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誰知道這個多肉是啥品種,有誰知道這個多肉是什麼品種的?

2021-03-19 18:22:26 字數 2066 閱讀 6426

1樓:

朧月和姬朧月應該是景天科中比較好養的品種之一,非常皮實,冬季也能耐低溫,中原地區可以室外自然越冬,但是朧月和姬朧月的區別有的花友分佈清楚,其實兩者細看還有有很大的區別,首先是顏色,朧月表面被白粉,略帶紫色暈,而姬朧月低溫強光照會形成紅色。

姬朧月,為朧月的小型種,低溫強光照會形成下圖的紅色,光照不足呈綠色,習性等和朧月類似。

有誰知道這個多肉是什麼品種的?

2樓:白蘭花豔

看形狀應該是黃麗錦,可是顏色不對,估計是沒有養好,

或者是來不及培養,就人工干預成為這樣的。你看看黃麗錦

有誰知道**裡的多肉是什麼品種? 10

3樓:匿名使用者

玉露、唐印、石蓮。桃美人

桃美人(pachyphytum 『blue haze』[1] )是隸屬於景天科、厚葉草屬的多肉植物。由月美人(p. bracteosum)和稻田姬(p.

glutinicaule)雜交而來。[1]

葉片在陽光充足且溫差大的環境下易變成粉紅色,因而受到多肉植物愛好者們的青睞。春秋是生長旺季,夏季高溫需遮陰控水。

誰知道這多肉是什麼品種啊 10

4樓:七團吧細毛

石蓮花、寶石花、石蓮掌、玉蝶、蓮花掌、八寶掌。多年生肉質草本或亞灌木,株高可達60釐米,直徑可達20釐米。葉互生,呈蓮座狀著生於短縮莖上,倒卵匙形,淡綠色,肉質,表面被白粉。

單歧聚傘花序腋生;小花鐘形,先端5裂,赭紅色,頂端黃色。蓇葖果。原產地墨西哥伊達爾戈州,國內最常見的多肉植物之一。

5樓:

番瓦毀一生,牡魚窮三代,若把景天玩,必成高富帥。一般帶錦的品種比較名貴。感覺最貴的應該是永珍錦,過萬很簡單。

其他12類的,高階壽錦、玉扇錦、霓虹燈等等也都不便宜。龍舌蘭、球類也都有不少貴貨。景天類最貴的應該是烏木類的。

誰知道這個多肉是什麼品種的?

6樓:哞哞

有點模糊,猜測,雪蓮,雪蓮是石蓮花屬的,一般上盆後會澆透水,放在通風的地方等待長新根.生長季節按照乾透澆透的原則。澆水最好不要澆到葉片上,影響美觀.

冬天低於5度後,雖休眠,還應微弱給點水。光照:夏季半陰養護,適當遮陽,利用散射光.

春秋冬可以全日照。

有誰知道這個多肉是什麼品種的,叫什麼名字?

7樓:盛滿月光的陽臺

玉cremnosedum 'little gem'景天科擬石蓮屬多年生肉質草本植物,小型品種。植株叢生,有細小的分枝,莖肉質,時間養久了莖會逐漸半木質化,不過不會直立,基本是匍匐的,因為腦袋太重了,杆子支撐不起重量。小玉葉片短梭型,葉片顏色綠至暗紅或紫紅,葉片光滑,在晚秋和早春,溫差大的時候暗紅色尤為明顯。

小玉葉片環生無葉柄,基部連在一起,形成蓮花狀葉盤。小玉簇狀花穗,花開黃色。

8樓:匿名使用者

象是春上,晒得多變紅了。

多肉,誰知道這個是個什麼品種?謝謝

9樓:似乎忘記幾號了

1,姬秋麗 2,白牡丹 3,冬美人 4,看不太清楚,青星美人?5,姬朧月 6,黑王子 7,玉吊鐘8,還像是白牡丹 圖二,白牡丹都是大普貨,但是都徒長的很厲害~缺光照

誰知道這啥品種的多肉?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景天科多肉植

物黃麗。

黃麗(學名:sedum 『golden glow』)。是景天科,景天屬多年生多肉植物。

植株具短莖,肉質葉,排列緊密,呈蓮座狀,葉片匙形,頂端有小尖頭,葉片鬆散。表面附蠟質呈黃綠色或金黃色偏紅,長期生長於陰涼處時葉片呈綠色,光照充足情況下,葉片邊緣會泛紅,花單瓣,聚傘花序,淺黃色,較少開花。性喜日照,耐半陰,忌溼,人工繁殖成活率高。

11樓:哞哞

你這個是黃麗,比較常見,肉質很厚。這個看起來也很健康。對應的還有秋麗和青麗,只是顏色有差異,外形一樣的。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多肉,有誰知道這個多肉是什麼品種的,叫什麼名字?

姬秋麗 graptopetalum mirinae 景天科風車屬多肉植物,親本可能是 graptopetalum mendozae丸葉姬秋麗 x graptopetalum pentandrum 丸葉姬秋麗和華麗風車的原始種的雜交品種。姬秋麗是小型品種,易分支群生形成多頭老樁,植株單頭蓮座狀,葉片細...

誰知道這個多肉叫啥名,誰知道這叫什麼 多肉

姬朧月株形和風車草屬朧月極為相似。花瓣被蠟,葉排成延長的蓮座狀被白粉。平時為綠色日照充足時葉色硃紅帶褐色,葉呈瓜子型葉末較尖,開黃色小花,星狀。多年生草本植物,也為多肉植物,株形和石蓮花屬極為相似,但本屬不是瓶狀花或鍾狀花,而是星狀花。花瓣被蠟,葉排成延長的蓮座狀,被白粉或葉尖有須。葉色硃紅帶褐色,...

誰知道這個是啥動漫,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動漫嘛?

彈丸論破 原作遊戲 有tv動畫 1代人物 首先強烈推薦這部動腦,溫馨 感人,收視率高 夏目友人帳 是綠川幸的漫畫作品。夏目貴志從外祖母夏目玲子的遺物中得到了那些契約書所做成的 友人帳 他決定將友人帳中妖怪們的名字一一歸還。在夏目身邊,開始聚集起各種各樣的妖怪們。能看到妖怪的少年夏目貴志,與招財貓外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