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子為什麼對我遮蔽他的朋友圈,一個男孩子為什麼對我遮蔽他的朋友圈?

2021-05-30 03:13:09 字數 3876 閱讀 9117

1樓:糖果

對別人設定遮蔽許可權,,一般是戀人分手後普遍行為,不想讓對方看見自己的動態,眼不見心不煩,,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讓你看到一些東西

3樓:

可能他不喜歡你,也有可能他不想你看他的私隱

4樓:yyy啊都

怕你看到什麼生氣!他很在乎你的想法!他喜歡你

5樓:終於一鱉

要不就喜歡你要不就討厭你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以為你不在乎他吧

7樓:搴婁笂浜吼煂

因為他有不想讓你知道的小祕密

為什麼我喜歡的一個男生他的朋友圈把我遮蔽了,除了我別人都能看到,是因為他討厭我嗎?

8樓:連呼吸都欠債

你醒醒吧。如果是這種情況,你再努力也沒什麼用。他有可能開啟過朋友圈給你看,然後的後面你們發生了什麼。一個人能憑朋友圈的遮蔽你有什麼意思?15

一個人對你遮蔽了朋友圈說明什麼

9樓:夏天的回味

一個人對你遮蔽了朋友圈,原因有很多方面,也許對方覺得自己刪不刪無所謂

、不想讓自己瞭解對方、對方覺得目前狀態不適合自己檢視、對方希望給自己生活做減法或者對方有不好的心思等,具體內容如下:

1、刪不刪無所謂

如果一個人對自己遮蔽了朋友圈,卻不刪掉自己,那個人覺得刪不刪無所謂,因為對方不打算和自己有交集,即使自己在對方的好友裡,對方只是把自己當成網友,陌生人而已。

而且對方不介意不刪掉自己,對方遮蔽自己是因為不想讓自己認識他或關注他,而且對方基本不會和自己聊天,也對你也沒什麼興趣。

2、不想讓自己瞭解對方

當對方對自己遮蔽了朋友圈,更多的可能是對方不想自己過多地干涉或者瞭解自己的生活圈子,也說明了自己在對方的位置中並沒有多大作用。

3、對方覺得目前狀態不適合自己檢視

一個人遮蔽自已,不讓自己看他的朋友圈,有時候不需要自己非得做錯什麼,有可能只是因為對方現階段的狀態不適合自己**,他也不希望自己去介入。

4、對方希望給自己生活做減法

朋友圈遮蔽我們的人,也不見得對我們有多大成見,他可能只是希望給生活做做減法,讓自己活得少些負擔。

5、不好的心思

10樓:軒軒情感

對你遮蔽朋友圈的人,就不要再去愛了,不值得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感覺說明應該是不想在和你有任何聯絡了。不想讓你關注他。他也不會關注你。以上個人意見,希望有幫助被採納。謝謝

12樓:v醬子

第一,兩人吵架了說明他生氣了想要吐槽你不想讓你看到,第二,他覺得沒有必要再關注了因為厭惡。以上針對曖昧的男女。

13樓:鄭**

一個人對你遮蔽了朋友圈,最直觀的說是他不想讓你看到他發的內容。

如果只是你普通朋友,這個也沒什麼的,普通朋友畢竟還是有些話不能跟你說的,有些事情不能讓你知道的,這種就無所謂吧,遮蔽就遮蔽吧

如果是你好朋友,之前一直給你看朋友圈,突然有一天,對你遮蔽了,這就有可能是說他出了什麼情,有什麼狀況,或者是有什麼不想讓你知道的事情發生。當然,既然是好朋友,那也不是說對你見外什麼的,不想讓你知道可能是對你好。也沒必要過深究。

無論屬於哪種朋友,哪種原因,如果他把你遮蔽了就遮蔽了吧,普通朋友抱著無所謂的態度,好朋友的就注意下他的近況,多關心關心,也許在他身上發生了什麼,你也不要直接去問,細心留意就是。

男生為什麼會在意一個女生的朋友圈遮蔽他?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男的有點小氣吧 不知道怎麼去討好喜歡的女孩 還和她較勁 這樣的男孩 還不是真正懂得什麼是愛 還是有點任性

15樓:chris終末

因為在乎你,所以怕你忽視他!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在意的是那個女生吧,要是不在意的女生,根本不要緊

一個男人很愛你卻遮蔽了你的朋友圈為什麼?

17樓:姬覓晴

一個男人很愛你卻遮蔽了你的朋友圈可能是為了想有獨立空間、有事情瞞著你、一時疏忽大意、想引起你關注

1、想有獨立空間

有的男人很孤僻,他們不太願意向別人敞開自己的心扉,所以,他的朋友圈對多數人都處於遮蔽狀態。朋友圈於他而言,只是一個單純地記錄時光的地方。他不希望自己的朋友圈被各種炫耀和各種分享所「汙染」。

2、有事情瞞著你

因為有事情瞞著你,所以不想讓你看到他的朋友圈。瞞著你的事情中,有好也有壞,看具體情況而定。往好的說,男人可能工作生活等方面並不如意,朋友圈是他宣洩情緒的地方,但是,他不想讓你看到自己喪的一面,怕你胡思亂想,乾脆遮蔽。

3、一時疏忽大意

可能當初加好友的時候,兩個人還不熟悉,而他有一個習慣,即新增陌生人的時候順手開啟「不讓他看朋友圈」。當你們感情日漸成熟的時候,彼此常常見面約會,根本忘記了這回事。

4、想引起你關注

他對你遮蔽朋友圈可能是故意為之。他愛你,但是又不確定你愛不愛他,所以想試探一下你是否關注他。雖然這樣的行為看起來有些幼稚,但是他足夠愛你,才會好奇你平時對他的關注度是多少。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他是想做到眼不見為淨,因為你的朋友圈裡面可能會出現很多他不適應的東西,比如跟其他人的互動,曖昧等等。

19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從喜歡轉變為極度厭惡。眼不見心為淨了。等過一段時間,可能會再次對你開放,不過你放心,人家只是看開了而已。你已經對他沒有意義了。所以你的好壞也無所謂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有的時候 可能在工作 學習中遇到煩心事兒 在朋友圈裡傾吐不想讓你看見擔心 不管怎樣多往好處想

21樓:軍思

簡單,認為得不到你,為不讓自己傷心,不如當這一生從沒有看見過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發朋友圈的頻率太高了,或者是他不喜歡看這方面的內容

23樓:開心就好

他是獨自愛你的原因吧。不想和別人分享你。

24樓:手掌心

可能你的朋友圈裡面有太多他不喜歡的東西所以他選擇不看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很奇怪了。或者是失誤遮蔽的

26樓:你真是好玩呢

可能覺得你的朋友圈帶給了他傷害,或其他的情緒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確定他很愛你就不用在乎,也許你傳送的頻率太高,他不想看。

28樓:瘦馬小橋

他的朋友圈遮蔽你了嗎?

29樓:

那就是不相信你,沒自信怕你不愛他

30樓:超級麗江風情

可能的朋友圈有他不喜歡的

31樓:逢狗必亮槍

不願跟別人分享你的感情!

3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是有小情緒了吧

33樓:蕩不可偏廢綽

《紅樓夢》人物畫-王熙鳳《紅樓夢》人物畫-王熙鳳

他為什麼在我遮蔽了他之後開啟全部朋友圈

你不是把他遮蔽了嗎 為什麼還會知道他開啟了朋友圈 要不就是他一直在遮蔽你 他在你遮蔽了他之後,開啟全部朋友圈的原因是因為他不想讓你看到他的朋友圈裡面的所有內容。他在我遮蔽了他之後開啟全部朋友圈是什麼意思?當他知道你要遮蔽他時,他選擇把自己的朋友圈公開,也許是一種想要挽留的另一種表達方式!他在我遮蔽了...

女生回答,為什麼女生特意對我遮蔽了朋友圈呢?ii

也許她根本就不喜歡你而且還是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朋友了,而且她跟本就不想理你 不喜歡你 可能討厭你 一切盡在不言中emmmmmmm 女生回答,如果一個女生,特意對一個男生設定遮蔽朋友圈,是什麼情況?喜不喜歡的區別不在於喜歡和討厭,愛到深處全是恨,區別是什麼?區別是冷不冷漠,是接近和距離。遮蔽朋友圈是心...

一同事對我朋友圈遮蔽,開放,遮蔽開放來回很多次

我最近遇到的情況跟你差不多,除了被她遮蔽了朋友圈,其他一切正常,能面對面的直接交流聊天雙方也不尷尬。但是她只遮蔽我一個男的,其他人都沒有。有一次我借一機會讓她把遮蔽關了,然後沒過幾天又發現被遮蔽。之後我就生氣把她也遮蔽了。現在天天在公司見面,始終不知道她怎麼想的。無論工作上生活上都沒有給她造成困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