聾人找不到物件,怎麼辦,我是聾人找不到女朋友怎麼辦!

2021-03-19 18:30:15 字數 615 閱讀 495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找聽力不好的,能聊聊不

2樓:year清清清清

人活著是因為愛戀痛苦,不願接受痛苦也是無比的貪婪痛苦,而野心承認了這個痛苦的事實。

3樓:漫婕泰明志

我的父母就是你說的那樣,呵呵,又如何

他們又沒有做錯什麼,也不要你來負什麼重的責任,他們年輕勤勞,善良勇敢,完全不比正常人差多少,只是聽力確實剝奪了他們聽你們正常人世界裡的聲音的權利,可是你們正常人的心腸又如何呢?嫌棄?

你就是向我求婚,呸!我還不願意呢!

你覺得你遇到三個殘疾人很不幸,很吃虧,那麼請你帶著你可恥的虛榮和自私滾出我們無聲的世界。

我是聾人找不到女朋友怎麼辦!

4樓:水洗裝置網

你這個情況也是難免的了

只能說找跟自己門當戶對的了

當然只要是真愛的話 那對方應該是不會在乎你的外在的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聽力不好,也想找個差不多的

6樓:度娘強勢圍觀

找什麼女朋友 找老婆不好嗎

總找不到工作怎麼辦,找不到工作怎麼辦?

大學畢業找不到工作怎麼辦?為什麼找不到喜歡的工作?要勇敢,今年的形勢很緊張,也不一定是你自己的原因。我都有4年多的工作經驗了,月初辭職到現在都沒有找到合適的工作,以前一個星期都可以找到了。我也是學會計的,但沒想過幹這行,至少現在沒想過。那都要經驗,我就不知道學校學的算什麼。等待時機,只要有機會就不要...

大學想脫單又找不到物件該怎麼辦

如果你大學想脫單的話,那你可以加一些社團的聯誼活動,去認識更多的人。然後認識多一點人,你就會有多一點的機會去找到你想在一起的人。然後你得努力讓自己變得優秀,讓別人發現你身上的閃光點。大學有很多的拓展渠道,比如說通過你的室友你的室友肯定,有的人正在談戀愛吧,你可以讓你的室友幫你介紹一下還可以,加入一些...

為什麼找不到物件,怎麼找物件啊,,為什麼老是找不到物件

找不到物件,是因為你不夠勇敢,臉皮不夠厚,只要你臉皮厚一點,努力去追求會有物件的 你是男的,還是女的呢?如果你是男的,找不到物件,說明你的家庭原生家庭。對你沒有多大的幫助,而且自身也沒有那種魅力,所以找不到。物件。如果你是女的,那可能你自身條件。先不說,但最起碼你的眼光肯定是很高的。可能也因為你。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