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分手後複合了發什麼說說,和女朋友分手後,最傷感的說說

2021-03-19 18:30:21 字數 3516 閱讀 4009

1樓:寶石王子新

自己bai的事情自己才清楚。

分手的du

話不要輕易zhi掛在嘴邊,明確自dao己想要的是什麼~有誤專會了要及時化解屬

。真心相愛珍惜才好。

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隻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別到來不及時才後悔。

怎麼才算珍惜?就是矛盾產生,要妥當理智的處理問題。別把矛盾擴大化,造成自己不想看到的結果。不任性,學會遷就容忍,學會受委曲,不能兩個人都倔,他不讓步你就讓步。

和女朋友分手後,最傷感的說說

2樓:匿名使用者

和女朋友分手後,最傷感的說說如下:

1、我害怕的是即使我用盡生命一直跑一直跑也到不了你到的地方。

2、離開你不是因為不愛你,而以因為你不懂珍惜。

3、時光的流逝,可以使人淡忘很多往事,但彼此間的愛意,卻永遠都不會磨滅。

4、你走的倒是灑脫,讓我狠話難說。

5、我對每一段感情都想著天長地久,可是,它回給我的只有,曾經擁有。

6、曾經的承諾我還記得那麼清楚如今你卻早已不在。

7、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8、分手這麼久,心終於冷靜下來,那撕心裂肺痛悄悄平息。只是偶爾會想起你,停止我想你的淚花。

9、既然喜歡決絕,那就祈禱我們都乾脆的徹底。

10、一把鋒利的刀鋒,還比不過你一句分手。我該何去何從?

11、別說抱歉,你覺得抱歉的話就不會提分手。

12、明明在乎的要死,最後還是放開了手。

13、曾經他也是我開口閉口都掛在嘴邊的人。

14、我不會沒出息到和你分手後還希望你過得比我好。

15、刪掉關於你的一切,然後,再見

16、分手以後,你還是我的愛人。因為你在我心中,不會離去。

17、大概很多人一時興起提出分手,只是想知道會不會被挽留。

18、你走了真好這樣我就不會總擔心你會離開。

19、也許你錯過了上一站的美好,才遇見了下一站的驚喜。

20、有多少人,即使分手了,卻還在原地等待。

21、等一個不愛你的人,就像在夏天裡等雪,在冬天裡等花開。我不等你,等自己死心。

22、最痛的時候,不是你離開我身邊。而是你在我身邊,我卻眼睜睜地看著你做了別人的愛人。

3樓:糖糖萌呆呆

她走了才發現沒有她

什麼都變得不習慣

習慣很可怕

可怕的自己都不再是自己

跟女朋友分手了。然後和好了。要怎麼發說說

4樓:波也打雜

找一個相守一生的人,未必要完美,甚至未必是至愛,只要同路就好,可以結伴而行,不至一生寂寞,足夠了。

5樓:為學導航

還是不要了吧 這樣會被吐槽噴墨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炫耀?直接發兩人**就可以

7樓:陸亮棟婉

和分手了3個月的女朋友和好了,想發表一個說說: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如今破鏡重圓,我會更愛你。

和女朋友分手了,我想跟她和好 該發表啥說說

8樓:匿名使用者

常常責怪自己當初不應該,常常後悔沒有把你留下來,為什麼明明相愛,到最後還是要分開,是否我們總是徘徊在心門之外;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有多少人願意等待,當懂得珍惜以後歸來,卻不知那份愛會不會還在。

9樓:day蝙蝠插雞毛

約她出來吃飯,逗她開心,說說沒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尼瑪不要走,給爺會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發表說說頂毛用,直接買好禮物去找他道歉,等上幾天表示誠心

12樓:錢氏花若邪

沒事 姐不介意幣幣 到能麻煩你說說清楚嗎

跟女友分手後發的說說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分手後,變成了朋友,那說明曾經喜歡過。

如果分手後,變成陌生人,那說明彼此深愛過。

如果分手後,經常聯絡你,說明他還在意你。

如果分手後,還能做朋友,那說明彼此忘不了對方。

如果分手後,像瘋子一般向你耍潑,那說明捨不得。

如果分手後,從此消失了,那說明她或他的心已死!

累了就放手吧

感情也好

友情也罷

不屬於自己的

就要放棄

命中有時終須有

命中無時莫強求

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分手後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相愛過。所以,只能做最熟悉的陌生人。

分手後那一夜 沒有醉沒有睡

我漸漸意識到,原來我所有的存在不過是在你需要的時候站出來,而且我不想拒絕,不該拒絕,不能拒絕。我以為分手後是不聯絡,卻發現分手後是不需要就不聯絡。我思緒萬千,卻還是想說,如果你需要就對我說!

曾經以為和你分手一定會撐不過去,後來以為分手後一定不會忘記,再後來,已經忘記當初為何在一起

人世間最上乘的課題,是戀愛;

戀愛中最難解的問題,是分手;

分手後最恐怖的過程,是回憶;

回憶裡最痛苦的感受,是我依然愛你。

分手後還能做朋友,這句話也只有你一個人信。

不知道你要哪種的,所以多了備選答案。

14樓:匿名使用者

風瑟瑟,心愁愁,一片痴情付水流

15樓:太子灬妹妹

緣來莫拒,緣去不留,隨緣

16樓:大鑫獨家設計

願我們像兩條永遠不會相交的平行線?

和女友分手一個月了,她在朋友圈發一些想要複合的說說,咋麼做或者咋麼發個狀態讓她主動找我複合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最近想要什麼東西,你在朋友圈裡發一條資訊【有一個人說過,她要某某某東西,我已經買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分分合合的愛情有意思嗎? 有回頭女人不能要的說法; 因為,保不齊哪天遇到好的又和你分了,不但影響 心情,還影響後續的愛情。不能總是備胎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別主動了,這麼容易說分手的女性,沒必要拖太久。

20樓:匿名使用者

小小年紀不學好,長大一定更糟糕

女朋友分手後發這條說說是什麼意思

21樓:**耐克等

主動一點,兄弟!她也是有肉有血的人,她在等你的挽留!

22樓:罩拍擺

不會!一旦分手就不會回頭,就算髮現還喜歡對方,但即使對方挽回我都不會選擇和好。

23樓:齊齊齊

還有挽回的餘地,加油把

24樓:哈哈

趕緊追回來啊!!傻啊你!

這句話是她分手後的說說求解,分手了,女朋友發的說說這是什麼意思。求分析。感謝我不可以住進你的眼裡所以才能擁抱你的背

就是已放下。還祝福對方。她的意思就是分手可能會讓她很痛苦,但可能你們真的不合適,這是她命中註定要經歷的,她會好好的面對生活,同時也謝謝你,希望以後兩個人都可以幸福。求各位幫我想一句分手了安慰自己勵志的話我發說說用,再幫我想一句送給她的話 讓她照顧好自己祝福之類的 我玩得起 也收得起心,我可以專一到讓...

分手後的女朋友天天發傷心的說說,我看的心都疼,我該不該哄哄她,或者一句話都不說

不可能哄一輩子吧!如果沒愛了就啥也別說了!讓她慢慢過去吧!誰都要過好當前重要.沒愛情還有友情親情.她依然沒當你為外人 如果你還愛她,就哄哄她,如果已經不愛,就不要去哄,那樣會給她假希望,她會更傷心?放心吧!她自己會慢慢好起來的 當然應該哄啊,畢竟你們交往一場,趕緊去安慰她吧。分手了還心痛什麼,別糾纏...

女友提出分手後說說朋友。但是我多次提出複合。她很反對結果生氣把我

那就算了 愛不能勉強 天涯何處無芳草 因為她已經有新的男朋友了 我和女友分手後,她不肯原諒我,但現在開始和我聊天了,只要一提到複合,她就生氣,我知道她還是有我的,以我過來人的真經歷勸你還是別等了,斷絕和她的一切訊息。要想感情好,天天都要搞,要想感情真,全靠插的深 我也是的 好是煩啊 跟女友提出分手後...