你嚐嚐太好吃了。

7樓:養生小黑馬

我們這裡叫酸棗,酸酸甜甜的,味道很好,果實可以做成飲料,然後果仁還可以入藥。

能不能吃那是肯定的,必須能吃啊。山裡面野生的這個樹特別多,其實就是小灌木,但是有刺,容易受傷。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果實在我們東北叫山棗,酸酸甜甜的,味道很好,果實可以做成飲料,然後果仁還可以入藥。葉片橢圓形至卵狀披針形,長1.5—3.5釐米,寬0.6—1.2釐米,邊緣有細鋸齒,基部3出脈。花黃綠色, 2—3朵族生於葉腋。

核果小,熟時紅褐色,近球形或長圓形,長0.7—1.5釐米,味酸,核兩端鈍。落葉灌木

9樓:好大一片晴空

野生酸棗,可以吃,就是皮多果肉少,不好吃。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酸棗 可以吃的 沒有長紅的時候 是酸的 現在應該是甜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看起來像山楂,但是仔細看,又不像,應該可以吃,但不要多吃

12樓:匿名使用者

野果子吧,安全起見別隨便吃

13樓:1550985411姚

這不是小棗嗎?應該能吃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的東西最好不要吃。以免中毒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蜜棗,很脆很甜的,而且營養價值很高的,囗感非常不錯,特別適合女人和小孩子吃,它豐富的維生素c和氨基酸對正在「長個」的孩子是很有幫助的哦!

這是什麼果子?能吃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海棠果,大點的家海棠果好吃,雖然有點瑟,但是營養價值很高,可以吃的。我小時候家裡就要海棠果樹,還沒放暑假就熟了,那時候覺得非常好吃。現在公園裡有手指肚大小的山海棠果,又酸又瑟不太好吃。

海棠類多為用於城市綠化、美化的觀賞花木(雖然其中不乏果實有很高食用價值的品種)。其中許多是著名的觀賞植物,如:西府海棠、垂絲海棠、貼梗海棠和木瓜海棠,習稱「海棠四品」,是重要的溫帶觀花樹木。

海棠花很漂亮,可以盆栽。

這就是海棠花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海棠果,路邊、公園、校園、機關等單位,都會栽種這種綠化樹木。這種果酸酸甜甜的很好吃,像小蘋果一樣。我們單位很多人吃過。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海棠果,可以吃,但很酸。

19樓:匿名使用者

小沙果 海棠果 林檎 小蘋果 都有可能

這是什麼果實能吃嗎?

20樓:

對葉榕又叫告沒牛奶樹、牛奶子桐友清、多糯樹、稔水冬瓜、乳汁麻木等,是內一種在我國福建、臺灣容及廣東、廣西、貴州、雲南等地有大量種植的植物。它的根、葉、果、皮均可入藥,在**感冒、氣管炎、消化不良、痢疾等疾病方面具有很好的效果。但是對葉榕的果實並不可以使直接食用,否則將會局前引起中毒的情況

21樓:馨蕊

圖中的果實好像是一種野果,這種如果在成熟以後裡面會有藍紫色的汁。 是不可以吃的。

22樓:廣邑子

看樹莖葉特徵,這應抄該是黃葛

襲樹結果了,無毒無食用價值。

黃葛樹,別名黃桷樹、大葉榕樹、馬

尾榕、雀樹。它在佛經裡被稱之為神聖的菩提樹,舊時風俗,在我國西南一帶,黃葛樹只能在寺廟、公共場合才能種植,家庭很少種植。

23樓:匿名使用者

從圖形上看這個像野果子,應該不能吃,吃要中毒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也看不太清,最好不要隨意亂吃。

25樓:文文柒

之前吃過不過不好吃感覺不能吃

這是什麼果實,能吃嗎?怎麼吃?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像白果。

內有硬殼,硬殼內種子就是白果,微毒,藥食兩用。

外面的果皮不能吃,含酸高。

這是什麼果實能吃嗎?

27樓:北方白水

貼梗海棠的果實,學名:皺皮木瓜,別名:木瓜、楙、貼梗海棠、貼梗木瓜、鐵腳梨、皺皮木瓜、湯木瓜、宣木瓜等,拉丁文名:

chaenomeles speciosa (sweet) nakai,薔薇科、木瓜屬落葉灌木。屬於薔薇科植物,果實可人藥,有舒筋活絡與和胃化溼的功能。《中華藥典》記載的長陽「資丘皺皮木瓜」是一種野生藥性木瓜,具有獨特的藥用和保健價值,有「百益之果」之美譽。

皺皮木瓜也是一種獨特的孤植觀賞樹。枝密多刺可作綠蘺。果實含蘋果酸、酒石酸、構椽酸及丙種維生素等,乾製後入藥,有驅鳳、舒筋、活絡、鎮痛、消腫、順氣之效。

一般做果脯,生吃很難吃

這是什麼果實,能吃嗎,這是什麼果實,能吃嗎?

佛手瓜。這是一種白化的品種,常見的是綠色。切開後把心去掉可以素炒,燒湯或燒菜,皮嫩的話可以不去,老的話去皮比較好吃。這是佛手瓜,含有豐富營養,可以吃的。吃肯定是可以吃的。但吃了後會有什麼後果就不好說了 這是什麼果實,可以吃嗎?這是構樹的果實,秋季果實成熟時可以食用,需除去灰白色膜狀宿萼及雜質。構樹其...

這是什麼果子能吃不能吃,這是什麼果子能吃嗎?

這是蛇莓,傳說是蛇的食物。可以吃,沒什麼味道。我小時候吃了很多!蛇莓,有微毒可入藥!這是什麼果子能吃嗎?這個果子是不能吃的,這種東西在我們海南經常有。但是這種東西的杆可以用來醃製,醃好後味道不錯。這是紫金牛科植物硃砂根的果,其果無食用價值!硃砂根,別名 大羅傘 平地木 紅銅盤 八角金龍 花名 金玉滿...

這是什麼果子能吃嗎,這是什麼果子,能吃麼

羊奶果bai為胡頹子科植du物蜜花胡頹子elatagnuscontetaroxb.的成zhi熟果實 dao。多年生常綠攀內援灌木,成熟果實鮮紅色至紫容紅色,鮮果生食,可食部佔91 甜酸,適度可口,水分充足,顏色鮮豔,可做果汁 罐頭 蜜餞。羊奶果一般用於水果食,有兩個品種,一個味甜些,另一個果型小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