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啥花啥樹有誰知道上海的沒有樹葉

2021-05-30 04:35:44 字數 1826 閱讀 4191

1樓:汪三太子

紫荊又叫滿條紅、蘇芳花、紫株、烏桑、籮筐樹。為豆科紫荊屬落葉灌木

回或小喬木,是春季的答主要觀賞花卉之一,喜陽光,耐暑熱。樹幹挺直叢生,早春季節先於葉開花,花形似蝶,盛開時花朵繁多,成團簇狀,緊貼枝幹,滿樹都是花,不僅枝條上能著花,而且老幹上也能開花,給人以繁花似錦的感覺;到了夏秋季節則綠葉婆娑,滿目蒼翠;冬季落葉後則枝幹筋骨畢露,蒼勁虯曲之感躍然眼前,是觀花、葉、幹俱佳的園林花木,適合栽種於庭院、公園、廣場、草坪、街頭遊園、道路綠化帶等處,也可盆栽觀賞或製作盆景。

2樓:匿名使用者

木蘭樹開花時沒有樹葉只有花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樹,沒有葉子,只開紅色的花,挺漂亮的

3樓:藍山妖妖

這個是木棉。木棉又名紅棉、英雄樹、攀枝花、斑芝棉、斑芝樹、攀枝,屬木棉科,落葉大喬木,原產印度。木棉是一種在熱帶及**帶地區生長的落葉大喬木,高10-25米。

請在此輸入您的回答

4樓:不是秒針

這是刺桐,通常在3月左右開花。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樹(或花)?樹葉和花極像白蘭花,只是花是黃色的,且有一點臭味

5樓:匿名使用者

含笑花,拉丁文名:michelia figo (lour.)spreng。常綠灌

木,高2-3米,樹皮灰褐色,分枝繁密;葉革質,回狹橢圓形或倒卵答狀橢圓形,花期3-5月,果期7-8月。原產中國華南南部各省區,廣東鼎湖山有野生,生於陰坡雜木林中。芳香花木,苞潤如玉,香幽若蘭。

開白色花的樹,沒有葉子請問這是什麼啊?

6樓:周阿炳

玉蘭花又名木蘭、白玉蘭、玉蘭等。木蘭科玉蘭亞屬,落葉喬木,樹高一般2—5米或高可達15米。花白色,大型、芳香,先葉開放,花期10天左右。

中國著名的花木,北方早春重要的觀花樹木。上海市市花。中國有2023年左右的栽培歷史,為庭園中名貴的觀賞樹。

分佈於中國中部及西南地區,現世界各地均已引種栽培。通常用播種、嫁接法繁殖。喜溫暖、向陽、溼潤而排水良好的地方,要求土壤肥沃、不積水。

有較強的耐寒能力,在-20℃的條件下可安全越冬。在北京小環境較好的地方生長良好。移栽應在萌動前十餘日,或花後展葉前進行。

播種苗,一般要5年左右方能開花。北方常見的還有二喬玉蘭,花瓣外面淡紫色裡面白色。

7樓:啥都不會

白色玉蘭花~春天開~

有誰知道**後面是什麼樹。還沒有樹葉,花蕾大,現在看上去只有花和花蕾。

8樓:x兔

是木棉花!我們這裡很多!在綠化帶上

9樓:日日生夜夜死

廣州市花——英雄樹-木棉花!!!

10樓:附耳私小語

不清楚呢,但很像是芙蓉樹,我們學校有一片~~~

請教一下這是什麼花樹。春天開花。開花時沒有葉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名:紫玉蘭

別稱:木蘭、辛夷

拉丁學名:magnolia liliiflora科屬:木蘭科木蘭屬

產地分佈:中國

紫玉蘭(學名:magnolia liliiflora),木蘭科木蘭屬,又名木蘭、辛夷,為中國特有植物,分佈在中國雲南、福建、湖北、四川等地,紫玉蘭為落葉喬木,高達3米,常叢生,樹皮灰褐色,小枝綠紫色或淡褐紫色。花期3-4月,果期8-9月。

喜溫暖溼潤和陽光充足環境,較耐寒,但不耐旱和鹽鹼,怕水淹,要求肥沃、排水好的沙壤土。

誰知道這是啥花,誰知道這是什麼花?

元寶樹屬落葉喬木。又名麻柳 水麻柳。豆科 慄豆樹屬。該屬約9種,產於北溫帶。中國約7種,主要分佈於黃河流域以南,東起山東東部,西北至甘肅南部 陝西海拔1500米以下,西至湖北 四川海拔1000米以下,西南至雲南 貴州,南至廣東 廣西。常綠闊葉喬木。一回奇數羽狀複葉,小葉呈長橢圓形,近對生,全緣,革質...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啥東西嗎,請問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東西?叫啥名字?

人蔘果,可以生吃,甜甜翠翠的。請問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東西?叫啥名字?苦瓜,只不過體型小,形狀像球形。各位那叫癩瓜,吃裡邊紅色的籽的皮,沒有什麼味道。裡面是不是有紅色一顆顆的,甜甜的還蠻好吃?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東西?中見到的是 樹菠蘿核,是可 以吃的,美味。是可以吃,這是菠蘿蜜的核 這個看著感覺像是...

有誰知道這是啥石頭,值多少錢啊,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石頭做的,大概值多少錢啊

瑪瑙原石,天然形成,帶眼的可以理解為天然的瑪瑙天珠。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石頭做的,大概值多少錢啊 5 不好意思,只能幫你這麼多。岩石是一種或多種礦物的集合體,它是構成地殼的基本部分。按其成因分為三大類,即岩漿岩 沉積岩和變質岩。岩漿岩 是由地殼內部上升的岩漿侵入地殼或噴出地表冷凝而成的,又稱火成岩。岩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