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種症狀怎麼治療啊,請問這種症狀怎麼治療啊

2021-03-19 18:30:15 字數 367 閱讀 9352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去醫院精神科看一下,不用擔心,輕度精神異常,用點藥就會好的。試著改變一下自己,看看心理醫生也有必要。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不好說,你最好儘快去醫院檢查,可能要做頭部的磁共振,去大醫院的神經內科或是眼科看看。儘快。

請問這種症狀是什麼病症引起的,應如何**?

3樓:一滴原汁

你母親的這些症狀應該都是頸椎病引起的,頸椎病一般是用藥物控制神經壓迫症狀,按摩理療頸部,再自我合理鍛鍊來**。不過,這些都需要在專業醫生指導下進行,建議你還是陪同你母親到醫院,由醫生根據你母親的具體情況制定出最佳**方案。

請問這種症狀是癲癇嗎

根據臨床發作型別分為 1.全身強直 陣攣發作 大發作 突然意識喪失,繼之先強直後陣攣性痙攣。常伴尖叫 面色青紫 尿失禁 舌咬傷 口吐白沫或血沫 瞳孔散大。持續數十秒或數分鐘後痙攣發作自然停止,進入昏睡狀態。醒後有短時間的頭昏 煩躁 疲乏,對發作過程不能回憶。若發作持續不斷,一直處於昏迷狀態者稱大發作...

請問這種吸頂燈怎麼換燈泡謝謝,請問這種嵌入式吸頂燈要怎麼把燈罩取下來換燈泡?如下圖

這是老式的熒光燈,你可以把面罩拉下來,它是卡箍式的,裡面的熒光燈管只要直接水平拔出來就可以換了,可能這燈管購買有點困難了。has enabled consumer 請問這種嵌入式吸頂燈要怎麼把燈罩取下來換燈泡?如下圖 20 吸頂bai燈拆卸時首先應該看家裡du面安裝 的哪種型號zhi的吸頂燈,有一種...

請問這種多肉叫什麼名字啊急求,請問這種多肉叫什麼名字啊 急求??

雅樂之華啊,多肉植物 雅樂之舞 pailulacaria afra var.foliis variegatis 又名花葉銀公孫樹,為馬齒莧科馬齒莧屬馬齒莧樹的錦斑變異品種。原產南非,喜陽光充足和溫暖 乾燥的環境。其葉形葉色較美,有一定的觀賞價值。請問這種多肉叫什麼名字?像紅寶石。紅寶石為景天屬和擬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