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哪個輸入法的emoji表情比較全

2021-03-19 18:30:16 字數 1203 閱讀 8796

1樓:軟癲

如果說你喜歡簡bai單的,用du**拼音,裡面zhiemoji也很全

最全的dao目前看來還是搜內

狗拼音搜狗手機輸容入法

2樓:走到海邊去看看

搜狗輸入法比較多,也比較好玩,還有定期更新。

什麼輸入法有全部的emoji表情?

3樓:能力者鍾國

搜狗輸入法有全部的emoji表情,使用搜狗輸入法輸入emoji表情的方法如下:

1、登入電腦**並找到「我的android手機」對話方塊,並點選。

2、在新的介面點選我們的聊天框並喚起搜狗輸入法。

3、在搜狗輸入法介面內,點選選單中的「表情」按鈕,進入表情管理設定。

4、在介面中選擇第一個按鈕,並點選,就可以看到所有支援的emoj表情。

5、在emoj表情介面內,點選一個表情之後,選中的表情就被正常輸入到聊天介面中了。

4樓:這個世界沒

章魚輸入法挺好的,基本上都有

5樓:溾寇

谷歌輸入法,這個是我見過最全的

6樓:高冷girl貞

章魚輸入法表情比較多 剛開始用不怎麼好用 用習慣了也就不怎麼覺得了 訊飛輸入法也不錯 不過表情比章魚輸入法少點

7樓:痕若尋

**輸入法可以看一下

手機什麼輸入法的emoji表情比較全面

8樓:張

你的截圖是搜狗輸入法,可能是版本比較老的,升級到新版搜狗,有500左右個emoji表情。

安卓哪個輸入法emoji表情最多

9樓:勤奮的啟蒙老師

安卓手機中章魚輸入法的emoji表情較多,具體的安裝操作及使用步驟如下:

2、軟體安裝結束後,返回手機桌面,找到章魚輸入法圖示,點選圖示,開啟程式。

4、將章魚輸入法的按鈕,點選為開啟狀態。

5、開啟一個文字輸入框,點選表情圖示。就可以選擇我們想要使用的emoji表情。

10樓:我是好人哦

搜狗就挺算的,而且一種表情還可以選膚色

搜狗輸入法的emoji表情有哪些

太多了,不可能一一列出來。點選輸入框彈出搜狗鍵盤,進入搜狗工具欄的表情圖示,搜狗的emoji表情都在這。ps 搜狗ios版比安卓版表情要更多。最新版的搜狗輸入法如何使用emoji表情 在搜狗工具欄,有個笑臉圖示,進入就是。你好,在使用搜狗輸入法時看到輸入介面頂層的白色方框,有一個表情圖案,點選即可現...

小米自帶輸入法怎麼用emoji表情

原因就在於 一個開啟的是左下角的 符 一個開啟的輸入框左側的 請採納。為什麼我的小米2s裡自帶的搜狗輸入法小米版裡面沒有emoji表情呢 原因就在於 一個開啟的是左下角的 符 一個開啟的輸入框左側的 嗨!miui.小米手機怎麼才能用emoji表情包?可以直接在輸入法裡使用。iphone的emoji表...

emoji表情最全的有貼上版的輸入法謝謝

多元輸入法 多元漢字與圖形符號輸入法 可以像打字一樣直接打出國際標準萬國碼內新增的容千餘個表情 符號。這些表情符號是萬國碼組織的畫家們精心繪製的簡筆畫及圖案,可供用來影象的資訊交流,比純文字傳遞資訊更增添了豐富多彩的情感交流。例如 跳動的心 破碎的心 兩顆心 心與箭 夫婦與心 婚禮 emoji最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