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怎樣在不操作手機的情況下刷屏因

2023-02-14 03:10:06 字數 2174 閱讀 7462

1樓:雷天羽

建議帶上你的購機發票,到指定的維修點修理。不建議自己處理。

如果說想自己刷機,可進入官網--服務--產品專區--各系列機型--選擇對應型號--點選韌體升級,即可瞭解詳細的升級方法。

2樓:不鏽鋼的喵

可以通過一部分軟體和指令碼實現。

3樓:start飛碟

你好,不操作手機的情況下可以通過事先做的指令碼來實現。

oppo手機怎麼刷屏?

4樓:匿名使用者

oppo手機刷屏步驟如下:

1、長按開機鍵10秒左右強制關機。

2、同時按住手機音量下鍵和開機鍵約10s,手機進入recovery模式。

3、通過音量上、下鍵選擇「清除資料/恢復出廠設定」,按開機鍵確認「是 --清除所有使用者資料」,通過音量上、下鍵選擇「清除快取」,按開機鍵確認「是--清除所有快取」

4、選擇立刻重啟系統,按開機鍵確認試試。此方法會刪除使用者機器內的全部資料(簡訊、**本、**等)。

oppo手機刷機步驟:

4、然後關機--關機後:同時按住手機音量下鍵和開機鍵約10s,手機進入recovery模式---選簡體中文--選擇清除資料和快取。

5、清理資料和快取後,recovery模式下---選安裝升級檔案--找到剛下的安裝包。安裝成功後---選擇立即重啟系統就可以了。

oppo手機怎麼刷屏

oppo手機怎麼刷屏??我忘記密碼了

5樓:小楠帽子

①先講手機裡的資料備份好。

②長按開機鍵10秒左右強制將手機關機,然後同時按住手機音量下鍵和開機鍵約10s,③手機進入rec模式,使用音量上、下鍵選擇「清除資料/恢復出廠設定」,按開機鍵確認「是 , 清除所有使用者資料」,再通過音量上、下鍵選擇「清除快取」選項,按開機鍵確認「是--清除所有快取」,選擇立刻重啟系統,按開機鍵確認看看有沒有用。

tips:這個方法會把手機裡的所有資訊清除掉(包括手機號,資訊,**等等),要慎重再動手。

6樓:網友

手機忘記密碼。

1、可以直接雙清,操作步超級簡單,只需三步!

關機,同時按住電源鍵及音量下鍵,進入rec模式清空資料~2、登入雲服務 進入---查詢手機---鎖屏--輸入新密碼--鎖定,即可重新設定新密碼。

3、如果以上方法全都無效,請帶上你的手機去附近售後,有專業人員幫你找回密碼,並且不用擔心資料丟失。

有密碼的oppo手機怎樣刷屏!徹底忘了!

7樓:oppo服務

你好,若忘記鎖屏密碼,建議你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1、如果你的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你可以使用註冊的雲服務賬號(或官網賬號)登入oppo雲服務查詢手機點選「查詢手機」選擇「鎖定」--重新設定密碼,重新設定後的密碼就是手機新的鎖屏密碼;2、如果你的手機沒有開啟查詢手機功能,建議您可以攜帶購機保卡和發票(若無法提供,可以攜帶身份證影印件),到當地服務中心處理即可。

客戶服務中心:opp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查詢。

我的oppo手機刷屏了怎麼辦?

8樓:網友

具體指什麼刷屏呢?可以詳細描述一下,幫你看啦。

9樓:

具體是指什麼刷屏呢?可以詳細描述一下。

oppo手機如何在休屏狀態下雙擊開屏?

10樓:

oppo手機設定在休屏狀態下雙擊開屏具體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oppo r9s的設定,可以刷屏點下面的設定,也可以也手機的主頁面找到設定:

2.【設定】裡面找到「手勢體感」這一項:

3.【手勢體感】裡面,點選「黑屏手勢」:

4.【黑屏手勢】裡,找到「雙擊螢幕亮屏」:

5.然後發現「雙擊螢幕亮屏」是關閉的,再開啟就可以使用這個功能了:

6.最後再關閉螢幕,在螢幕上雙擊兩下點亮即可。

11樓:oppo服務

你好,雙擊亮屏的設定方法如下:在設定--手勢體感--黑屏手勢--雙擊亮屏開啟即可,不需要該功能,相同路徑關閉黑屏手勢即可(雙擊螢幕不宜過快與過慢,注意操作頻率與兩次點選位置儘量保持一致)。

手機錄音怎麼操作,手機錄音怎麼剪輯

找到智慧手機系統自帶的錄音機軟體,開啟它。請點選輸入 描述 進入錄音介面,點選左下角的 開始 按鈕開始錄音。請點選輸入 描述 錄音中如果要暫停,點選左下角的 暫停 按鈕暫停錄音。請點選輸入 描述 如果要繼續錄音,再點選左下角的 繼續 按鈕繼續錄音。請點選輸入 描述 如果要結束錄音,點選下方中間靠左的...

手機錄屏如何操作?手機如何錄屏?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以華為mate 40 pro 手機為例 一 使用快捷開關錄屏。1 從狀態列向下滑出通知面板 可繼續下滑 點選螢幕錄製,啟動錄屏。2 點選螢幕上方的紅色計時按鈕,結束錄屏。3 進入相簿檢視錄屏結果。二 使用組合鍵錄屏。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上鍵啟動錄屏,再次按住結束錄屏。三 使用...

手機閃付怎麼操作,手機閃付,到底是怎麼操作的

手機閃付包含很多種方案,涉及到多個產業鏈。國內主要包含 1 電信運營商主導的sim卡方案,也要根據地域,有些地方開通了,有些沒有。此方案需要到營業廳換專用sim卡 3 部分銀行,部分地區也推廣過sd卡方案,需要到銀行去換專用sd卡 4 nfc全終端方案,要求手機帶nfc並含安全晶片,比如招商銀行一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