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蟲?大傢伙有知道的嗎?有沒有毒

2021-03-19 18:30:15 字數 1526 閱讀 7876

1樓:檸蔭

**上的來昆蟲為:蟑螂

自蟑螂喜歡選擇溫暖、潮溼、食物豐富和多縫隙的場所棲居,這就是它們孳生所需要的4個基本條件。凡是有人生活和居住的建築物內,一般都具有這些條件,所以蟑螂就成了侵害千家萬戶衛生的害蟲。

喜暖愛潮是蟑螂的重要習性。不難發現,不管在飯店、家庭,還是在火車、輪船上,廚房總是受侵害最嚴重的場所。就是在廚房,它們一般也喜歡棲居在靠近爐灶、水池、冰箱外部的地方。

喜暗怕光,晝伏夜出,這也是蟑螂的重要習性。白天它們都隱藏在陰暗避光的場所,如室內的傢俱、牆壁的縫隙、洞穴中和角落、雜物堆中。一到夜晚,特別是在燈閉人睡之後才出外活動,或覓食,或尋求配偶。

因而,在一天24小時中,約有75%的時間都是處於休息狀態。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有毒嗎?像螞蟻又不是螞蟻?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 白蟻

白蟻(termite, white ant),亦稱蟲尉屬節肢動物門,昆蟲綱,蜚蠊目(原本為等翅目,2023年,等翅目撤銷,被歸入蜚蠊目),類似螞蟻營社會性生活,其社會階級為蟻后、兵蟻、工蟻。白蟻與螞蟻雖一般同稱為蟻(見蟻總科),但白蟻社會體系在分類地位上,白蟻屬於較低階的半**昆蟲,螞蟻則屬於較高階的全**昆蟲。根據化石判斷,白蟻可能是由古直翅目昆蟲發展而來,最早出現於 2 億年前的二疊紀。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翅膀脫落的大水蟻、飛蟻(繁殖型長翅的白蟻)

請問這種蟲子是什麼?叫什麼名字?有沒有毒性什麼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斑衣蠟蟬。

(學名:lycorma delicatula)是同翅目蠟蟬科的昆蟲,民間俗稱「花姑娘」、「椿蹦」

、「花蹦蹦」、「花大姐」。這種昆蟲在生長中,體色變化很大。小若蟲時,體黑色,上面具有許多小白點。

大齡若蟲最漂亮,通紅的身體上有黑色和白色斑紋。成蟲後翅基部紅色,飛翔時很鮮豔。成蟲、若蟲均會跳躍,在多種植物上取食活動,最喜臭椿。

5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藍金花蟲

鞘翅目金花蟲科,為完全**昆蟲,生活史需經卵、幼蟲、蛹及成蟲四個階段。體長約5至5.5公釐,體色為單純的藍黑色,具有明顯的金屬光澤。成蟲及幼蟲以火炭母草植物為食。

亞綱 有翅亞綱

門 節肢動物門

界 動物界

科 金花蟲科

目 鞘翅目

綱 昆蟲綱

種 藍金花蟲

中文學名 藍金花蟲

亞門 有顎亞門

亞目 肉食亞目

6樓:匿名使用者

俗名叫綠殼蟲。是甲殼蟲的一種,基本上無毒,喜歡吃李子之類的水果。

7樓:匿名使用者

金龜子,沒有毒,在農村有很多。

8樓:忘記他給我的愛

忘記叫什麼名字了,小時候經常玩,沒有毒

9樓:許子康

zhezhongchongzikendiyoudu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有知道的朋友嗎

蛾蠓科是bai微小至小型多毛或鱗du毛的長角亞目昆zhi蟲,dao包括吸血的白蛉和室內常內見的蛾蠓等重要容衛生害蟲,頭部小而略扁,複眼左右遠離,無單眼 觸角長,與頭胸約等或更長,由12 16節組成,輪生長毛 口器的下顎須長而曲折,4或5節,喙短而吸血性者長。胸部粗大而背面隆突,小盾片圓 足較短或細長...

大家有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嗎,請問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嗎?

擬步甲稱偽步行蟲或擬地甲,英文稱黑色甲蟲 暗色地甲蟲,德文稱 笨甲蟲,是動物王國中種數最多的科之一,已知超過全球鳥類總數的2倍。擬步甲昆蟲食性極為複雜,是整個鞘翅目昆蟲中研究較為困難的一個類群 請問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嗎?20 中文學名 黑皮蠹 拉丁學名 attagenus minutus oliv...

成都的數字展館設計公司在哪,大傢伙知道嗎

預約四川博達至成就可以了,在數字展館設計上,有好的方案,可以提供人性化的服務,的確做得很出色,個人認為更省心些。成都展館設計公司有哪些比較知名的?是否瞭解過?展館設計這一行就我所知博達至成還可以,在四川地區很多的大型展館都是他們負責的,給客戶的印象也比較好。展廳要簡潔不要複雜 一般人在瞬間只能接受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