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輸入法的問題,輸入法問題?

2023-04-21 09:45:05 字數 3491 閱讀 6961

1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方法。第一:開始選單,設定,控制面板,區域和語言選項,語言,詳細資訊,新增你想要的輸入法,按照你的情況必須先把簡體中文那個新增,然後再新增你想要的輸入法,還有別忘了在上邊的預設輸入語言那欄璇,簡體中文-美式鍵盤。

第二,桌面工作列(就是你看到的右下那部分),輸入法圖示右鍵,然後選設定,然後新增你想要的輸入法,按照你的情況必須先把簡體中文那個新增,然後再新增你想要的輸入法,還有別忘了在上邊的預設輸入語言那欄璇,簡體中文-美式鍵盤。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過你同樣的問題。

你可以(控制面版)裡找(區域和語言選項)

然後選擇(語言),點(詳細資訊),在已(安裝的服務)想新增那個新增那個。

呵呵。祝你好運。

簡單的說就是控制面版-區域和語言選項-語言-詳細資訊-已安裝的服務-想選那個自己就可以選了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其他的輸入法都刪掉了。

處理辦法:右鍵選擇輸入法圖示-設定-新增-中文- 下面的下拉選單裡 你喜歡哪個輸入法 就新增哪個就ok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進入輸入法設定,把所有的輸入法都刪掉,再重新裝就行啦。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控制面板裡設定一下啦。

6樓:匿名使用者

嘗試開始 執行 ctfmon

開啟輸入法。

輸入法問題?

輸入法怎麼辦

輸入法用不了

7樓:這名真沒有乜

是微軟office產品套裝的一部分,是有關輸入法的一個可執行程式。它可以選擇使用者文字輸入法程式,和微軟office xp語言條。

系統預設情況下是隨電腦開機而自動啟動的。輸入法感染型木馬的製作者正是利用了「隨機自動啟動的特點,繞過傳統防毒軟體的查殺,對使用者電腦進行侵害。

據受害使用者反映,輸入法感染型木馬不僅會盜取網路遊戲、即時通訊等賬號給使用者帶來虛擬財產的損失,還可能盜取網銀密碼、賬號,給使用者帶來直接的經濟損失。

輸入法圖示不見了解決方法:

由於傳統防毒軟體往往「只管查殺不管修復」,使用後經常發生系統檔案丟失的現象。而「輸入法相關程式的丟失,將造成輸入法無法正常切換等異常行為。

這也是造成「輸入法不見了」或「輸入法圖示不見了」的原因。通過手動的方式修復被感染的系統檔案,不僅操作繁瑣,且有導致系統癱瘓的危險。建議使用金山衛士系統檔案修復工具進行修復。

第一步:如果發現系統中有輸入法不見了,輸入法圖示不見了以及系統檔案丟失,損壞等現象可以使用金山衛士,恢復輸入法相關的系統檔案。

第二步:這時您的系統中很有可能還殘留有木馬病毒,可以使用金山衛士進行徹底的木馬清除工作。

8樓:匿名使用者

在語言設定裡增加你需要的輸入法啊。

9樓:匿名使用者

讓系統還原一下,試試。

輸入法不能用怎麼辦

有關輸入法的問題

10樓:遇振華臺辛

在標準輸入方式下,全拼輸入重碼少,但擊鍵次數較多;簡拼輸入擊鍵次數少,但重碼較多。

智慧abc提供的雙打輸入方式能較好地解決這一問題。

取碼規則:採用雙打輸入方式輸入一個漢字,只需要擊鍵兩次:奇次為聲母,偶次為韻母。聲母直接輸入,複合聲母和韻母按表2-2、表2-3

中的約定進行輸入。

有些漢字只有韻母,稱為。

零聲母音節,奇次輸入「o」字母(o被定義為零聲母),偶次鍵入韻母。雖然擊鍵為兩次,但是在螢幕上顯示的仍然是一個漢字的拼音,如:兒。

or。表2-2

雙打複合聲母和零聲母定義表鍵位e

vao(『)

聲母chshzh

零聲母表2-3

雙打韻母定義表鍵位q

wertyuio

p定義eiianeiu

eruang

ianginguiou

ouanan鍵位as

dfghjkl;

定義aongiong

uaiaeneng

anganaoai鍵位z

xcv(ü)bn

m定義iaoie

inuaiun(ün)

e(ue)

電腦輸入法問題?

11樓:校遠北水

法按ctrl+shift切換輸入法嗎?我原來也有遇到過幾次。

1、先要檢查一下輸入法「設定」那裡,檢視「已安裝的服務」下面的輸入法,按你上面所說,正常的是顯示有:英文、五筆、智慧、全拼。你可以隨便選取一個,假設是「五筆」,先把他刪了,然後回到桌面,隨便開一個程式,假設是用「寫字板」,你開始打字,然後按ctrl+shift切換輸入法,看是否ok。

如果好了,在回去把「五筆」新增。

2、上面這個方法是檢查是否是因為系統原因引起的,如果狀況依舊,那就是要考慮是否是你的「鍵盤」壞了,檢查的方法很簡單,回到桌面,衷諂聊簧廈嬤揮心切俺絛蚩旖萃急輟保褪俏業牡縋園。璡q啊,這些。

首先你要清楚「ctrl鍵」和「shift鍵」的各自功能。「ctrl鍵」,是可以單獨一個一個的增加你所選擇的,而「shift鍵」是選擇你頭一個和,最後一個之間所有的。

現在你先選擇「我的電腦」,然後按住「ctrl鍵」,接著,你選擇「我的電腦」下面第3個圖示,看是否選到,如果選到,說明「ctrl鍵」是好的。

接著,我們再來檢查「shift鍵」,同樣,先選擇「我的電腦」,然後按住「shift鍵」,接著,選擇最底下的最後一個「圖示」,看看是否全選中了,如果「我的電腦」到你選擇的那個「圖示」之間,沒有顯示藍色的選中狀態,那麼,你的「shift鍵」壞了。

發現某個按鍵失靈了,可以把按鍵拿起來,用乾淨的棉籤擦拭一下里面,別太用力,然後把按鍵裝回去,在試試,如果不行,那就買過一個吧,呵呵,我用的都是「羅技」的,支援國產嘛,呵呵!

在說明一下:用ctrl+空格鍵切換,是切換英文和你剛剛使用過的輸入法,如果你剛用的是五筆,那現在切換的就是英文和五筆,如果剛用的是智慧,那用ctrl+空格鍵切換的時候,就是英文和智。

12樓:夙夕瞿胭

右鍵輸入法圖示,把以前的輸入法刪除,在重新安裝,然後更改快捷鍵ps現在的qq

拼音跟搜狗拼音。

都可以實現簡單的切換並且有強大的記憶功能,智慧過時了,建議只安裝qq拼音。

或搜狗,一種輸入法,再加上那個英語就可以了,,你的電腦是因為,你有很多種中文輸入法和英文輸入法,,,要先切換到中文才能再次切換到智慧abc

13樓:諸葛學岺富念

你看看你會不會按開了numlock,如果按開了這個鍵是切換不了的,如果沒有的話,在工作列的語言圖示那右鍵屬性——設定```高階,看看會不會選那兩個選項,如果再不是就進設定重設下!

14樓:古智苑己

這樣在控制面版中的「區域和語言選項」-語言-詳細資訊-高階-

改成這樣。

關於日語輸入法的問題

1全部首先右鍵單擊語言欄,會彈出一個方框 點 設定 之後,會出現語言欄的頁面 點選新增 然後點選 輸入語言 彈出下拉選單 然後選定日語,日語在中間一點的位置,點 確定 你就會看到,出現了日語的圖示 再點 確定 就可以了 但是這種方法只適用於xp或以上版本,如果你的電腦是2000,系統就不會自帶了。然...

搜狗輸入法問題

暫時無法改變,慢慢適應,搜狗拼音很不錯的你用眼睛看著螢幕打字,過幾天就好了。你就加點分吧,這麼多人都在幫你。三大特點,即包含奧運 奧運詞彙 奧運賽況。其特點如下 奧運 包括了精美的十幾款福娃 鳥巢等奧運主題 奧運詞彙 包括了幾乎所有的各國代表團 體育明星 奧運名詞等專屬詞彙。奧運賽況 獨家直連奧運官...

搜狗輸入法的問題

在搜狗輸入法管理器設定的時候沒選擇 以此為預設設定 吧。預設輸入法也不要選擇搜狗,最好就是隻留一個 中文 中國 美式鍵盤 和搜狗,你設定完了登出一下看看情況。系統經常新增的另一個鍵盤是不是en的美式鍵盤?你還是在搜狗裡設定吧,切換到搜狗,右鍵點搜狗狀態列 輸入法管理器,把其他的語言都刪掉,把美式鍵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