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版微信不操作的情況下多長時間會自動退出

2021-05-28 22:59:26 字數 454 閱讀 2844

1樓:幾多個你在夢中

首先bai,如果你登陸了du一直在使用,它是不會zhi退出的。

如果dao「長時間」不使用而退出專,一屬般是網速和系統的綜合結果。

電腦版微信自動退出登入怎麼回事?

2樓:六新蘭褒璧

程式問題

你可以在手機上直接將電腦客戶端退出

點選手機上的「正在使用微

3樓:可愛的草莓同學

密碼找回:通過手機號找回、通過郵箱找回、通過註冊**號找回。

4樓:尚學堂科技****

是不是電腦的配置比較低了,記憶體小的機子也會出現自動退出的現象,因為這個程式你不用它,它在後臺也會執行;

如果不是電腦配置的問題,就說明你安裝的軟體太多了,而且都在c盤,或者把檔案都往桌面放了。

oppo手機怎樣在不操作手機的情況下刷屏因

建議帶上你的購機發票,到指定的維修點修理。不建議自己處理。如果說想自己刷機,可進入官網 服務 產品專區 各系列機型 選擇對應型號 點選韌體升級,即可瞭解詳細的升級方法。可以通過一部分軟體和指令碼實現。你好,不操作手機的情況下可以通過事先做的指令碼來實現。oppo手機怎麼刷屏?oppo手機刷屏步驟如下...

微信紅包在對方沒有領取的情況下如何撤回

已經發具體步驟如下 1 趕緊從聊天視窗裡開啟那個紅包,確定對方還沒有來得及領取你的紅包。2 趕緊點選發出去的紅包,開啟後的頁面下面有個 繼續傳送此紅包 的功能,趕緊點它。3 點選之後出來的是最近聯絡人的列表.這個和 資訊的時候出來的選擇項是一樣的。4 點那個 建立新聊 找到你想 給的人.然後點傳送....

微信紅包發錯了,在對方還沒領的情況下能收回嗎

可以收回。1 發給個人 對方如果沒有開啟紅包,系統會24小時內自動退回。第一步 找到 紅包 第二步 填寫紅包資訊 無論是拼手氣群紅包還是普通紅包,需要填寫的資訊基本一致。需要注意 一是拼手氣群紅包的每個紅包金額在0.01 200元之間隨機產生,最大不超過200元 二是普通紅包可以傳送給不同好友,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