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個東西專業術語叫什麼,誰知道這個東西專業術語叫什麼?

2021-05-12 02:04:48 字數 1003 閱讀 3811

1樓:匿名使用者

庫存記錄卡,沒有一樣的,,估計印刷廠定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卡,存料卡,庫存卡、庫存記錄卡。

3樓:匿名使用者

打卡紙考勤卡可以搜到

請問這個東西專業術語叫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魔術貼(hook&loop)讀音

來mó shù tie,又名粘扣帶源, 是衣服上常用的一bai種連線du輔料,分子母兩zhi面,一面是細小柔軟的dao

纖維,圓毛(loop),另一面是較硬帶鉤的刺毛(hook)。一般的衣服hook在上面。

5樓:匿名使用者

魔術貼, 是衣服上常用的一種連線輔料,分子母兩面,一面是細小柔軟的纖維,圓毛(loop),另一面是較硬帶鉤的刺毛(hook)。

6樓:感性的

子母扣 一面軟纖維 一面硬纖維鉤 可以勾住軟纖維達到縮緊袖口的目的

這個東西的專業名詞是什麼?它有什麼作用?

7樓:星月離鬆

二進位制二進位制是計算技術中廣泛採用的一種數制。二進位制資料是用0和1兩個數碼來表示的數。它的基數為2,進位規則是「逢二進一」,借位規則是「借一當二」,由18世紀德國數理哲學大師萊布尼茲發現。

當前的計算機系統使用的基本上是二進位制系統,資料在計算機中主要是以補碼的形式儲存的。計算機中的二進位制則是一個非常微小的開關,用「開」來表示1,「關」來表示0。

20世紀被稱作第三次科技革命的重要標誌之一的計算機的發明與應用,因為數字計算機只能識別和處理由『0』.『1』符號串組成的**。其運算模式正是二進位制。

19世紀愛爾蘭邏輯學家喬治布林對邏輯命題的思考過程轉化為對符號"0''.''1''的某種代數演算,二進位制是逢2進位的進位制。0、1是基本算符。

因為它只使用0、1兩個數字符號,非常簡單方便,易於用電子方式實現。

誰知道這個水果叫什麼名字啊,誰知道這個東西叫什麼名字?水果

這個因該是西柚 紅心柚比這個大 這個大小的是西柚 每個地方叫法不一樣 我們老家統稱橘子,這個我們地方叫的紅桔 誰知道這個東西叫什麼名字 水果 檸檬 學名 citrus limon l.burm.f.芸香科柑橘屬小喬木植物,是一種水果。枝少刺或近回於無刺,嫩葉及花芽暗紫 答紅色,單花腋生或少花簇生,花...

誰知道這個水果叫什麼,誰知道這個水果叫什麼?求告知。

五椏抄果是五椏果 科 五襲椏果屬常綠喬木,樹皮紅褐色,平 滑,大塊薄片狀脫落 嫩枝粗壯,有褐色柔毛,老枝禿淨,有明顯的葉柄痕跡。葉薄革質,矩圓形或倒卵狀矩圓形,先端近於圓形,基部廣楔形,不等側,上下兩面初時有柔毛,不久變禿淨,僅在背脈上有毛,雄蕊發育完全,外輪數目很多,內輪較少且比外輪長,無退化雄蕊...

誰知道這個學名叫什麼嗎,誰知道這個叫什麼植物嗎?我只知道土話不知道學名

地藕又名 地參 地瓜兒 地筍子 蟲草參 地蠶子 水三七 旱藕 銀條菜 澤蘭根 土天麻。是名貴的中草藥,且具有提神醒腦 開胃化食 補肝腎兩虛 強腰膝筋骨之效。中文名地藕 別 稱 地參 地瓜兒 地筍子 蟲草參 誰知道這個叫什麼植物嗎?我只知道土話不知道學名 拐棗,別名 萬壽果 俅江枳椇 雞爪連 金鉤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