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原因造成的,請問這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2021-03-19 18:30:15 字數 3026 閱讀 7506

1樓:紅髮披肩

**上有紅色的疙瘩,這種症狀有可能是溼疹,也有可能是蕁麻疹。

不管是溼疹還是蕁麻疹,大多數由於過敏因素導致的,由於出現過敏的症狀,可能反映到**上面就可能會出現一些**的**反應。

這種**的**反應通常是表現為區域性的丘疹,或者是丘皰疹,還有風團以及風團樣紅斑,這些都是有紅色疙瘩的表現。

除了過敏性因素導致的這種皮疹之外,也有可能是系統性因素導致的,比如皮肌炎,或者是紅斑狼瘡等,可能會出現**的一些症狀,包括皮疹。

建議你到正規的**醫院去望診諮詢。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過敏反應,具體的病情你還需要到**科診所化驗一下,因為造成這種過敏反應的原因很多,也許是吃了什麼,也許是潮溼引起的溼疹等等。

3樓:今天的考試

尖銳溼疣?潔身自愛,趕緊去醫院**,

不要耽誤了自己。

4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不要在這裡尋求答案

5樓:代讓幹丁

病情分析:你這個應該是慢性咽喉炎導致的啊.另外注意平時清淡飲食多喝水。指導意見:注意口腔衛生,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口服咽炎片和羅紅黴素**。

請問這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具體是什麼事情導致的,導致的結果不同處理的方法就不一樣

7樓:員施濯馨逸

好像是系統的版本有問題,建議你換個系統。因為他說的是簽名錯誤的資訊。

8樓:謬衣肇慧英

基因變異

請採納評分一下吧!

請問這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9樓:農醫生

玉米雌穗分化異常

主要表現有多穗,香蕉穗,空稈,結實不良等。

多穗主要是由於養分過剩引起的生理危害。香蕉穗主要是玉米雌穗分化形成期遭受嚴重乾旱授粉不良引起的生理危害。空稈主要是玉米雌穗分化期養分不足,營養不良引起的生理危害。

結實不良主要是栽培管理不當,抽雄開花時遇嚴重乾旱,蟲害,高溫或長期陰雨引起的生理危害,不排除種子原因。

防治:選擇抗逆好的品種種植,在玉米雌穗分化期及時澆水,抗旱降溫。科學施肥,避免缺肥和肥力過剩。多穗現象可保留上部1-2穗,及時掰除下部的果穗節省養分流失。

以上建議僅供參考,希望對您有用

請問這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10樓:高林他媽媽

這是幹活時間長,磨起了繭子,擦點消炎藥,很快就會退去會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幹活乾的時間太長了。我是說起繭子了。

12樓:烽火

這個看著像磨的老繭,時間長了的話就會慢慢下去好起來的。不過還是讓醫生看看怎麼回事,畢竟**上看不如實際去看,你說呢?

13樓:香波波

磨的繭子,或是受的傷,你可以擦一下消毒藥水,消炎防止感染,不痛的話問題不大,也可以不去管它。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幹活兒幹老繭剪子。我媽媽的老家呢,就退下去了就沒有了,這是幹活造成的老繭子。

15樓:百小樺

是磨出來的繭子,平時一直用摩擦到那個地方就會這樣

16樓:和風細雨

磨的繭子,乾的活太費手了

請問這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17樓:農醫生

你好!梨樹缺鐵性黃葉症。一般土壤中

都富含鐵元素,但在鹼性土壤中,大量可溶性二價鐵轉化不可溶三價鐵,不能被吸收利用,從而使梨樹表現出缺鐵(黃葉)。其次是偏施化肥導致土壤板結,致使鐵元素被固定,沙壤土容易造成鐵元素流失;地勢低窪,土壤粘重,排水不良等也會造成此種狀況。建議葉噴菲範(氨基酸)+頂綠(螯合鐵)進行調節改善。

用em菌劑+植物龍根爆發+斯德考普混合液進行灌根,改善根際土壤環境,促根長樹,促進梨樹恢復生長髮育。秋施基肥時增施腐熟好的農家肥,配施複合微生物肥料和沃田甲又叫矽鈣鎂鉀及硫酸鉀複合肥,培肥地力,增強樹勢,抑制病菌,提高梨樹抗逆性。

請問這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如何解決?

18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你聽我的**觀察,這個植物的葉子因為缺乏光照,導致葉子部分不能完全進行光合作用,從而出現了黃色斑點,你可以把植物放在陽光下照射兩天,兩天後葉子的顏色自動會變過來,還有就是注意不要給花澆太多的水,澆水太多容易造成植物的脫肥現象,同樣也會出現黃色的斑點。

請問這是什麼病?是什麼原因造成

19樓:農醫生

水稻細菌性條斑病,又稱細條病主要為害葉片。病斑初為暗綠色水浸狀小斑,很快在葉脈間擴充套件為暗綠至黃褐色的細條斑,病斑兩端呈浸潤型綠色。病斑上常溢位大量串珠狀黃色菌膿,幹後呈膠狀小粒。

發病嚴重時條斑融合成不規則黃褐至枯白大斑,與白葉枯類似,但對光看可見許多半透明條斑 。 噴施細菌性藥劑,比如用鏈黴素,葉枯唑,辛菌胺,中生菌素,噻菌銅,噻森銅,喹啉銅,氯溴異氰尿酸交替或者混合使用加磷酸二氫鉀噴霧,間隔5天在連續噴施2到3次。

請問這是什麼原因?

20樓:農醫生

水稻黑條矮縮病bai,是灰飛蝨傳播病毒du,在水稻整zhi個生長期內都可dao能發生,發病越專早,危害

越大,最屬終嚴重影響水稻產量: 秧田期,感病秧苗葉片僵硬直立,葉色墨綠,根系短而少,生長髮育停滯; 水稻分櫱期,感病植株明顯矮縮,部分植株早枯死亡; 秧苗葉片僵硬直立,根系短而少,分櫱期嚴重矮縮,高位分櫱,水稻拔節時期,感病植株嚴重矮縮,高位分櫱、莖節倒生有不定根,莖稈基部表面有縱向瘤狀乳白色凸起; 穗期,植株嚴重矮縮,不抽穗或抽包頸穗,穗小顆粒少,直接影響水稻產量。 防治水稻黑條矮縮病,主要是要防治灰飛蝨,切斷傳播途徑。

選用鹽酸嗎啉呱,寧南黴素、嗎呱乙酸銅、香茹多糖,氨基寡糖素+細胞**劑+鋅噴霧防治,間隔5-7天再噴一次,連噴2-3次。

請問這是什麼原因,請問這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請您把題目發過來叫我們看一下,我們才能答出這是什麼原因?網頁編碼不對,設定一下就行了。或者系統字型檔出錯。是因我在深圳bai市龍山崗區 什麼?可以說明白一些嗎 你願意的話,可以先去了解下她,你認為可以的話多接觸幾次,然後就能可以和她表白了 請問這是什麼原因造成的?50 上有紅色的疙瘩,這種症狀有可能...

請問這是什麼原因辣椒,請問這辣椒什麼原因

辣椒疫病,主要來症狀 染病自幼苗莖基部呈水浸狀軟腐,致上部倒伏,多呈暗綠色,最後猝倒或立枯狀死亡 定植後葉部染病,產生暗綠色病斑,葉片軟腐脫落 莖染病亦產生暗綠色病斑,引起軟腐或莖枝倒折,溼度大時病部可見白黴 花蕾被害迅速變褐脫落 果實發病,多從蒂部或果縫處開始,初為暗綠色水漬狀不規則形病斑,很快擴...

請問這是什麼原因

您好,蚧殼抄蟲引起的煙bai煤病,煤煙病是由多種真菌引du起的,煤層覆蓋zhi葉,枝,果,dao嚴重發生會阻礙光合作用。用吡蟲啉,啶蟲脒,噻蟲嗪等防治粉蝨,蚜蟲。用螺蟲乙酯防治介殼蟲。用波爾多液,甲託,銅皁液,多菌靈防治真菌。請問這是什麼原因?您好,請您備份資料,進入recovery 關機,需要儘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